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楼市点击:80平米的房子 最高降价20万

http://www.tjtv.com.cn  2010-11-10 16:30
 

 

  关注房价。楼市调控政策一次比一次狠,成交量眼看着就往下降,开发商终于有点坐不住了,表面花哨的促销是不是开始变成了真刀真枪的降价呢?进入楼市点击。

  数据显示,目前天津市有398个在售和待售楼盘,其中216个在打折,占到了54.2%。力度怎么样呢?记者首先转了市内六区的几家售楼中心。

  (采访)卓越浅水湾售楼处工作人员:假如说80平方米的房子,实际用的话是60多平方米,基本上接近八六折,八六折是贷款的价格,如果说是一次性是八四折,(记者:一套多少钱?)成交价格就在120万到140万之间,我说的是成交价,打完折之后的。

  (采访)中央公馆售楼处工作人员:我们这就是精装修的,家电家具全都配齐的,要是自己住的话就是十个点,要是让我们给包租的话就是八个点。

  (采访)阳光100售楼处工作人员:我们有一块面积是赠送的,大概二十多平方米,开盘的话还有三四个点的优惠。

  看来,限购令对市内六区新盘的影响不小,赠送面积、家具家电是最普通的优惠,不少楼盘干脆就是减钱,有的每平方米直降三四百块钱。力度最大的就是打了个八四折,也就是说80平米的房子,一套就便宜了20万。除了市内六区,现在就算是在躲过了限购令的环城四区,也有不少项目开始促销。

  (电话采访)星耀五洲售楼处工作人员:我们全款88折,贷款的话91折,还推出了一个特价房源,60万送一个地下车位。

  (电话采访)恒大绿洲售楼处工作人员:88折,最高便宜30万。

  那么,现在房价真的降价了吗?

  (采访)天津中原投资顾问部分析师薛秋宇:从目前来看应该是说促销的手段居多,主要是为了抵消这一部分,政策给购房者带来的购房成本的上升,从而促进销售的一个目的,但是如果说这个新政会持续下去的话,包括这个执行的力度会一直不变的话,接下来一段时间,随着开发商资金链的趋紧,真正的降价还是有一定的希望的。

楼市点击:市内成交量锐减5成

  看来,搞优惠促销的楼盘确实是不少,这也和最近楼市的整体成交情况有关系,那么上周的成交情况如何呢?

  新房方面,上周本市新建商品房成交2159套,面积23.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了19.7%,成交均价也环比下降了3.1%,为每平方米9425元。其中,成交量下跌最多的是市内六区,共成交了232套,成交面积2.96万平方米,环比锐减45.8%;其次为静海、蓟县等三县两区,环比下跌了26.5%,跌幅最小的环城四区也环比下跌了2.5%。成交均价方面,涨幅最大的环城四区,环比也仅涨了2.8%,为每平方米9794元。

  (采访)天津中原投资顾问部分析师薛秋宇

  二手房方面,上周本市二手私产房成交1505套,环比下降了15.1%;成交均价也环比略跌了1%,为每平方米6963元。其中,成交量下跌最多的是环城四区,共成交了278套,环比下跌了23.2%,其次为静海、蓟县等三县两区,滨海新区,共成交了258套,环比略跌了3.7%,跌幅最小。成交均价方面,跌的最多的是静海、蓟县等三县两区,均价为每平方米3825元,环比下跌了10.2%,涨幅最大的市内六区,也仅环比略涨了0.5%,为每平方米9008元。

  (采访)我爱我家企划总监陈萌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