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利箭行动》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2-11-28 17:09
《利箭行动》   12-11-28
 

  第08集

  龙元搀扶着“刘政委”下车,却被人围攻过来,来者正是卫世坤及一队警察,拦住龙元。此时,陈启出来,明人抓住龙元、孟小飞,龙元扔出催泪瓦斯,陈启等人涕泪俱下,浓烟之中难分敌我,这时林筱雨举枪将仓库顶灯打破,赵春生得到启示,将仓库所有的等全部打灭,伪军和警察乱作一团,蒙面的李剑驾吉普车前来,将刘政委及利箭特战队救出,无奈胳膊受伤。李剑一行人等来到林中却发现,所救之人竟是谢排长!于占和眼疾手快,结束了他的性命。

  左光宗得知谢排长之死,大为震怒,更令他气愤的是卫世坤如何得知刘政委之事,惧他向清水告状。陈启称45旅中有内奸,并献计。

  李剑刚包扎好伤口,栗火前来通知李剑等人去陆军医院进行检查。林筱雨查至李剑,却见他胳膊无受伤之状,很是奇怪,再一细看,方才看出皮肉不合。原来是赵春生割下自己的肉皮贴在了李剑的伤口上。林筱雨帮助李剑再逃一劫。清水得到小道消息,知刘政委还在45旅中,对左光宗施加压力,命他交出刘政委。左光宗无奈只能交出。李剑告诉左光宗,45旅家贼难防,左光宗愤恨要除家贼。 左光宗将45旅旅部所有官员以及清水悉数通知到场,他声称要当场惩戒共党卧底,将枪口指向了岳鑫,并拿出力证证明岳鑫就是私通八路、串通外敌之人。

  第09集

  左光宗处死岳鑫,震慑众人。李剑回到住处,对林建豪、卓久讲起怎么发现岳鑫与清水交好,又怎么将其破绽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的。卓久、林建豪深感佩服。

  林筱雨终于找到龙华寺,来到佛龛前,烛台内却是空无一物,身后有人紧盯着她,她一回头,那人就开始扫地。林筱雨深感此地不宜久留,于是匆匆离开。

  武田用尽酷刑,刘政委咬紧牙关,视死如归,武田建议不如将其枪决,清水略一思索,准备请李剑前来审讯,以示审不出刘政委并非皇军无能。

  李剑来到警备队审讯室,制止正在行刑的武田,并不多问,亲自上前为刘政委洗脚、洗腿,包扎伤口,说明日再来看望。

  琴美带领两名特工查到吴婶的杂货铺,夺过吴婶手中写着密报的烟盒,将吴婶打死,正被孟小飞看见,孟小飞见吴婶已死,只好退回到人群之中。

  李剑再审刘政委,刘政委痛骂李剑是走狗,李剑大怒,扯下他伤口上的纱布,巧妙地将纱布带走。原来刘政委得到李剑启示,在纱布上写下密电码,破解文件内容。李剑命孟小飞将情报送出,又安排众人前去埋伏,趁机劫走刘政委。而刘政委将情报送出,不愿同志们再做牺牲,竟咬舌呛血而死。赵春生等人得知刘政委已死,心中悲痛。

  潘司令得到写着情报的带血纱布,很是感动,准备破译出凤凰山作战计划,便下山与李剑回合。此时,总部电报,通知潘司令可一处决章云飞。潘司令处决章云飞,战士为省子弹将章云飞捆绑推下山崖,章云飞命大竟逃过一劫。 清水命左光宗、卫世坤押解军火。林筱雨再探龙华寺为掩人耳目怂恿左光宗、翠翠陪同。陈启、李剑等人陪同左光宗、翠翠、林筱雨来到龙华寺,左光宗、翠翠去拜观音,李剑在林建豪和卓久的陪同下,向着后院方向而去。陈启和徐彪在寺外守候。这时一辆马车远远而来,停在寺庙门口,走下车的,正是琴美。

  第10集

  琴美从车上下来,与徐彪插科打诨几句进入庙中。李剑正在后院与装扮成香客的潘司令接头。潘司令将破译的凤凰山作战计划告诉李剑,其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策反45旅。李剑则将再一次阻拦日军军火的计划告与潘司令。张志追随李剑而来,被装扮称村姑的肖嫣拦住。这时李剑正从后院出来,张志紧追过去,与李剑对打。张志被打得推到偏殿,林筱雨正在偏殿死信箱处拿出火柴盒。张志转而去杀林筱雨,李剑赶来,射中张志手腕。枪声使得寺庙内香客四散。陈启徐彪率兵进入庙内。李剑故意放张志逃走,林筱雨看在眼中。左光宗赶来,明人追捕刺客。而张志正藏在琴美的马车下,随琴美的马车拐进巷子。陈启发现血迹,率人沿血迹直追至春香楼。

