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记者调查:外环线摆大排档 安全卫生有隐患

http://www.tjtv.com.cn  2007-07-20 15:44
 

 

  经常开车途经外环线的朋友可能都知道,一到晚上外环线的两侧就会冒出很多私自搭建起来的简易小吃店,这其中就隐藏着很多的安全隐患,7月17日我们的记者就亲身体验了一把。

  晚上七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了外坏线路边的一处大排档,刚一停下车,老板就迎了过来,很热情的把我们带到了这个由两三块塑料布搭起来的小店里。老板告诉记者,这个小店已经在这里摆了四五年了,而且附近干他们这一行的还有很多,有的年头更长,甚至差不多二十多年了,外环线建成的时候就在这干了。

  (采访)经营者:执法大队管吗?不管,不管。

  天越来越暗,这样的大排档也越来越多,仅外环线津保桥附近,就至少有十几家。外环线车速本来就快,路边就餐存在着不小的安全隐患。而且往来的货车又比较多,常常会带起尘土飞扬,虽然商贩们都用塑料袋把食物包得严严实实,但在这样的环境下吃饭,这卫生状况也够令人忧虑的了。更可怕的是,这些大排档竟然还向司机们提供白酒和啤酒。

  (采访)   

    经营者:有酒吗,有,没有司机也不愿意啊,白的是二锅头,啤的是雪花。  

    经营者:一晚上怎么也不得三百多块钱啊。

  喝个小酒,吃个沙锅,这感觉是挺美的,可安全问题谁来保证呢,食品安全、人身安全,喝酒造成的交通安全,想想真是够可怕的。目前记者已经向有关部门反映这件事情,我们也将继续跟踪报道。

  今天的互动话题就是“您怎么看把大排档开到外环线边上的行为”,欢迎给我们发送短信,您可以编写A+短信内容,移动用户发送到08728888,联通用户发送到8728888,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8728888。中奖观众将获得由全国连锁曹氏珠宝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

  上期互动话题“用租金来交月供,您怎么看以房养房”节目播出后,手机号为138****3399的观众发来短信说:以租养房不应提倡,因为它减少了市场房子的供给,损害了真正需要房的人的利益,有关部门要减少以租养房的人的收益。小灵通用户为8****956的观众发来短信说:靠房租还月供,想法是不错的。不过什么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应根据市场的变化,随时调整自己的投资策略。手机号为137****5960的观众发来短信说:用租金交月供不失为是一种投资方式,但也要防备风险,比如房贷利率上调、租金下跌等等。上期中奖观众131****2607,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和您取得联系,欢迎继续参与!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经济报道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