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白色情人梦》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0 09:02
 

 

  第八集

  林永盛似乎有什么隐痛,一直对玉琴避而不见。为了将仁杰留在身边,恩琪私自买了戒指,然后在仁杰家布置好了一连串惊喜,主动开口跟仁杰求婚了,希望仁杰替她戴上戒指。仁杰愕然听见恩琪开口跟他求婚,立刻拒绝了,恩琪难过不已,却见仁杰接过戒指,反过来将恩琪的求婚台词重说一遍,还笑说求婚这种事,还是应该由男人开口,恩琪一听,随即破啼为笑,开心抱住仁杰,兴奋地答应仁杰求婚!林永盛为老叶看病,发现他在装病,玉琴很生气,老叶辩解是为了亲情。

  恩琪激诗颖答应参加比赛。恩琪却在无意中发现雪球在诗颖处。她依然选择原谅。知道老叶没事了,玉琴不好意思地跟永盛道歉,害他白忙一场,老叶愕然撞见两人私下见面,误会永盛跟玉琴之间有暧昧关系,发狂地痛打玉琴,要教训她这个不守妇道的女人!诗颖为了保护玉琴,自己被老叶误伤,幸好宇翔赶来,及时将诗颖紧急送到医院,才没有大碍,宇翔虽关心诗颖,却又怕自己的关心,会再度伤害诗颖的自尊心,因此特地在诗颖苏醒前,选择了默默离去。

  诗颖不顾医生反对,坚持带伤比赛,结果恩琪如愿赢得冠军,开心地在媒体面前,宣布了和仁杰订婚的喜讯!而诗颖虽然勉强完成比赛,赢得了观众掌声,可是在比赛后也再次昏倒…诗颖不顾伤势地坚持出赛,使得原本的伤口变成轻微血肿,需要暂时住院观察,并进行输血治疗。老叶酒醒后懊恼地赶来医院,知道自己误伤了诗颖,立刻在玉琴面前自愿输血给诗颖,以表忏悔,怎知诗颖血型却与老叶、玉琴两人都不同,老叶震惊地怒看玉琴,得知诗颖根本不是自己女儿这个惊人真相后,气得当场发飙,逼问玉琴那个男人到底是谁?她居然让他戴了二十几年的绿帽!玉琴无法制止老叶的胡闹,只好在诗颖病房里,坦诚地说出了那段不堪的回忆…

  原来,在老叶与玉琴新婚那一夜,在朋友的助兴下,两人都醉了,当玉琴隔天醒来,察觉到老叶昨晚根本睡错了房,这才愕然发现自己被强暴了,可是昨晚那个男人,究竟是谁,玉琴自己也不知道……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白色情人梦》剧照1   07-07-06
《白色情人梦》   07-07-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