  陈启进入春香楼搜查,却见琴美正在浴桶中洗花瓣浴,陈启没搜到人只得离去。张志竟从浴桶中钻了出来,就要离开。琴美告诫他伪军在外面已布下天罗地网,要他留在春香楼避避风头。

  陈启带着部队押着军火车正在山路行走,却被假装成土匪的潘司令及其八路军打劫。潘司令刺激陈启,要他抗日,莫再做日本人的帮凶。另一边,赵春生等人打劫了卫世坤的军火车,卫世坤落荒而逃。而双方很快都发现,车上装得不是弹药而是石头!凤城城门口,加藤保护着一辆救护车进了城内,直接进了陆军医院。日军将仓库包围起来,往仓库里搬着木箱,林筱雨正好看见,想过去询问,被武田斥回。林筱雨看到箱子上的字母。

  林筱雨翻查字典,发现木箱里装得竟是凝固汽油弹,她着急要把情报送出,便将这一情报写在纸上,用手帕保住,又拿了一块新手帕,这才出门。林筱雨刚一出门,就被左光宗叫住吃饭,说是家宴宴请章云飞,林筱雨只好前去。 饭桌上,林筱雨心中念着递送情报之事,竟不小心将汤洒在李剑身上,慌乱之下,拿出手帕为李剑擦拭。

  第11集

  林筱雨找了个借口离开,急忙走进龙华寺将手绢放入佛龛下。

  李剑着急拦截日军军火车失利,不知弹药藏在何处,几人商议后,采取行动。龙元将炸弹扔到日军军火库附近,然而日军很快将火扑灭,并未前去查看军火弹药。

  李剑回到住处,脱衣服时,手帕中一张纸条掉落,上面写着六句英语,让李剑很是奇怪。

  医院中,林筱雨以拿药为由,进入医院仓库,确认凝固汽油弹正在医院仓库中。林筱雨将此情报送出。而一直在龙华寺扫地之人,正是地下党老方。他前来与林筱雨接头,并说情报已经收到,有疑惑为何上次所送手帕之中空无一物,林筱雨这才反应过来写有情报的手帕正在李剑手中。于此同时,李剑接到地下党情报知道日军运来的凝固汽油弹正在陆军医院仓库中。

  李剑安排赵春生、龙元等人去销毁凝固汽油弹。李剑被清水邀请前去赴宴,李剑将卓久留下,带着林建豪前去。

  赵春生几人穿着日军的衣服,打劫一辆日军救护车,开进医院。而医院院中,武田带着数名日本士兵紧张地从仓库里向车上搬着装有凝固汽油弹的箱子。

  宴会上,清水频频敬酒,李剑、林建豪担心赵春生等人行动是否顺利,于是假装喝醉,要回去,被加藤阻拦。李剑返回酒桌,却正遇李默海的儿子李阳,李阳认出李剑。

  林筱雨趁左光宗赴宴之际,潜入他的办公室寻找温向南的审讯资料。 赵春生等人开着救护车进入医院,却见停在医院仓库前的卡车。赵春生下令,准备下车战斗。武田正在训斥司机,为何车坏,却见一辆救护车驶来,于是大喊一声让他们停下,赵春生等人一惊,停住脚步。

  第12集

  武田向赵春生等人借车,并命人将箱子搬到救护车上。

  宴会上,李阳认出李剑是冒牌的章云飞,想要告诉清水。林建豪威胁李阳,李阳不敢多说。林建豪猛灌李阳,将李阳灌醉。

  赵春生等人帮日兵搬好箱子,发现已到约定时间而李剑那边毫无动静。李剑也正担心他们,正在此时忽听一声枪响,又听人喊有刺客,众人赶紧出去,只见卓久正在外面。原来是卓久故意如此,将李剑引出。

  赵春生等人正要离开,武田等人正要将救护车开走,追捕刺客的卫世坤正好赶到,喊住赵春生等人,卫世坤听到车内安装的炸弹声音,要上去搜查,龙元赶紧上车,将车开走,周旋一会儿,炸弹爆炸。赵春生强忍悲痛拉着于占和、孟小飞离开。

  李阳回到家中告诉两名手下,章云飞乃是假冒,明日一定要告诉清水。林建豪趁李阳上厕所之际,将其暗杀。

  清水得知弹药车被炸,气愤不已,发誓定要将利箭特战队全部挖出来,一雪前耻。

  李剑回到住处,却见肖嫣正在房间,企图色诱他。窗外张志观察着一切,肖嫣故意喝水时将杯子扔下,李剑用左手去接,肖嫣确定此人就是章云飞。然而,刚喝下水的肖嫣竟然一阵头晕,晕倒在李剑怀里。林筱雨想要拿回手帕,于是前往李剑房中,正见李剑抱住肖嫣,气得扭头就走。李剑将肖嫣放到床上,急忙追出,对林筱雨解释一番,再回到住处,却发现肖嫣已经不在床上。

