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A计划》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30 10:07
 

 

  第二十一集

  婚礼无力阻止,小喇叭携带福伯临死前交给他的书信,即刻前往北京,想用书信交换定国。

  同时,安邦得知了定国未死的消息,也来到了北京,不过他来是联系方铁指和卓铜皮,想要代替父亲,直接和袁世凯合作,并且希望彻底置定国于死地的,可惜,安邦并未取得信任。

  小喇叭和古莉取得了联系,得知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利用袁世凯和谭嗣同的书信,要和方铁指和卓铜皮交换定国,没想到,关键时刻,却被安邦偷了书信,悄悄交给了对方。

  安邦终于获得了方铁指和卓铜皮的信任,但小喇叭和古莉却险些丢掉性命,幸亏唐郎前来营救。

  三人联手,采取了一连环的计谋后,终于将定国救回了香港。

  第二十二集

  定国虽回到香港,却得每天面对已成为自己大嫂的曼妮,心痛不已,加之在被困时被每日注射吗啡,成了瘾君子,不能再当警察。定国爱情事业同告失败,一蹶不振。

  古莉对定国不离不弃,想要留他住在自己家里,帮他戒毒,定国再次拒绝了古莉,古莉伤心之下和大岳发生了关系,答应嫁给大岳。

  小喇叭回到香港,左拥右抱同时享受窦太太和小慈的关心,和定国比较起来,才知道自己幸福的意义。

  第二十三集

  定国被父亲送到山顶医院戒毒,安邦收买了护士,让护士每日仍旧为定国注射吗啡。

  方铁指和卓铜皮再次来京查询军火的运送情况,可这次贺良才坚决地拒绝了,并表示要和袁世凯决裂。安邦却在背后捣乱,不仅答应与方、卓合作,还通过方、卓霸占了父亲在大陆的所有生意。

  因为担心定国的病情,曼妮只好每日叠千纸鹤为定国祈福,她悄悄托贴心婢女小芳带千纸鹤去医院探望定国,不想小芳却无意中探得了护士为定国注射吗啡的秘密。曼妮得知秘密后急忙通知了小喇叭,小喇叭却没能把定国从医院带走。

  小喇叭的行为惊动了安邦,他在定国的病房发现了一只遗落的千纸鹤,怀疑一切都是曼妮捣鬼,回家和曼妮大吵一架,并恶言威胁。

  第二十四集

  安邦施计,不惜将自己的亲生母亲推下楼梯,然后冤枉是定国的母亲眉姨所为,气得贺良才中风进了医院,大太太从此也成了植物人……安邦趁机将眉姨赶出了贺家。

  在曼妮的帮助下,眉姨带着定国离开了医院,投奔小喇叭,为了不连累朋友,定国决定和妈妈一起前往教会,努力戒毒。

  大岳和古莉结婚了。

  在姐姐的婚礼上,小慈喝醉了,小喇叭在帮小慈换衣服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秘密--小慈的后背上有一个奇怪的刺青。

  大岳一直保留着古彪留下的宝盒,他找了很多开锁匠都无法打开宝盒,于是他索性将宝盒寄给了古莉。

  古莉以为是爸爸寄给自己的,大岳急忙催古莉打开盒子来看看。古莉告诉大岳,这个宝盒需要两个密码来打开,这两个密码就是古莉和古慈后背的刺青。

  大岳说服古莉不要将宝盒的事告诉古慈,因为小喇叭毕竟是警察,古莉悄悄去看古慈的刺青,却发现古慈的刺青不是从前那个了,原来,古慈听小喇叭说自己的刺青不好看,便悄悄地去重新刺了一个。

  古莉生气地走了,古慈觉得莫名其妙,回家一看,小喇叭竟然刺了一个和自己从前一模一样的刺青。

  第二十五集

  古莉和大岳费尽心机终于得到密码,打开了宝盒,通过宝盒里的钥匙找到了银行的保险柜,没想到保险柜里只有一袋金币和十几封英文信。

  大岳想要买艘船,重回独龙岛做海盗,古莉却将金币买了房子,愿意从此和大岳一起做包租婆包租公,平安度日,大岳答应了古莉……可是就在大岳决定跟古莉好好过日子的时候,大口九又找到了大岳,收买他帮自己做事。

  安邦在曼妮的抽屉里发现了定国临走时留给曼妮的信,怀疑曼妮和定国余情未了,对曼妮恶言相向,还出手打了曼妮。

  柳姐怀孕了,唐郎欣喜若狂,决定迎娶柳姐。窦太太得知消息后,黯然神伤,独自买醉,小喇叭心疼母亲,陪窦太太喝酒,却从喝醉的窦太太嘴里,得知了一个关于家族的秘密--原来小喇叭的太祖、祖父、父亲等并非捕快,却偏偏都是声名狼藉的贼,窦太太为了让小喇叭学好,不会因为自己的出身而自卑,才编了谎话骗他,鼓励他上进。

  小喇叭心中的偶像轰然倒塌,大受打击,更不能原谅母亲骗了他二十几年,干脆离家出走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A计划》分集介绍(1-5)   07-07-30
“830点播剧场”《A计划》人物逐个数   07-07-27
电视版《A计划》   07-07-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