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利箭行动》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2-11-28 17:09
《利箭行动》   12-11-28
 

  第15集

  陈启带着林筱雨在45旅牢房喷洒药水,却听到牢房内传来嘶吼之声,此人正是温向南。陈启称他是个盗窃军火的窃贼,刚进监狱就疯了。林筱雨向老方报告温向南之事,老方要她尽快证实温向南是装疯还是真疯。

  菜刀领着于占和进入李默海豪宅。李默海命令菜刀找几个人将老宅的东西趁夜运到城里来。赵春生决定假借押送老宅家当进入李默海府中,实施锄奸行动。

  陈启亦想知道温向南到底是真疯假疯,于是请林筱雨前来验证。林筱雨对温向南施金针以试探,但是温向南以非人的毅力强忍住。林筱雨看出这一点,知道温向南并没有真疯,但对陈启说温向南是真的疯了,并建议他尽早将犯人送到医院治疗。陈启有些犹豫,便将温向南之事告诉了左光宗。原来温向南和陈启乃是同学,并且还是共同追求沈梦洁的情敌。后来温向南随戴笠去了重庆,是黑室负责人之一专门负责电码破译之事,前几天巡街,却发现温向南到了凤城,于是将他押来,结果一夜之间就疯了。正巧二人的谈话内容被肖嫣听到。左光宗接到清水电话,要他们配合捉拿利箭特战队。

  李剑得知此事,发觉赵春生有危险,急忙往李默海豪宅处赶。 林筱雨在医院中发现卫世坤的尸体不见了,又看到床单上留下的痕迹,推断卫世坤服用了紫花曼佗罗植物提炼出的药水,竟是假死。

  第16集

  赵春生、菜刀等人借护送古董之机进入李默海宅院,众人将古董搬入仓库,并留在李默海宅院之中。夜深,赵春生、菜刀几人分头行动。于占和、菜刀前去刺杀李默海,孟小飞在房顶放风,赵春生则持枪在外围接应。

  一切准备就绪,于占和进入内房,却没想到菜刀竟向于占和砍去,幸好孟小飞报信及时,于占和躲过一刀。菜刀亮明身份,原来他竟是李默海派来的卧底,于占和将菜刀杀死。清水、武田率军前来,将孟小飞、于占和包围,于占和、孟小飞毫无还手余地。清水大喜,要将此二人押回警备队,李剑到来但已无济于事。赵春生手持狙击枪从外围移至房顶,凭借智谋、英勇成功解救于占和、孟小飞,李剑方才松了一口气。于占和、孟小飞开车出城,赵春生挟持清水坐上一辆车,命令司机往城外开。然而车上司机竟是起死回生的卫世坤,卫世坤借转弯之际将赵春生拿下。清水问赵春生是哪位,赵春生自称正是李剑。

  赵春生被捕,清水摆宴为卫世坤庆功,众人问及卫世坤如何起死回生,卫世坤笑而不言。李剑、带着卓久、林建豪提着箱子前来,称无法在凤城任职,准备离开,怒斥清水、卫世坤联合起来欺骗自己。清水诚恳解释,卫世坤向他道歉,方才平息此事。

  真章云飞乞丐装束现身凤城,一路抢衣服报价钱,打算去警备队找清水。不巧和李剑和建豪迎面碰上,被跟踪后巧妙逃脱。后向清水告密八路军在山上的藏身之处。 李剑来警备队查看清水给45旅送粮事宜,清水邀请李剑一同审问赵春生,李剑随清水进入关押赵春生的牢房。

  第17集

  李剑陪同清水一同审问赵春生,赵春生一身傲骨,武田对其施以极刑,赵春生报收皮肉之苦,却依旧要紧牙关。李剑见赵春生已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心如刀绞,发誓一定要将赵春生救出。而清水见赵春生是条硬汉,甚是佩服,见其伤势过重,便将赵春生送去医院治疗。

  老方要林筱雨想办法将温向南挪出牢房方有机会取得密电码。林筱雨在陈启面前夸大温向南病情,并承诺进入医院后,温向南的病情会得到有效控制,陈启答应。而肖嫣再次接到上峰密电,催促她赶紧找到温向南,夺回密码本,于是她决定前去牢房一探,却正遇林筱雨、陈启将温向南送到医院,肖嫣心生一计。

