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0 13:42
 

 

  第十六集三大爷来了 下

  李二爷回来后,和三大爷痛痛快快得聊了一夜。胖头于看见了李洪刚挂在树上的项链和手表,十分喜欢。李洪刚觉得这些三大爷送的假表假项链也值不了多少钱,就送给了胖头于,让胖头于假装一下自己是这个饭店的老板。三大爷看见饭店中胖头于卖的鱼不新鲜,就打抱不平。三大爷给李洪刚一张信用卡,让他帮自己买一张飞机票。李洪刚这才知道三大爷真的是一个大款。三大爷给李二爷的信用卡里竟然有十万块钱。李洪刚这才想起给胖头鱼的项链和手表是真货。李洪刚想了一个主意,他到底能不能从胖头于手中要回手表和项链呢?

  第十七集行为艺术 上

  胖头于去全国行为艺术展当厨子,却阴差阳错的得了行为艺术的金奖。胖头于开始认为自己是真正艺术家。还来了两个胖头于的崇拜者。李洪刚和李二爷商量了一下,为了能挣大钱,于是允许胖头于在旅店中创作行为艺术。李洪刚也有了成为艺术家的梦想。胖头于做的行为艺术越来越离奇,越来越荒谬。创作了像幽灵似的大白萝卜。李洪刚也迷上了行为艺术,梦想梦做一个艺术家。

  第十八集行为艺术 下

  胖头于举办了一个行为艺术展,穿了一个大白袍子,让大家往自己身上泼墨。大家以为他是神经病都走了,只有几个小孩觉得有意思,和一家人在他身上画画。他的两个崇拜者又来给他捧场。李洪刚聘请胖头于作为饭店的艺术顾问。胖头于的行为艺术越来越离谱,几次差点李二爷犯心脏病。最后李洪刚和胖头鱼做了一个震惊街坊四邻的大型创作。

  第十九集倒霉上挂摊 上

  现在的人们都知道,算命是一种封建迷信活动。懂得科学的年轻人大多都不相信了,只有少数的老人还在相信着这种迷信的东西。田姥姥这天遛弯回家,正好在门口碰到了一个算命的“大仙”。那个大仙连蒙带骗,让田姥姥信服的五体投地。回到家就跟李二爷念叨,可是李二爷就是不信。田姥姥拉着李二爷来到大仙的摊前,大仙蒙出了两位老人的心事,就是希望早日能抱上孙子。为了能完成心愿,两位老人在大仙那花了很多钱。李洪刚老人被骗后,出门找到大仙,把钱要了回来。

  第二十集倒霉上挂摊 下

  被打后的大仙对李洪刚怀恨在心,恰好胖头于也来这里算卦。大仙想捉弄一下李洪刚,于是给了胖头于一包泻药,告诉胖头于李洪刚就是他命中的小人,要治治他。李洪刚喝了放了泻药的茶水后,每隔四分钟就地往厕所跑一次。等李二爷和田姥姥明白骗局之后,再去找大仙,发现大仙已经逃跑了。李二爷和胖头于都在埋怨自己,不该相信迷信。转天李洪刚和胖头于出门,正好碰上那个大仙,并将他绳之以法。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追着幸福跑》   07-08-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