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亲兄热弟》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3 10:17
 

 

  第二十一集

  老二给民工打了许多白条,民工们要不出来钱,赶上国家严打,严禁给民工打白条,老二被告上了法庭……

  按说也是跟了老二多年的包工队,一个锅里吃过干的,喝过稀的,称兄道弟地都过来了。可现在什么都吃不着,急眼了。这老二心里也明白,商人堆儿里,谈得着什么兄弟友情吗?不都是冲钱吗?

  老二蔫了。老二回平房来求援来了。大哥不理他,老三也懒得理,只有老四嘴上还客气,还端茶倒水地让坐。

  老二为了包工程铺了不少工程款进去,一时真凑不上那么多钱。严打就是严打,法庭还真就判了,让老二蹲十五天拘留去了。

  怎么着是亲兄弟,哥儿仨心里还是过意不去了。去看老二媳妇去了。可老二媳妇心里恨哥儿几个该出手时不出手,现在老二在里头都吃上窝窝头了,你们来了,管什么用啊?不给开门了。

  派出所通知家属大海因偷东西在派出所,让家里去人,老四和老三都懵了。老三和老四一块儿去的派出所。老三怕事不敢进派出所,在外头揣手等着。到了派出所老四看见警察还鞠躬,报告政府,我来领我大哥来了。等到老四一看大哥给打成那样,一下就跟警察急了,说现在不允许刑讯逼供了你们怎么还打人啊?

  第二十二集

  还是老三把事情点穿了。别看老三病秧子一个,可是爱看报纸,爱听新闻,再拿《水浒传》一对照,说其实就是路不平有人铲,事不平有人管,老四就是开了个要帐的公司,专门替人要帐的。底下的那些人,说好听点儿叫公司员工,说不好听叫打手。再说白了,弄不好这就是新闻里说的那个黑社会。

  大海一下就着急了,说这干的叫正经生意吗?一群混世魔王在一块儿,这不还是等于把脑袋掖腰上了吗?

  老大怕出事,回去劝说老四,结果被老四说晕了。心里还是不踏实,又让祝美莲去劝。结果老四答应大嫂保证不出事,不惹事。

  老三跟老四上公司去了,老三对老四公司怎么赚钱感兴趣。

  老三说你三哥吧,也不是一无是处,我跟你说啊?我是手无缚鸡之力,可我有眼有心啊,三儿,有些事儿,你跟我念叨念叨,许能给你出上主意。

  老四说行三哥,我有想不通的就跟你念叨念叨。

  老三等于让老四养起来了。

  老二把老四帮他要回来的钱该给民工的给民工,工程款都结完了还剩下一部分,老二揣着钱进老四公司了……

  第二十三集

  金凤拿着合约管南方老板要钱,南方老板不给。把金凤和孩子一脚都踢出来了。

  而且南方老板还更加的不仗义,想要把金凤的服装店收回去,让金凤找地方般家。

  老四路过金凤的店,看见金凤哭,孩子也哭。沉脸了。

  老四有老四的招,南方老板告饶了。老四向老板要了金凤的青春损失费,孩子的抚养费,包括孩子长大了以后可能出国留学的钱都要了。

  老四来到金凤的店,拍给她一张南方老板把这店全部转到金凤名下的字据。另外还有一张银行卡。老四告诉金凤,我查了一下,没问题。

  两档生意做下来,老四在外面就多少有点儿名声了。慕名而来的就找上门了……

  第二十四集

  老大和老四不走动了。可是眉眉跟老四走动。老四开公司了,眉眉知道,去办公室找老四,四叔四叔的叫着亲了。

  老四从来没给人当过大辈,就眉眉是至亲骨肉,老四就疼上人家了,见着眉眉就往书包里塞钱,说自己没上过大学,就当眉眉替自己上了。好好学。眉眉这回真拿四叔当自己的亲四叔了。

  老四帮金凤往回要那么多钱,自己又一分没拿,金凤对老四抱着知恩报恩的心了。进货的时候,特意地给老四弄了几套衣裳,老四再路过,就叫老四进去试。还让自己的女儿叫老四干爸。

  老三见金凤对老四好,心里不是味。在老大面前说老四如何黑社会,如何不守法。吓得老大跑到老四公司跟着老四去要账。

  看了两天,明白了老四要账的方式,老大心里踏实了,又回去擦油烟机去了。

  第二十五集

  老大召集哥儿四个聚会,老二和老四都没想到,老大看上别人了……

  哥儿几个都说,说大哥,我们还以为你要跟我大嫂破镜重圆呢。

  老大有话说,说镜子破了就破了,再补吧,也是补过的,怎么圆啊……这个……这个你新大嫂吧,人挺好的……

  怎么反对也不成,老二说,大哥这辈子从没由着自己性子干回事,这回咱们就让他由着自己性子干吧。

  老二和老四就忙掏钱,说大哥,那我们可得好好给您操持一个婚礼。

  老大心里开花了,又是贴磁砖,又是刷砖,忙活起来了。

  千不该万不该的,老大在街上擦抽油烟机,让女售票员看见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亲兄热弟》分集介绍(1-5)   07-08-23
《亲兄热弟》主演陈建斌:于大水不是个恶人   07-08-21
《亲兄热弟》   07-08-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