  肖嫣醒来,张志正守在她身旁,这才知道张志在李剑的水中下了麻醉药。而李剑也已经注意到水有问题。

  林筱雨见李剑房间灯已熄灭,悄悄进去将手帕拿出。李剑没睡,知道林筱雨拿走手帕,确认她是自己人。

  李剑试探肖嫣为何昨日晕倒后,人不见了,肖嫣说她醒来见李剑去追林筱雨,便生气走了。 赵春生、于占和将李阳手下两名汉奸杀死,并留下利箭特战队的名号。清水命卫世坤查明死因。卫世坤却从中谋利,不正经干活。紧接着,孟小飞杀死汉奸史玉才,赵春生杀死汉奸金万升,清水质问卫世坤查案结果,卫世坤支支吾吾,清水决定从卫世坤身上开刀。卫世坤回到老家,让父亲卫义德、女儿卫程程去山上住几天。

  第13集

  卫世坤回到老家,让父亲卫义德、女儿卫程程去山上住几天。卫义德不知卫世坤是何用意并没答应,并教育卫世坤不要再为日本人做事了,卫世坤不听。

  春香楼中,张志酒后将琴美错以为是肖嫣,与其亲热起来。

  卫世坤接到电话,得知自己家祖宅被烧,父亲也被利箭特战队所杀,痛哭起来,发誓要找利箭特战队报仇。

  李剑约肖嫣一同前去卫世坤父亲葬礼,以示诚意。来到灵堂,清水也到了。清水竟对卫世坤父亲行大礼祭拜,又将自己一月俸禄交予卫世坤。卫世坤甚为感动,誓死效忠日本皇军,定要将八路斩草除根。李剑看着这一切,觉得其中有诈。赵春生告诉李剑,他们根本就没杀卫义德,李剑确定有人冒充利箭之命行不义之事,众人决议一定要将罪魁祸首揪出。

  老方为林筱雨出主意,以防鼠疫为名,进入45旅监狱,继续查找温向南的下落。林筱雨将鼠疫之事告诉左光宗,左光宗不以为然,在林筱雨的死缠烂打下,终于答应明日派人陪她同去监狱喷洒防鼠疫的药剂。 很快,卫世坤在凤城内大张旗鼓地查找利箭特战队。一日,卫世坤找到李剑,痛陈日本人之险恶,声称是武田奉清水之命杀了自己的父亲还嫁祸给利箭特战队。卫世坤当着李剑的面,“捅死”武田,举枪起义,众警察纷纷跟随。卫世坤诚邀李剑一起反水,策反45旅,杀死清水,投奔八路军,定能有一番大作为。卫世坤设计劫持清水,并要李剑通知45旅全体军官前去小礼堂开会。

  第14集

  士兵们冲进礼堂,用枪口对准所有的军官,不许他们乱动。所有的人都诧异地看着李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左光宗到来,不知是什么情况,这时卫世坤挟持清水而来,紧接着李剑救下清水,反将卫世坤置于绝境,清水明人将卫世坤枪决,并盛情赞扬了李剑使用连环计,将反水的卫世坤拿下。

  林筱雨听说卫世坤反水一事,进而又怀疑到李剑的身份,老方告诫他不可盲目行动。林建豪误会李剑为何不借卫世坤反水之际,拿下清水,李剑向他解释这一切都是陷阱。

  李剑和肖嫣约会,二人相互质疑彼此身份。正在窗外偷听的张志沉不住气,要杀李剑,肖嫣故意助张志一臂之力,张志逃走。肖嫣接到上峰电报,得知章云飞前来凤城是与叛逃国民党带着密码本逃走的温向南有关,命肖嫣不惜一切代价,夺回密电码。张志向肖嫣表白被肖嫣拒绝,张志将情感转移到琴美身上,坚定对琴美的感情。琴美之所以要留住张志,是想让他为天皇效力。

  左光宗、陈启感慨卫世坤之死,又忆往昔打鬼子的岁月,无限伤感。

  利箭特战队准备除掉维持会会长李默海,命人前去打探情况。李默海和老管家商量对策,加强防卫。 菜刀假冒利箭特战队在春香楼杀死一名汉奸,于占和问其原因,菜刀称自己一直想加入利箭特战队没有机会,这才假冒的。于占和见菜刀一身武艺,满腔热血,便将他引入利箭特战队。菜刀称自己的亲戚在李默海家当长工,他已经进入李宅当保镖,可借机杀死李默海。赵春生等人都很高兴。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