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常回家看看》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6 14:48
 

 

  第十六集

  老三同学聚会。大家根据老三目前的状况,给他出主意。却又为了他太不懂官场经而数落他。

  老四在夜总会门前偶遇小芹被人欺负,出手与人打架。却又被小芹埋怨,嘲笑他没房子结婚。老四发誓为了房子不顾一切。正好黑头找到老四,让他帮忙出车要账,事成之后给老四三万,老四答应了,却被骗,原来黑头一伙是绑架,老四糊涂中被卷入绑架案,被拘。

  母亲带着儿子们开始营救老四。又与唐大爷一起去看老四,老四哭诉说是冤枉的。

  唐大爷责怪小芹把老四逼成这样,小芹与父亲彻底吵翻,离家出走。

  老七在大街上见到出租车就拦,找四哥。

  派出所来人,问母亲老四回没回家?原来老四在拘留所跑了。

  第十七集

  老四不知从哪打来电话,说自己冤枉,受不了被当成犯人。母亲别惦记。

  老二领着工程队把楼盖好了,田老板却想赖账不给钱。老二带着民工到田老板公司要钱,母亲赶到,与工人们一起,在公司楼下举牌示威,引来电视台记者。田老板终于挺不住,给了钱。民工们庆祝。感谢母亲。

  老五工作没着落,带着小梅回到母亲家住,把自己房子租给别人。母亲接纳了他们,但是苦口婆心教育老五,不能耽于幻想,要从小事干起,老五听不进去。

  大媳妇担心老五占房子,因老大父亲临终有话,要把老房子留给大孙子强强的。她要老大召开家庭会议,把老五请出去。老大不干。

  老三上班,突然听说局长被双规了。又派来了新局长。老三的感觉是解放了。

  第十八集

  感到解放了的老三请同事喝酒。

  强强中考,老大送他到考场,恰遇宋木桃也送孩子,二人叙旧。感叹人生。

  老三的老同学是省厅的副厅长,下来视察。新局长专请老三坐陪。老三受宠若惊,可他却没把握好这次机会,口无遮拦,又把老同学和新局长都得罪了。老三后悔不迭。

  强强差两分上重点高中。老大找原来的孟校长帮忙。孟的小姨子是王淑珍,就是老大现在上司的相好。职称被宋木桃卡住。孟让老大找宋帮忙,给王名额,就给强强名额。宋对老大说孟这是做交易。那就和他做。先让强强进重点再说。

  这样,强强进了重点高中。王淑珍也上了职称。宋又答应说老大职称的事,她也帮忙。这层朦胧的情感让老大既怅然又感动。

  老大拿回宋木桃给母亲买的好吃的。老五吃,母亲说给老七留点,老五不服。母亲严肃地说你们都欠老七的,老七怎么傻的你不知道么?

  第十九集

  老六在省城来信,说留校的事希望不大,女朋友要分手。他请哥哥们帮忙。

  母亲找老大,老大说省城那么远,谁能帮上忙?他那个女朋友分就分吧,大家都看不上。母亲找唐大爷诉说,唐大爷出主意说让母亲去趟省城,找院长求个情。母亲本想把老七留在家,让老五看着。不想老七却偷偷跟着母亲上了火车。母亲无奈只好带上老七。

  母亲见了院长,说老六留校的事,请求考虑。院长却反感,批评老六,以为是老六把母亲搬来。老七又在学校连连闯祸。使老六很被动。

  母亲又找到老六的女朋友,想劝说一番,可是见到女孩坚决的态度,心知无望。她语重心长地劝儿子放弃。

  老六经过思想斗争,终于解脱,与女朋友分手,不再想留校的事。

  母亲携老七回家。

  第二十集

  老六从省城回来了,不再想留校的事。他开始跑工作。可是没有结果。

  唐大爷多年来一直帮母亲照看这个家。他也一直等着母亲做出决定。可是母亲心里有苦衷,又有苦难言,始终没有答应。唐大爷有些失望,也很失落。

  老六与母亲谈起她和唐大爷的事,看出母亲对唐大爷一往情深,但有顾虑。他说出了与全家人都不同的想法,坚决支持母亲与唐大爷结婚,欢度晚年。母亲动心了。她开始挨个找儿子们说,想与唐大爷把事办了。

  老大找哥几个商量,老三支持,老二勉强同意。但老五反对。母亲又犹豫了。

  老六决定离开家,到深圳去闯一闯。临行前,跟几个哥哥嘱咐,要尽快把老妈和唐大爷的事办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赵毅沈畅非常有戏 《常回家看看》里恩爱夫妻档   07-08-06
《常回家看看》收视走高 高满堂:我是二哥原型   07-08-06
名编、名导、名演员 《常回家看看》演绎无价亲情   07-08-02
《常回家看看》   07-08-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