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汽车受伤雨后住院 维修花费不菲

http://www.tjtv.com.cn  2010-07-21 15:21
 

 

  汽车受伤雨后住院 维修花费不菲

  7月19日的雨,真的是让很多车在路上遭了秧。虽然路上的积水不多,车辆躲过了被误在水里的危险,但是小伤也不少。

  (记者)孙磊:我现在就在宾水东里。昨天的雨,让很多车趴窝了。那些艰难回到家的车,很多也遭遇了不测。您看我身后这辆车,昨天晚上,因为雨大,视线不好,陷到了这些施工的沟里。深陷其中,开不出来了。没办法,只能求助拖车公司了。

  这辆车陷得还挺深,您看,整个轮子都陷在泥里了。拖车想帮忙,都使不上劲。折腾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在木板的帮助下,汽车才终于得救了。深陷了一夜,车还在不停的淌着水。索性的是,发动机并无大碍。车开走了,拖车工人却累的够呛。昨天的雨,可让他们忙坏了。

  (采访)红利拖车救援公司 救援经理 姚伟:这两天出车频率特别高,一天二十几个。趴窝的特别多。基本都送修了。

  记者在几家4S店和维修场了解到,今天每家都有5、6辆车。一般车泡了水,只要到这里来排下水,清洗一下就行了,最多花上几百块钱。不过,这辆车伤势好像比较严重。

  (采访)鑫昊阳汽车维修服务中心 经理 孙晓辉:这辆车趴窝了,分电器进水了。停在水里,水深不知道,着车,造成水进入发动机了,缸体损坏了。需要大修。

  不同的车型,花费不同。像这辆吉利,修发动机,得花两千多元,其他车,一般10万左右的,修发动机得1万多,20万的车,在1万5到2万之间。

  暴雨车辆损失多保险理赔有哪些

  这修车费,还真不便宜。这些损失,能走保险吗?对此,我们的记者也咨询了保险公司。

  (采访)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车险理赔部经理 王学民:如果只是泡水,车辆的清洗费、电路检测费、机油的更换费,属于保险责任。大概几百块钱。可以理赔。

  不过,如果要是您的车趴窝了,还打火启动的话,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就不理赔了。

  (采访)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车险理赔部经理 王学民:因为车辆涉水行驶,或者在水中启动,造成发动机损坏,这都是除外责任,保险公司不给理赔。

  所以,如果汽车趴窝了,只要不再打火,发动机一般不会进水。否则损失就大了。不过,如果车,在雨中,被刮蹭或者被砸了,可以走保险。

  (采访)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车险理赔部经理 王学民:下雨天,被树砸伤,可以理赔。在雨中行驶时,由于积水太深,车辆失控,造成刮蹭,也可以全额理赔。

  车停在小区里,如果因为积水的冲击,造成的刮蹭,保险公司也可以全额理赔。不过,理赔毕竟是补救,有没有什么窍门,保护爱车,减少损失呢?

  (采访)鑫昊阳汽车维修服务中心 经理 孙晓辉:如果是这种有分电器的车,可以用塑料袋裹上,水进来不至于断电。如果是高档车,要顶住油门开,不能让水进来。一旦灭了,不要再打火。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