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江湖绝恋》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10-11-18 10:37
 

 

  21

  马自舟疯狂地到处寻找马若岚,文杰一直暗中跟踪着他

  马自舟登门拜访陈尘,请她帮忙算一下若岚的行踪,季家两位少爷也在煞费苦心地研究马若岚的踪迹,季岳让季峰也去拜访一下陈尘

  季峰来到陈尘住处,却遇到手捧鲜花的黄副官,二人见面甚是尴尬,看着陈府走马灯似的各路人物,季峰对这个不露面的女人产生了好奇

  若岚原来是被司徒雪偷偷藏了起来,为保护她的安全,又不能姐妹相认,司徒雪只好忍泪安抚对一切都不记得的马若岚,暗中,一双眼睛一直在偷偷盯着司徒雪。

  季峰一进广元行,就被叫到季博康办公室,季峰惊讶地看到陈尘坐在季博康办公室里,季博康告诉季峰,陈小姐是来托运货物的,并让季峰一定亲自办理此事

  邱队长带人搜查街面商铺,手下来报有季家的一家小米行不让查,邱队长趁机跑到广元敲竹杠被季峰看到,全叔把此事搪塞过去

  钟先生找来日本忍者柳生,季岳略施小计,灌醉小洛,套出若岚下落

  22

  陈尘陪马自舟到巴黎绿酒吧想巧遇季岳,不曾想却遇到前来找季岳的季峰,季峰看到马自舟气不打一处来,两人话不投机动起手来,陈尘看着两个滚在一起的男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可是他们的行为却被正在此喝酒的小报记者拍了下来,一时间大报小报头版全是季峰跟马自舟扭打在一起的照片……

  若岚在藏身处收到神秘人的纸条,相约一小时后见面,若岚趁小洛睡着之际,溜出门去,小洛醒来找到司徒雪,两人焦急万分

  若岚在街上看到马自舟与季峰大打出手的新闻,不顾一切地跑进天泰,这一切被文杰看到告诉了季峰,一时间所有相关人员都聚集到了天泰……马自舟对跑回来的若岚大发脾气

  23

  司徒雪及时赶到,说明是自己把若岚接走,季峰被马自舟轰走,司徒雪跟着马自舟走进办公室……

  司徒雪向马自舟查问瑛姐下落,马自舟转移话题,说出当年季博康跟欧震天的关系,司徒雪听后大吃一惊。

  季岳把季峰推进办公室,跟他分析当前案情,并指出马家女管家瑛姐有很大嫌疑,季岳告诉季峰,救走白衣人的就是司徒雪,季峰不信,季岳说司徒雪就是当年的欧非雪,是马若岚的亲姐姐,季峰听后愣在当场。

  季峰无奈之下,来到交际花陈尘家里,想让她用占卜术算一下若岚下落,陈尘神秘地告诉季峰,其中有张牌是留给自己的。陈尘约季峰第二天陪她出去一趟,可以为他破例多回答一个问题

  司徒雪来到父母墓地前,发现墓穴被人挖过,她联想到马自舟对她说的话,确定此事一定是马自舟所为,突然季岳跪倒在她的身边,对着墓碑说出司徒雪的真实身份,司徒雪吓得跳了起来……

  季博康安排全叔秘密押运粮食支援周将军……

  季岳来到巴黎绿,阿俊告诉他有老朋友来看他,季岳来到一神秘男子面前,惊喜地喊道:老夏。原来此人正是调查十年前灭门惨案的探长司徒和。

  司徒和现在的身份是革命党联络人老夏,他这次重回通城,主要是为激进团体做工作的,顺便追查马家与日本人的事情。

  司徒雪拿着自己的玉牌琢磨着最近发生的事情,司徒和突然出现,司徒雪高兴地迎接他,并问起当年欧震天跟季家的关系,司徒和说,这些年追查下来,好像事情并不像表面那么简单,希望她能跟季岳一起到马天放曾经呆过的老家查一查,司徒雪看着离去的司徒和一头雾水。

  24

  第二天一早,司徒雪出门准备去泉州,没想到季岳早就等在门口,俩人搭伴一起离去,小骆到处找司徒雪不见踪影,此时,季峰正陪陈尘到处购物,买的都是些不值钱的日用品,这个神秘的女人把季峰给搞糊涂了。

  马若岚决定公开自己的身世,一石激起千层浪,各报记者纷纷赶到天泰采访,季峰得知此事着急地寻找季岳,得知季岳跟司徒雪进了火车站,季峰对文杰说,他俩是不是私奔了。

  季峰想阻止若岚,却碰了冷钉子,心灰意冷下,季峰在家里喝醉酒跟季安尘和季夫人说出若岚身份,没想到两个人吓得目瞪口呆。

  司徒雪和季岳在泉州调查马家的情况,多年过去了,已经没有太多有价值的消息

  25

  季夫人梳洗打扮整齐,带着秀玉要到马家拜访,文杰跑了告诉季峰,季峰着急地让文杰揣上家伙带上人,直追马家。

  少马爷热情接待季夫人,季夫人说明来意,为季岳向马若岚提亲,此言一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季峰焦急地看着娘,季夫人用眼神制止他不要插言,而马自舟以没有报完仇为由,拒绝此事,季夫人让马自舟屋里单独谈。

  季夫人以欧家留下的秘密为诱饵,向马自舟提出娶若岚的交换条件,马自舟无奈答应考虑此事。

  马自舟和若岚看着季家人离去,琢磨着季夫人提亲的真正目的,马自舟让若岚寻找神秘人,调查季家与欧家财产的关系。

  季峰无奈之下,来找季安尘,说出母亲向若岚提亲的事情,季安尘大吃一惊。

  此刻的季博康正在香港与各界人士频繁接触,季安尘和全叔分别给他下榻的酒店打电话,都没能找到他。

  季岳和司徒雪还在泉东调查马家,他们挖开马天放的墓穴,发现带着铜指环的尸体,他们相信马天放真的死了……

  季峰坐卧不安,还是忍不住跑到马家,叫出若岚想向她表白,此刻,突然黑衣人出现,用毒镖打伤若岚

稿源 齐鲁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江湖绝恋》分集介绍(1-5)   10-11-18
《江湖绝恋》   10-11-15
《江湖绝恋》剧照1   10-11-15
《江湖绝恋》剧照2   10-11-15
《江湖绝恋》剧照3   10-11-1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