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津瑜组合——赵津生、胡可瑜

http://www.tjtv.com.cn  2013-01-14 15:54
 

  嘉宾介绍:他们因合作表演小品《打针》被观众誉为“津瑜组合”;他们在舞台上的默契源于30多年的真诚合作;他们形影不离是否对各自的家庭带来影响;他们彼此又如何看待对方。著名演员胡可瑜、赵津生做客《男人世界》,敬请关注。

  事业上的好搭档——胡可瑜和赵津生相识于1983年,在群口相声《群迷闹春》中他们首次合作。当年,胡可瑜因主演相声剧《钓鱼》,已经成为一位家喻户晓的小品演员,而赵津生还是一名名不经传的相声演员,直到2010年赵津生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等合作相声《和谁说相声》,成为全国观众喜爱的相声名家。在《男人世界》节目中,胡可瑜和赵津生首次搭档即兴表演相声,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节目中,胡可瑜和赵津生相互爆料,胡可瑜爆料赵津生是最不男人的男人,裁剪衣服、织毛衣、做饭样样在行,当他老婆很美,在家什么活都不干,并直言赵津生不仅生活中像女人,而且在表演时扮女装更像女人。而赵津生则爆料胡可瑜大大咧咧的一个女人,性格泼辣,她说话得罪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得罪的,现在虽然岁数大了,脸上褶子多了,但更有魅力了。

  生活中的好朋友——胡可瑜和赵津生各自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两人无论是演出还是排练,身边总是跟随着自己的另一半。通常是“津瑜组合”在台上表演,台下赵津生的夫人和胡可瑜的丈夫为他们充当助理和经纪人的角色。“津瑜组合”排练的时候,他们的另一半也会一起切磋做饭的心得。用赵津生自己的话说,他们的另一半是一手抓经济,一手抓作风,两手都要抓。在本期节目中,胡可瑜的丈夫杨启军也来到现场,他依然保持着原有的腼腆,当主持人问及总看他们俩一起表演节目是否吃醋时,杨启军坦然从恋爱时就支持胡可瑜从事表演事业,三十多年习惯了,他甘意做好胡可瑜的保姆、保镖等后勤工作,支持老婆演艺事业的发展。虽然胡可瑜和赵津生合作多年,但是两人从来没有表演过夫妻,本期节目两人首度合作表演夫妻对手戏,是什么样的表演让旁边观看的丈夫双眉紧锁?胡可瑜和赵津生的女儿、夫人关系如何?两家人又有哪些啼笑皆非的故事,更多精彩尽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月16日(周三) 21:15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