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A计划》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30 10:13
 

 

  第二十六集

  小慈和窦太太四处寻找小喇叭都没有下落,担心不已,原来小喇叭躲到了定国所在教会的住所。

  定国已经成功戒掉了毒瘾,劝小喇叭体谅母亲的心意,重新振作起来。

  贺良才的病情好转很多,只是每日还必须坚持服药。贺良才担心安邦独大,想说服定国回来帮他做事,约好了定国见面细谈,在临出发前,托曼妮将一封重要的信寄给了马来亚的马丁。

  在去见定国的路上,贺良才遭到了绑架,安邦急忙报案,绑匪来信要钱,安邦按要求准备好了赎金,绑匪却始终没有出现……

  第二十七集

  小喇叭和贺定国终于对安邦起了疑心,小喇叭暗中跟踪安邦,却中了圈套,险些丧命,幸亏窦太太及时赶到。原来这几日,窦太太时时刻刻都跟在小喇叭身后,想保护他,却又不敢接近……小喇叭被感动,母子俩终于和好。

  贺良才每日必须服药才能保住性命,安邦不得已亲自送药,贺良才一看到药,便明白了,其实一切都是安邦干的,因为贺良才的药只有通过他的私人医生才能取得。

  被父亲戳穿了阴谋,安邦干脆现身,承认了自己推母亲下楼陷害眉姨、给定国注射吗啡等等罪行,并逼贺良才签署文件,将洋行和家产全部转到安邦名下,贺良才为了定国和眉姨的将来,不肯答应。

  曼妮怀孕了,忽然晕倒,安邦得到消息急忙赶回家。

  贺良才趁机要绑匪替他去"国色天香"买炸豆腐,希望能有机会暴露自己的状况,果然,柳姐注意到了异样,跟随绑匪找到了贺良才,安邦及时赶来,狠心地将尖刀刺向了柳姐的身体。

  柳姐凭着最后一口气来到警局,告诉了唐郎贺良才被绑架的地址。

  柳姐去世,唐郎悲痛欲绝。

  大口九借口怀疑定国绑架父亲贺良才,将他扣押48小时。在大口九和安邦的影响下,香港没有律师愿意帮助定国,曼妮不得已发电报请求马丁来港。

  马丁收到电报,终于来到了香港,答应做定国的律师,其实马丁早已怀疑女儿马莉也是被安邦害死,想趁机帮女儿报仇。

  第二十八集

  安邦和大口九设计在狱中杀死定国,小喇叭和唐郎不得已只好故意犯法,混进狱中保护定国。

  大岳被安邦安排看守贺良才,没想到贺良才逃跑,大岳失手打了贺良才,加之他旧病复发,一命呜呼。

  第二十九集

  安邦和大口九派人假意协助定国、小喇叭、唐郎三人逃狱,将他们引到贺良才的尸体旁,诬陷他们杀害了贺良才。

  三人有冤无路诉,只得逃离香港,安邦派方铁指和卓铜皮追杀众人,窦太太为救爱儿,惨遭方铁指及卓铜皮所杀。

  小喇叭满足了妈妈的最后一个愿望,将她送到了唐郎的身边,窦太太终于死在了师弟唐郎的怀里,小喇叭和唐郎决心一定要为窦太太报仇。

  第三十集

  眉姨被安邦囚在了贺府,曼妮为眉姨打抱不平,又遭到了安邦的无礼对待。

  马丁约见安邦宣读了贺良才的遗书,原来贺良才托曼妮寄给马丁的正是他重新修改过的遗嘱,上面注明了安邦只得家产的40%,而定国得到了60%,并且,洋行里的业务超过壹万元以上的必须要有定国的签名。安邦的希望彻底落空了,对定国的仇恨也加剧了。

  在曼妮的帮助下,定国乔装接出了眉姨,两人在马丁的帮助下逃往马来亚。

  定国要曼妮同往,曼妮却不愿相信安邦的罪行,决定留在自己的丈夫身边尽妇道。

  安邦得知曼妮放走了眉姨和定国,一怒之下赶走了曼妮的贴心婢女小芳,从此,曼妮孤零零的一个人在贺府,还要处处受到监视和怠慢。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A计划》分集介绍(6-10)   07-07-30
《A计划》分集介绍(1-5)   07-07-30
“830点播剧场”《A计划》人物逐个数   07-07-27
电视版《A计划》   07-07-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