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白色情人梦》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0 09:02
 

 

  第十集

  恩琪要找仁杰说清楚,可是仁杰却在诗颖身边。为了帮度假村度过难关,诗颖点醒宇翔,过去宇翔一直把梦想建筑在度假村上,努力要将度假村变成培训滑雪人才的中心,问题是,他忽略了喜爱滑雪的一般民众比那些滑雪选手更需要一个能让他们尽情滑雪的地方!因此,诗颖建议宇翔,不妨将度假村的经营方向转变,改和旅游团合作,在周末假日招待滑雪亲子团或蜜月团等等,让滑雪运动真正普及化,也许某个滑雪的明日之星就是这些刚爱上滑雪的孩子……

  老叶整天生活在酒精里,他想通过酗酒忘掉这些烦恼,可是在喝多以后反而更勾起伤心事!他通过不断骚扰宇翔和永盛来发泄。永盛一直害怕自己当年强暴玉琴的事会被揭穿,于是心虚地以女儿恩琪引发禁药风波为由,辞去下任院长候选人的资格,可是妻子曼云却不答应永盛这么轻易就退缩,坚持要永盛一定继续争取院长接班人的位置……

  永盛遇到被车撞到的玉琴,送玉琴回家,不料这一切又被老叶看到。老叶套出了永盛的话,永盛被迫承认自己当年在酒醉之后干出蠢事,老叶大怒,欲打永盛。而仁杰获知恩琪是为了爱他才服用禁药,赢得比赛后,自责的提出了分手,因为他不想再让恩琪为了爱他,而做出傻事,恩琪却不谅解,由爱转恨,将一切恨意指向诗颖…

  宇翔忙得分身乏术,几乎要累坏了,一向不太爱管事的梁盛民,很意外地自告奋勇要帮宇翔分担压力,掌管度假村经济大权,好让宇翔能专心的开发业务。宇翔接受了梁盛民的帮忙,却没想到梁盛民不过是个爱说大话又爱面子的人,以前宇翔太能干,根本没有他出头的机会,如今宇翔忙得焦头烂额,自己趁机抢功,刚好可以在那些看不起他的公司股东面前,耍耍威风。书豪本以为自己就快要打动美娟了,不料梁盛民竟然也看上了美娟,还对美娟大献殷勤。

  老叶跟永盛勒索一大笔钱,算是索讨多年来的扶养费,以及赔偿他一个新的人生!永盛在无计可施之下,也只有无奈答应老叶的所有要求。书豪发现情敌竟是梁盛民之后,大感挫败,玮婷见状,立刻火上加油地拼命制造梁盛民跟美娟的独处机会,好让书豪趁早对美娟死心。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白色情人梦》剧照1   07-07-06
《白色情人梦》   07-07-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