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夏日香气》

http://www.tjtv.com.cn  2006-07-04 13:49
 

 

  播出时间:T4 “欢乐假期档——经典韩剧天天看” 8月16日起每天上午9:00播出两集

  主演:宋承宪、孙艺珍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剧情:『夏日香气』是韩国名导演尹锡湖的四季系列之三,第一部『蓝色生死恋』令整个亚洲卷起蓝色风暴、第二部『冬季恋曲』令观众迷醉在白茫茫的雪中悲情。

  沉慧媛(孙艺珍 饰)从小就罹患心脏病,因此只能坐在操场一角,看着健康的同学尽情的奔跑,慧媛一心盼望等到长大之后,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

  就在同一时刻,刘敏宇(宋承宪 饰)走在大学校园,突然遇到雷阵雨;他为了躲雨而走进骑楼下,并在这里巧遇恩惠且对她一见钟情。然而恩惠却在与敏宇的婚礼当天车祸身亡。

  经过几年之后,担任花卉设计师的慧媛,正过着快乐的生活。有一天为了迎接男友朴圣才 ( 柳 镇 饰) 出国洽公返回而前往机场接机,并在这里与刚从意大利进修归国的敏宇擦身而过。此时的慧媛却感受到莫名的心跳,而敏宇的身影也让她觉得似曾相识。

  慧媛和学姐一起到山上搜集花卉信息,慧媛在这里再次的与敏宇相遇……由于慧媛腿部受伤,两人便在山庄歇息一夜,隔天下山后互道珍重。慧媛在圣才的车上看到正徒步走下山的敏宇,心中又产生莫名的感觉。

  朴贞雅 ( 韩智能 饰) 是圣才的妹妹,同时也是慧媛的好友,突然从意大利回来,她本来应该还要留在那里进修等到毕业,可是由于她暗恋的对象刘敏宇回到韩国,所以她便放弃学业急忙追回来。

  圣才帮慧媛找出了心脏捐赠者的资料,可是捐赠者的家属要求保密。由于慧媛最近的心脏跳动的很不平静,自己不禁怀疑是不是因为这颗心的主人想回去见以前的家人,因此慧媛打算去拜访他们;而敏宇也打算回家乡顺便探访恩惠家人,两人搭上了同一班火车……到底命运是如何安排他们呢?他们最后的感情归宿又在哪呢?

稿源 sina娱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0 条,查看全部
[159996] 广东省 网友:joan 于2006-08-31 10:31 发表评论:

  还有的看吗?我仲想看啊!百看不厌!

[158282] 北京市 网友:a  于2006-08-12 17:45 发表评论:

  靠 这算什么结局, )我还没看呢!)

  你们看过的 就不能写具体点么?

[157472] 河北省 网友:娟思梦玉 于2006-08-06 19:52 发表评论:

   夏日香气实在是太好看了!尤其是看最后2集的时候眼泪不自觉的往下流.敏宇和惠媛2个人好可怜. 我要是惠媛我一定会和敏宇在一起,不在乎我是恩惠的替身,我会好好爱他,治愈他心中的伤痕!

[157261] 安徽省 网友:笑看风云 于2006-08-04 12:59 发表评论:

  我觉的:这部电视剧它继承了以往韩剧的那种风格,用一种疏缓的方式表达了男女主人公的爱情。但在继承的同时也并不显老套。它有着自己的灵魂和感情。再加上宋承宪,孙艺珍等的精瓒表演,给了。这部戏有了更大的保证

[157185] 江苏省 网友:ωǒ撝鉨變乖 于2006-08-03 17:15 发表评论:

  夏日香气 好好看哦特别是宋承宪真是帅的没话说我会一直支持夏日香气 支持宋承宪

[157181] 甘肃省 网友: 于2006-08-03 16:52 发表评论:

  夏日香气好!

[156645] 山西省 网友:媛媛 于2006-07-30 17:54 发表评论:

  我不希望敏宇和慧媛分手,我要他们在一起,结局是他们在一起了,好不好

[156469] 天津市 网友:SSS 于2006-07-29 20:05 发表评论:

  SSS

[156468] 天津市 网友:KWW 于2006-07-29 20:04 发表评论:

  甚莫时候播新加坡电视"霹雳红唇'好期待

[155515] 天津市 网友:sshforever 于2006-07-20 17:18 发表评论:

  <夏香>终于在内地可以看到了,呵呵,好高兴啊,这部电视剧很不错``虽然我看过不止一遍`但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喜欢它``因为真的可以闻到夏日里的香气``请多多支持我们的承宪nim``还有艺珍```呵呵``太高兴了``好期待啊``承宪nim加油哦``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