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白色情人梦》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0 09:02
 

 

  第九集

  老叶得知真情,狂性大发,他无法想象自己几十年生活在一个巨大而无法接受的谎言中!幸亏诗颖和宇翔及时赶到,制服了老叶。老叶离开家,找到林永盛,他试探着问永盛,是谁强奸了玉琴?永盛心虚地否认一切,表明自己绝对没有跟玉琴有任何的暧昧,这么多年没见面,要不是遇见诗颖,根本就不可能跟玉琴有再见面的机会!永盛好不容易脱身。恩琪母亲曼云听到恩琪和仁杰准备结婚,极力反对。

  恩琪偷服禁药的事曝光。仁杰质问她,恩琪却说这是以爱的名义,仁杰觉得恩琪变了。服用禁药一事,引起了轩然大波,恩琪的冠军资格不但被取消,更惨遭禁赛处罚,就连宇翔的度假村也因为主办这场赛事,连带名誉受损,遭受外界严厉的指责,一时之间,所有和度假村往来的厂商,都提出解约的要求,诗颖得知度假村面临危机,觉得无法就这样离开,反而开口恳求玉琴,暂时委屈地留下来,让她帮忙宇翔度过难关!

  宇翔见到玉琴母女在医院难堪,准备私下帮忙转院,避免老叶又无端在医院惹出更多流言。诗颖尴尬地谢谢宇翔为她所做的一切,原本跟宇翔分手,就是不想让宇翔知道这些不堪的过去,没想到自己真正的身世,竟是强暴犯的女儿,这样羞愧的事,还是让宇翔知道了。宇翔却冷静地安慰诗颖,其实诗颖过去的一切,包括如何和母亲连夜从家乡逃到这里,他早就知道了,自己不在乎诗颖的过去是什么,因为他喜欢的,只是诗颖,至于诗颖的身世背景都不会影响他对诗颖的感情。诗颖感动宇翔的包容,只可惜一切都太迟了,如今这样不堪的身份,她根本无脸再面对宇翔……

  诗颖虽然厌恶自己的出身,可是母亲玉琴才是最可怜的人,为了保护自己,母亲独自保守着秘密,忍受了二十几年的煎熬,现在这个残酷真相已经说破,三人想拥有完整的家已经是不可能了,气愤的老叶,无论如何都咽不下这口气,不时上门骚扰,玉琴在百般无奈下,决定带着诗颖离开这里,躲到一个没有人认识她们的地方……

  仁杰通知曼云接恩琪回家,他要和恩琪分手,恩琪如被雷击!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白色情人梦》剧照1   07-07-06
《白色情人梦》   07-07-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