  赵春生和温向南都被送往医院,清水见此有意将二人病房互换。 李剑等人谋划营救赵春生,李剑假装肚痛,前来医院。林筱雨为李剑诊治,仓库突发大火。日军守卫前去灭火,而前来抢夺温向南密码本的日本特工与营救赵春生的卓久等人无意碰面,战在一处。肖嫣趁乱将昏迷中的温向南推走,结果被琴美阻拦,张志出现缠住琴美,林筱雨趁机推走温向南而肖嫣将其打晕,这时温向南却醒来,拔腿便跑,肖嫣紧追却没有追到。琴美擒住张志,押回春香楼。而卓久等人营救赵春生计划完全被打乱,日军包围而来,他们赶紧撤走。李剑知道此番一来,营救赵春生会更加困难,他略一思索,计上心头。

  第18集

  清水见赵春生依旧不屈不挠竟将赵春生带至妓院,想以此方式软化赵春生,赵春生不肯,加藤强行将一雏妓塞到赵春生房间。令人诧异的是,小妓女竟是孟小飞所扮。孟小飞要带赵春生离开,无奈他伤重难行,且日军围来,只好让孟小飞先走。最终清水决定处决赵春生。

  刑场之上,李剑正对赵春生做最后一次说服,这时一人的枪竟然走火,正好打在赵春生胸部。原来此人已被李剑买通,假装走火,其实不伤要害,待无人注意时,他将伤重的赵春生救出,交给利箭特战队。李剑命人将赵春生送回山上修养。

  于占和从山上回来,找到李剑,将新的任务带给李剑:上级安排他与地下党“红羽”接头,具体行动内容接头后“红羽”自会通知他。李剑出了茶楼,正遇到卫世坤调戏肖嫣,李剑帮肖嫣解围,肖嫣对李剑暗生情愫。 李剑接到温向南的信要与他交易,而地点竟与“红羽”和他接头的地点一致。李剑来到茶楼,与温向南见面,李剑并不知道交易所为何物,温向南有些生气,刚要发作,却被日本特务围攻,这时林筱雨正好也来与“利箭”接头。一番混战,温向南带着密码本逃跑,而李剑和林筱雨则被特务抓住,绑在仓库中。二人接头成功,此时方才知道彼此身份。二人各显神通,将绳子解开,又大喊几声,几名日本特务进来,二人将所有特务消灭,林筱雨却在打斗中不慎踩到钉子。

  第19集

  李剑、林筱雨将几名日本特工全部除掉,待琴美到达之时已经逃走。琴美决定找清水帮忙。

  林筱雨给李剑讲明温向南、章云飞约定在密电码交易之事,并说明此次的任务就是拿到密电码。

  章云飞打劫一名富商,将其衣服穿在身上,俨然另外一人,随后又进入烟铺打晕一名警察,抢得一把驳壳枪,便赶往45旅门口。章云飞打探李剑消息,却正遇李剑从旅部走出,转身就跑。李剑见是章云飞不禁大惊,命卓久、林建豪将其灭口,然章云飞十分狡猾,巧用易容之术躲过追赶,并直往守备队去找清水。

  李剑知章云飞已去寻找清水,马上命令卓久通知潘司令转移,然后前去守备队搅局,先章云飞一步见到清水,并做出与清水交情甚好的样子,使得章云飞不敢告诉清水李剑乃是冒牌的章云飞。李剑更是告诉清水,章云飞是自己的朋友叫张发财,章云飞有话难言。待李剑走后,章云飞并未言明自己的身份,但将八路军驻地地址告诉清水,清水略一思索,派兵围剿八路,并将章云飞软禁起来。

  日军前去围剿八路军驻地,但是落空反遭伏击,八路军大胜。

  章云飞直言自己才是真正的南京特派员,途中被八路抓住,现在的章云飞是八路所顶替,并称自己前来凤城是为和温向南做一笔交易,清水见章云飞竟吐露此等秘密,知他所言非虚,表示相信。

