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狼毒花》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9 10:56
 

 

  第十六集

  经过盘问知道带头叫孙大宝说夏雨是他的童养媳,可是夏雨一口否认,常发在调节过程中使孙大宝火冒三丈并且说共产党共产共妻,常发听了大发雷霆脱掉了老夫子的衣服把出了手枪把几人绑在树上。甄书记赶来命令常发放人并把常发关押起来,孙大宝把状告到中央政府,中央政府的王秘书表示要严办此事。警卫员小马认为甄书记要杀常发,偷偷放常发逃走还闹出了一场笑话。甄书记为了尽快解决此事便主动找来孙大宝好酒好菜赔礼道歉,夏雨得知政府要严办常发后找到甄书记说愿意跟孙大宝回去成亲,临走时说梅子是她的孪生姐姐。

  常发知道夏雨是为了自己离开延安后风一般的骑马追上,夏雨坚决表示是自己愿意回去,如果真要关心别人就关心一下自己的女人,要是常发对不起梅子就会杀了常发。一场风波终于风平浪静了,甄书记为了使常发能够得到教训在常发急上茅房的时候给他讲起了原则,常发几次想说自己想去茅房都让甄书记的话茬打断,没想到常发竟然尿了裤子,旁边的警卫员小马看傻了眼。

  第十七集

  夏雨走后常发再也没心思学习上课了,孟司令、戴政委、惠文、佳萍来到延安,陈发海告诉佳萍常发和夏雨的事情。这时候上级通知甄书记到南方干地方工作,甄书记怕到南方不适应请求到北方去,常发闲着无聊听说宁夏在打仗就和甄书记告别要到宁夏参加骑兵团。

  常发临走时候找到陈发海并且表示要是喜欢陆佳萍就大胆的去追如果对不起佳萍就饶不了陈发海。常发去宁夏路过平阳,这时的夏雨来看看姐姐梅子,梅子听到马蹄声跑了出来却不见常发,梅子认为一定是常发的马蹄声他的和其他人的不一样。不久日军攻打平阳,佳萍匆匆离开延安来平阳参加战斗。

  第十八集

  平阳失手,国民党政府散腿便跑,地方八路军武工队拼命抵挡,佳萍和梅子在在战场上相遇。两位女同志在烽火中穿梭着,顶着敌人的炮火救出了一个又一个伤员。梅子听说拿有重要文件的李文书没有从镇上逃出来,动请求到平阳找李文书。去宁夏路上的常发听说鬼子占领平阳,调转马头来到平阳,常发冲过了正在围攻平阳的鬼子,潇洒的在战火中与鬼子玩命,佳萍中弹后,常发奋不顾身扑向佳萍。常发听佳萍说梅子也再参加战斗并且知道梅子进了平阳镇,梅子找到李文书,李文书已经牺牲,梅子从李文书身上取下文件准备离开时鬼被鬼子发现,梅子腿部中弹后情急下把文件烧毁,鬼子抓住梅子企图侮辱,常发带着受伤的梅子用一人之力和几百个鬼子拼命,常发把刺刀刺中了梅子,梅子在微笑中倒在了地上,失去人性的常发和鬼子肉搏,前来支援的八路军赶走了鬼子,常发也倒在了血泊中。经过几天的抢救常发奇迹般的在死亡中脱险。

  第十九集

  常发来到关押俘虏的监狱把打伤梅子的日本军官押到了梅子墓前,为梅子报仇,戴政委及时赶来制止了常发。戴政委告诉常发甄书记和孟司令去了东北,常发再次来到梅子墓前和梅子告别的时候,他发现一位老妇人抱着男孩在梅子墓前,才知道梅子早已有了自己的孩子。常发找到梅子的三舅,三舅告诉常发梅子不想用孩子来拌住常发。常发让三舅暂时收养孩子,自己踏上追赶甄书记的路程。

  甄书记在赶往东北的路上惠文突然临产,常发赶来后孟司令命令常发和几个警卫员留下保护甄书记和惠文。常发、陈发海为惠文临产找房子来到孙家堡遇到了孙大宝。孙大宝热情的招待了甄书记等人并说夏雨确实跟自己回到孙家堡也结婚了,可是在结婚的当天晚上就搬出去住。大宝想让甄书记劝说夏雨回孙家。

  第二十集

  大宝话里有话,甄书记告诉大宝尽可放心,常发是夏雨的姐夫,大宝听了感到恍然。甄书记命令常发劝说夏雨回家。

  夜深沉所有人正准备休息,急促的敲门声使甄书记一行进入战斗状态,当孙贵开门后进来的是少奶奶夏雨,大家热情的和夏雨打招呼。原来夏雨从延安回来后仍然继续革命并且当了区主任,她派给孙家出车给八路军运送货物,孙家迟迟未到这才回来问个究竟,没想到见到了久别的甄书记。

  常发看大宝对夏雨是痴心一片并劝说夏雨回到孙家,夏雨质问常发为何到了梅子家过门而不入,并且说在延安学习的时候她就知道姐姐有了孩子。

  惠文不小心摔倒在地导致早产,孩子生下来后竟然不会哭,大夫表示无药可治。惠文想到了鬼子大扫荡时的程县长为了救部队活埋孩子的事情,甄一然让警卫员把孩子埋了但无一人理睬平时所尊敬的甄书记。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狼毒花》剧照3   07-06-18
《狼毒花》剧照2   07-06-18
《狼毒花》   07-06-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