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雪山飞狐》分集介绍(31-3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0 10:58
 

 

  第31集

  田归农骗取了平四的信任,要平四带他出去,以求生路。胡斐带袁紫衣看他七年来种植的七心海棠,袁紫衣看到胡斐一片真心,眼看花明天就要结果,两人就可以长相厮守,而此时,不知情况的苗若兰出于好心,为七心海棠浇水,导致七心海棠结果失败。胡斐愤怒异常,将苗若兰轰下山去,紫衣命之不久,与胡斐相依相伴,度过了人生中最幸福的最后时刻。平四知田归农诡计多端,将几人带至绝境,要田归农等人讲出当日大战真情,田归农恼羞成怒,要用平四的性命与刀谱交换……

  第32集

  平四不愿胡斐将刀谱交给田归农,牺牲了自己性命,胡斐一日之内失去紫衣和平四,悲痛欲绝。宝树等人发现宝藏,狂喜中已忘却下山无路。苗若兰下山伤心至极,险些遭到流氓欺负,福康安出手相救,打探出苗若兰身份,爱苗若兰美貌,肆意追求,苗若兰涉世未深,对福康安不禁产生信任。福康安骗苗若兰与他一起上山,点了苗若兰的穴道,苗若兰被软禁。苗人凤找到雪山,却正好见到胡斐为了解苗若兰之穴道而出手,误以为胡斐轻薄苗若兰,要与胡斐两人一决死战。胡斐想到二十年恩怨,两人相约当日大战吊桥……

  第33集

  吊桥之上,苗人凤与胡斐一决死战,苗若兰心急如焚却奈何不得。眼见田归农要苗人凤与胡斐自相残杀之计就要得逞……田归农已练成周伯通双手互搏术,加上胡家刀法,眼看就要称霸武林。雪崩发生,苗人凤和胡斐滚落悬崖,苗若兰也跟着落下……苗人凤被福康安生擒,胡斐身受重伤。欲瓜分宝藏之人被田归农尽数除去。苗若兰被救起,发现脑中有血块,失去了记忆,福康安骗若兰说她是自己的未婚妻,眼看就要成亲……

  第34集

  苗人凤被禁在福康安府中,苗若兰却想不起来爹爹。福康安将苗若兰和苗人凤带回京城,欲与福康安成亲。胡斐在铁花会照料下醒来,欲进京救苗若兰,被拦下。田归农与福康安在京城见面,田归农知苗人凤被捉住,欲与苗人凤练武来修炼自己的武功,并提出了破坏苗人凤功力的办法。苗人凤假教田归农,却又在其中留了三个破绽,表示田归农救出苗若兰便会告诉他破绽之处,田归农气急败坏却又无可奈何……

  第35集

  铁花会接到了福康安纳苗若兰为妾的消息,怀疑是圈套,但胡斐执意前往相救。成婚当夜,福府热闹非凡,胡斐出手相救,苗若兰却不认识胡斐,胡斐被福康安手下圈套擒住。福康安与苗若兰成亲,苗若兰脑中血块渐渐消失,入狱与胡斐相见,往日种种却又回忆不起来。由于福康安贪恋美色,娶要犯苗人凤之女为妾,招致乾隆大怒,乾隆将兵部尚书之职交到田归农手上,欲重用田归农削弱福康安之力。福康安不受重用,气急败坏撒气在苗若兰身上,胡斐趁福康安出门之际,欲带走苗若兰……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雪山飞狐》分集介绍(11-15)   07-07-10
《雪山飞狐》分集介绍(6-10)   07-07-10
《雪山飞狐》分集介绍(1-5)   07-07-10
“830点播剧场”新版《雪山飞狐》再谱“雪中情”   07-07-05
《雪山飞狐》20年版本大比拼   07-01-31
武侠经典剧新版《雪山飞狐》   07-03-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