  温向南趁夜潜入陈启府中花园,私会沈梦洁,沈梦洁埋怨温向南一去不回,她未婚先孕怀了他的孩子,差点被父亲打死,幸好陈启大度相救。沈梦洁说自己的身心已经属于陈启。而温向南表达爱意,称自己此次前来凤城就是为了拿到钱然后带沈梦洁远走高飞。陈启回来,温向南慌乱逃走。 章云飞对清水讲他将和温向南在何时何地交易,此番定能证明自己身份。清水借此下套,故意假装温向南给李剑送信,约定交易时间、地点,比章云飞所言时间推后一个小时。幸而,卓久读懂唇语,确切了解到章云飞、温向南的交易时间,李剑准备先他一步,出奇制胜,既拿到密码本,又除掉温向南。

  第20集

  琴美得知清水拿到温向南、章云飞交易信息,但不许参与,琴美不服,暗中打探消息,前往山神庙准备夺取密码本。温向南知几方势力都在找他,于是提前出城,藏身山神庙的横梁上。李剑安排部署众人,于占和、孟小飞、林建豪阻击日本特工及清水部队。

  李剑提前三分钟到了山神庙,将温向南唤出,准备交易正被琴美所见,琴美刚要有所行动被卓久打晕。温向南发现有人,警觉离开。这时,清水等人前来,包围山神庙。清水唤醒琴美,琴美向李剑所要密码本,李剑称清水将温向南吓跑,根本就没做成生意。清水将章云飞带出,二人对质真假。琴美认为拿到密电码比辨别真假重要,便认定刚与温向南交易的李剑为真。清水在此情况下,只好举枪打中章云飞。清水一面派人全城搜寻温向南,一面通知南京特派一人,鉴别李剑真假。这时,清水接到消息,特高课总部已派人成功打入八路军内部,要清水派人前去接头。

  阎宽往山上送粮食,凭借油嘴滑舌,眼睛没有蒙布,进入八路军营地,送完粮食回来,车轮内缝塞了一张纸条,阎宽将纸条交予清水,正是打入八路内部的特工山猫来信。清水大喜。

  琴美劝张志要对天皇尽忠,张志不肯,琴美思索片刻,将他放走。然而,当张志回到军统联络处却发现遍地死尸,正当疑惑之际,肖嫣来到看到此景,以为张志叛变,二人交手,张志逃走。 聂文峰向潘司令汇报,说山上粮食紧缺,而百姓的粮食都被日本鬼子抢走,提议从鬼子手中夺粮。考虑到利箭特战队还有更重要的任务,聂文峰请命前去夺粮。

  第21集

  聂文峰向潘中和提议要从鬼子手中夺得粮食,潘中和不放心聂文峰,但聂文峰信誓旦旦,聂文峰只好同意。

  左光宗筹备寿宴,本不愿邀请清水和卫世坤,李剑帮其筹谋划策,左光宗将清水和卫世坤添加到邀请之列。

  聂文峰带队夜袭日本运粮军车,不仅抢了粮食,还活捉一伪军,正当聂文峰要枪毙伪军的时候,赵参谋跳了出来,声称要亲自解决了伪军,聂文峰带队离去,两声枪响后,赵参谋赶了上来。

  清水接到被赵参谋“打死”的伪军传来的情报,原来赵参谋正是山猫,他向清水提供八路欲将偷袭粮仓的情报。

  茶楼前,聂文峰和李剑接头,聂文峰将偷袭日军粮仓的计划告诉李剑,李剑建议对此事要从长计议,决不能鲁莽行事,聂文峰自信满满,不听李剑劝告,虽然表面答应但心中却一意孤行。

  林筱雨趁机了解左光宗的思想动向,原来左光宗并非日本人的走狗,而是形势所迫不得不低头,保护好自己的兄弟,林筱雨再问起母亲的死因,左光宗神色慌张借口匆匆离去,林筱雨疑云重重。 肖嫣心神不定担心自己已经暴露,她找到张志,质问张志为何杀死自己的战友,张志并不多做解释,只是否认此事是他所为,肖嫣不甘心,和张志动起手来,张志伺机逃走,琴美半路相助,张志隐瞒身份,琴美欲拉拢张志为己所用,张志不听从,琴美美色诱惑加上人身安全的威胁,使得张志不得不从。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