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师钟馗》分集介绍:《青蛇有泪》

http://www.tjtv.com.cn  2010-07-01 10:07
 

 

  第三集

  钟馗担忧许府会对孟家不利,提醒大家小心。

  小青自怨自艾地来到雷峰塔,感伤白素贞成了神仙就忘了仍在人间受苦的妹妹,既然白素贞不珍惜姊妹之情,她又何苦纠缠于百年恩怨?此时,玄尘看出小青已入圈套,对于“天目镜”的谎言深信不疑,故意安慰小青,建议小青放下仇恨,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不见了小青,钟馗气恼。

  受玄尘所惑,又有感于孟文轩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孟母又是一位慈爱的好母亲,早已对孟文轩暗生情愫的小青,有意与孟家母子建立一个家庭,从而结束独自孤寂于世的日子。小青直率地向孟文轩示爱,令孟文轩不知所措。钟馗得知此事,问孟文轩如果失去水灵玉,会不会移情小青?文轩斩钉截铁地回答,他对小青只有兄妹之情,就算与水灵玉无缘,也不会接受小青的爱。钟馗担心小青因爱生恨,走上极端,建议文轩循循善诱,不要太过伤害小青的尊严。

  许天德到水府见水灵玉,水灵玉告诉他,她的心早已属于孟文轩,叫许天德别再徒劳。钟馗为免后患,提议与小青解除赌约,希望小青回到深山好好修行。小青却坚持赌约,除非钟馗不插手她向转世法海寻仇,令钟馗左右为难。文轩上门求见水灵玉,却遭许威绑架,关入自设大牢。水秉昌夫妇强迫水灵玉接受许天德的求亲,水灵玉不从,水秉昌甚至威胁水灵玉就算死也要死在许家,水灵玉伤心欲绝。孟母久等儿子不回,坐立不安。而此时的孟文轩正在大牢遭受许天德的毒打。

  为探明真相,小青施计骗过王富曲来到水府,遇上钟馗和柳含烟,告诉他们孟文轩失踪。钟馗大吃一惊。水灵玉上吊自尽,钟馗出手相救,并暗中告诉水灵玉“切莫轻生,自有天助”。小青认为孟文轩的失踪与许天德有关,遂向许天德兴师问罪。而许天德却矢口否认,小青警告许天德,如果说谎定不轻饶!玄尘提醒许天德,孟文轩的事要干得干净利落。

  小红为了替水灵玉传递消息,被许威绑架。许天德心生歹念,奸杀了小红,并设计嫁祸于孟文轩。孟文轩在牢中被打昏,醒来之时竟然发现躺在客栈的床上,而小红却死在身边!店小二以为孟文轩奸杀小红,立即报官。孟文轩含冤莫白,被绑上公堂问罪。钟馗与柳含烟为探寻孟文轩而来到将军府,玄尘认出钟馗的真实身份,并与钟馗发生言语冲突。水灵玉得知小红遇害、孟文轩入狱,悲痛万分。

  许天德率府兵围住钟馗,钟馗大怒,发功震倒众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天师钟馗》剧照1   10-07-01
《天师钟馗》   10-07-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质生产力拉动战新投资快速增长
·海关升级服务 提速矿产品通关
·盘活存量 一丰生物入驻南港工业区
·天津蓄滞洪区工程安全建设工程启动
·全市启动旧燃气管网改造
·即“换”即走 新能源车换电站投用
·京津冀文化协同 共奏华彩乐章
·庆“五一”职工嘉年华活动30日启动
·吉野家全国首个食品加工厂在武清投运
·天津十项青年民心实事发布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楚建:才华横溢的演员
·《爱情保卫战》婚姻中不要盲目顺从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