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先行一步》“申办世界杯”能拯救中国足球吗?

http://www.tjtv.com.cn  2010-08-11 10:30
 

 

  南非世界杯激情未退,7月15日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突然高调表示:中国要申办2026年世界杯!一语激起千层浪,中国足球反赌反黑风暴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此时申办世界杯岂不是哗众取宠、一厢情愿?就在纷纷猜疑中,7月30日,中国足坛再次震动,崔大林正式退休、体坛铁腕人物蔡振华全面分管足球成为定局。中国足球动作频出,意欲何为?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张斌自曝曾经是排球运动员,他积极支持申办世界杯,认为——“黑哨根本就不是中国足球的根本问题,只要政府想办,就没有问题,政府之前没办,就是政府的问题”。

  前著名足球“国脚”左树声现场动情表示——他征战足坛多年,承认现在中国与日本、韩国存在差距,这是不争的现实,但是差距到底有多大,并且反问中国足球真的到了不堪一击的地步吗?

  “铁嘴”老梁调侃——中国足球要申办世界杯,就像一个名声不好的女孩因为嫁不出去才参加《非诚勿扰》。

  超级球迷、北京大学教授郑也夫直接抨击——申办世界杯就是劳民伤财,在奥运会后又一个政绩工程,而且中国的球迷都是三等球迷,不入流。此言一出遭到现场球迷激烈反击,台上台下唇枪舌战。

  挣扎在泥潭的中国足球,申办世界杯是否只是“救命稻草”?韦迪激情宣言“如果说16年后中国足球还没有大变化的话,我们全都是废物了”。那么16年,中国足球真能借申办世界杯的东风发生脱胎换骨的改变吗?敬请关注2010年8月15日晚20:30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T1)本期《先行一步》为您播出的《“申办世界杯“能拯救中国足球吗?》。

  播出时间:天津一套滨海频道 2010年8月15日(周日) 20:30首播,2010年8月16日(周一)00:10、8月16日(周一)11:15重播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喜爱《先行一步》节目的网友,如果您对某个话题有什么高见,哪怕是三言两语的观点和看法,就在这说说吧!(>>点击留言<<)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先行一步》富人移民 中国“流失”的是什么?   10-06-30
《先行一步》大学生实习该不该给报酬?   10-06-24
《先行一步》纵谈 房产税改革能否抑制高房价?   10-06-18
《先行一步》“网络反腐”利大还是弊大?   10-06-08
《先行一步》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可行吗?   10-06-03
《先行一步》“神童班”该办吗?   10-05-27
《先行一步》纵论“房价还会疯涨吗?”   10-05-07
《先行一步》地球是否被调成震动模式?   10-04-29
《先行一步》“神木式”免费医疗能全国推广吗?   10-04-22
《先行一步》“财富蛋糕”如何分配?   10-04-09
《先行一步》“陪聊”可以职业化吗?   10-03-24
《先行一步》户籍制度应该取消了吗?   10-03-16
《先行一步》见死不救,你赞成吗?   10-03-05
《先行一步》干部“被读书”是流于形式吗?   10-02-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先行一步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