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亲兄热弟》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3 10:19
 

 

  第二十六集

  有客户慕名而来找到老四帮忙讨债,老四将欠钱的人软禁起来。

  老四派了两个小马仔,跟着老大。老大擦抽油烟机,马仔在边儿上管买盒饭倒茶。按月,老四还给小马仔发工资。

  老大一问,老四给小马仔发的工资比他擦抽油烟机挣的钱都多,急了。老大在一旁指挥教技术呢,除油烟清洗机倒多一点儿就心疼得跟什么似的。

  老四没想到的,斗着斗着,公司来警察了,说老四的公司搞黑社会……好几个打架斗殴的案子,都上老四的公司来查……

  但是什么也没查出来。

  第二十七集

  老二老三摇醒了喝醉的老大,哥三决定拦住老四去干这单危险的买卖。

  老四纠集了人,黑西装白衬衫黑领带的,行头都齐了,准备出发了。

  老大老二老三齐刷刷的躺在的老四的车前,威胁他要想去就从哥仨身上轧过。老四被三个哥制服了,还回了家。

  老四说,大哥二哥三哥,今儿我找着有哥的感觉了。打小吧,没人管过我,我就那么无法无天惯了。惯了吧,这要是冷不丁蹦出来人想管我,我还真挺恨的,我想你管得着我吗……今儿我觉得好了,有人管好,有人管啊,还真不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大哥二哥三哥,说老实话,要不啊,这会儿,就有人躺医院里了,也没准儿,就见阎王爷去了,就没有咱们哥儿四个这顿酒了。

  第二十八集

  老四躺在床上睡不着,大哥大哥叫着,不让大哥睡觉,非要聊天。说自己打小就是一个没家的人,现在我马上就要有自己的家了,有自己的女人了,我这心里头就有好多话,就是说不出来,我怕明儿早上一起来一切都变了。

  老大应着老四,说明儿一早起来你和金凤就把证领了去。

  老四又说要不然你跟大嫂也立马结婚吧,咱们一块咱在小院办了,多来劲哪。

  大家都在为老四的婚事忙活着。二嫂帮忙租了房子,置办了一系列新婚的用品。

  结果都在大家兴头的时候,又出事儿了。老四准备接一单非常危险的生意,怕牵连金凤母女,又说没想好,不结婚了。

  老胡同终于要拆迁了。住了大半辈子的老大心想着总算是熬出头了。安排着拆迁费如何分配,又拉着哥儿几个一起去看新房。

  第二十九集

  老大在坐在老二公司的老板椅上给弟兄们讲着全世界最会挣钱的犹太人。一笔一笔给弟兄们算着自己将如何挣到大钱。

  听不进兄弟们如何这样骗局十几年就有,听不进老三给他讲解世界的几大菜系,一门子心思就是要翻身,要赚钱。并威胁老二老四,借钱给自己,把老屋里都压给弟弟们了,一人十万,这钱非借不可!

  老大这些天变精神了,年轻了,每天认真地算帐。一进老二家坐沙发,也不蹲着了。在他生活中就从来没那么有盼头儿过。

  老大专门去告诉了祝美莲,告诉他自己要翻身了,告诉他自己变年轻了,告诉她以后他们三口子可以更好的生活了。

  老大交了二十万大元的订金后,张哥找不着人了,钱没影了。老大一夜之间,头发就白了。老大一个老实头子,居然抄着菜刀满世界找张哥,嘴里嚷着:我剁了丫的我剁了他。是老四上来抱住大哥,把大哥手里的菜刀夺了。老大死的心都有了。

  第三十集(大结局)

  老四进了老二的公司。这回老四来,是替人要帐,要到自己二哥头上来了。

  老四跟老二要帐,老三在,老四把老三支出去了,说有事跟二哥单谈。

  老二认为自己是从上边包下来的活,人家不给自己结钱,自己就没法给工人们结。老四坚持二哥是无理的一方,让老二将心比心想想自己上次被告的事情。兄弟两不欢而散。

  老二真把钱都给老四了,老四回去跟甲方也把事了了。

  尽管老四心里是为老二着想的,可老二心里怎么都不能原谅老四了。

  ……

  在他们生活了几十年的小院里,老大和祝美莲、老四和金凤双方举行了婚礼,兄弟四个亲亲我我的照了张全家福。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亲兄热弟》分集介绍(6-10)   07-08-23
《亲兄热弟》分集介绍(1-5)   07-08-23
《亲兄热弟》主演陈建斌:于大水不是个恶人   07-08-21
《亲兄热弟》   07-08-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61350] 湖北省 网友:小许 于2007-10-22 20:44 发表评论:

  好看啊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