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春天后母心》

http://www.tjtv.com.cn  2007-05-16 14:13
 

 

  播出时间:T3 感动剧场 12月11日-12月22日14:00(每天三集)

  主演:刘雪华、施羽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3

  剧情:这是一部充满眼泪与凄情、坚韧与奋斗却趣味横生的故事,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关于命运苍凉而又令人振奋的书写,是一部弥漫着中国古老而又生机勃勃的传统美德的力作。

  琇娥,是本剧的中心,前夫出海打鱼因病暴死海上,被大伯骗嫁给丧妻的屠夫张德堡。张德堡带着两个小孩和一个患有老年痴呆的父亲,以杀猪为生。琇娥带着两个孩子和张德堡结婚后,善良的张德堡又在街上捡回一个流浪的小叫花子大龙。这个组合的家庭在从矛盾中刚刚开始融合、和谐的时候,张德堡抱病不治而亡。个性坚强又不失面对生活的希望和勇气的琇娥,一人独自承担一个特殊家庭的重担。这个家中有来自不同血缘关系的孩子,还有患老年痴呆如同小孩的公公。一个坚强的母亲在这个兵荒马乱的的年代独自教养这群孩子们,当中饱含着欢笑血泪。而通过这个角色塑造,我们更能够省思女性对家庭、社会关系的建构,而作一番彻底的解剖与告白。我们剧中创造这位思想创新又固守美德的女性,通过她,歌颂母性的伟大,用这个角色紧扣观众的心,让观众随着剧情起伏,体验人生的悲欢离合!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7 条,查看全部
[452672] 陕西省 网友:梦里飘雪 于2008-07-29 19:48 发表评论:

  这个电视的确很好看

[255906] 江苏省 网友:85476 于2007-10-14 13:47 发表评论:

  为什么网上没办法看这个电视剧啊 我很想看但是怎么都找不到

[234254] 湖北省 网友:寻开心 于2007-09-01 01:57 发表评论:

  这部电视剧实在是太感人,我们这些为人子的,也应该向那些孩子们学习,好好孝敬自几的父母,不让他们伤心.

[233877] 福建省 网友: 于2007-08-31 00:16 发表评论:

  我很喜欢看这部电影,每天三集,太感人了,真是个伟大的母亲,我们也要学学那些孩子,好好孝敬我们的父母.

[229373] 天津市 网友:婷婷 于2007-08-19 14:33 发表评论:

  她是一个苦命的女人,但她最终克服了困难.如果是我早就没有了活着的信心了,我一定要学习她那种精神!

[229192] 福建省 网友:许雅青 于2007-08-19 00:35 发表评论:

  我想看希望你们加油哦我支持你们!!!!!!!!!!!!!!!!!!!!!!!!!!

[216261] 四川省 网友: 于2007-07-12 19:41 发表评论:

  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