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关注夏季达沃斯:津城酒店升温

http://www.tjtv.com.cn  2010-08-06 12:53
 

 

  9月份,夏季达沃斯论坛就将在天津召开,届时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者,这也给本市的酒店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目前,不少酒店的客房预订就已经节节攀升。

  王俊杰是天津威斯汀酒店的行政总厨,他所在的酒店也是本届夏季达沃斯的定点接待饭店,最近一段时间,每到就餐的时间,他都会在餐厅挨个查看厨师们新改进的菜品,或询问顾客们的意见。

  (采访)天津威斯汀酒店行政总厨王俊杰:在菜品上我们做了比较中西结合的东西,国际客人也能接受、本地客人也能接受我们的口味,在原料上我们也特意找了北京奥运会期间的食品供应商。

  包括威斯汀酒店在内,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举办期间,本市总共确定了13家定点接待酒店。目前,这些酒店都已对餐饮、客房等工作人员进行了重新培训,以满足接待不同地区客人的需要。另外从8月份开始,这些酒店的预约已开始逐渐增多。

  (采访)天津君豪酒店经理李新光:目前已经有部分达沃斯的客人开始预定入住酒店,主要是以团队客人为主,预计到9月10号到11号整个酒店达沃斯的客人就全部入住满了,根据这样一个情况酒店的房价就不再打折了。

  (采访)天津威斯汀酒店市场总监麦胜南:具体房价要根据客户和酒店签订的合同来决定,我只能说在这个阶段房价要比正常情况下高一些。

  据酒店方面预计,达沃斯论坛期间,他们的入住率基本都会超过80%,所以在九月,很多酒店都会停止打折,到时套房基本在五六千元一天,普通标准间也会在一、两千。其实随着近两年本市各种大型会议的增多,已经给各家酒店带来了不少的商机,特别是环绕在国展中心、梅江会展中心周边地区的酒店,受益更为明显。

  (采访)天津君豪酒店副总经理郑桂萍:尤其是从商务客人来讲,我们从原来60%的入住率提高到80%的入住率,从市场价格上也有整体提升,基本涨幅在20%左右。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