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是我兄弟》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11-01-10 14:07
 

  第十六集

  老二马学军又撬了柳夫人一笔大生意,还拉上马学武一块做。这逼得柳夫人的公司做不下去了,马学武“忘恩负义”的坏名声更加被坐实了。

  老二让老大背上了“忘恩负义”的黑锅,老大来找老二兴师问罪。老二又向老大表示了兄弟联手的意愿,可是老大又一次拒绝了这个在他看来“不学好”的弟弟。老二回家给小四留钱,老大不准留,第二天又给送了回去。老大不接受老二“邪道”上来的钱。老二因为有买脏卖脏的嫌疑被公安局调查,,最终是虚惊一场。

  第十七集

  老三盯老二盯得更紧了。老三经常穿着警服到老二的公司去,没想到反被老二利用来增加公司的信誉度。

  英子辞去了外资公司的工作,要进老二的公司。她已经决心跟定老二了。这让老二头疼不已。英子妈看不上老二,反复劝自己的女儿离开老二,甚至找到了老大马学武让他管管老二。马学武倒希望促成英子和老二,让英子拴住老二。老二不留情面的回绝了老大。

  老大和萧红梅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阴影,表面上的原因是萧红梅一直没能生孩子,其实是老大和萧红梅之间的差距越有大了。反倒是弟弟小四在情感上越来越依赖萧红梅。

  第十八集

  一枝花再次出现,她离了婚,做着一个国外化妆品的代理。老二心里还是惦记着一枝花。他带着一枝花去南方考察,还投资给一枝花开了一家高档美容院。有人到一枝花的美容院来闹事,想占一枝花的便宜。老二为了保护一枝花受了伤。

  老大觉得一枝花就是一个不断给老二带来麻烦的人,他去劝说一枝花离开老二,结果被一枝花给撅回去了。老二让一枝花关了美容院,进自己的公司。英子和一枝花,两个跟老二关系非同寻常的女人同处一个屋檐下了。

  第十九集

  老大做生意的原则就是事无巨细都要亲历亲为。他亲自跟车跑运输、卸货。老大在外面跑,萧红梅在公司里帮他撑着。可是夫妻间已经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

  有地痞流氓来找老大,商量入干股。老大想都没想就拒绝了。结果老大公司的货车接连被砸,货也被偷。找不出原因,老大就把当事的司机开除了,反倒因此跟工人结了怨。

  老三找到老二,希望他能帮老大处理好这件事。老二找了那帮流氓,流氓们卖老二个面子,答应不再滋事。老大还是知道了这件事情,在兄弟四个的聚会上,老大挑明不要老二管自己的事。他看不上老二那些“邪行”的作派。

  第二十集

  老三主动要求去调查老二公司涉嫌买脏卖脏的案子,结果没查出有犯罪,反倒落下的“通风报信”的嫌疑,老二念着兄弟之情,为了帮助老三脱去嫌疑,设了一个小案子让破了。

  一枝花到六号院门口转悠,被老二看见了。他知道一枝花还惦记着这个院子,所以他想尽快挣一笔钱,把六号院给一枝花买回来。一家国营机床厂出售旧设备,老二用尽自己所有的能力买下来这批设备。可是竞争对手设了个局,轻松把老二的公司给击垮了。公司跨了,老二把能分的产业都分给了身边的人。英子接下了老二的搬家公司,承诺等再做起来就还给老二。

  一枝花没有接老二给她安排的公司,而是投奔了老大。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你是我兄弟》  11-01-10
《你是我兄弟》元月九日登陆T2“多彩剧场”  11-01-06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