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大码头》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8 14:20
 

 

  13

  翠儿得不到义龙心绪烦乱,没想到杨副爷趁火打劫,欲强暴翠儿。就在这时陈社主召集众人,当众宣布心莲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女儿,然而心莲却破口大骂杨副爷是杀害万师傅的凶手,陈社主假意抓起了杨副爷,杨副爷心领神会,把杀害万师傅的罪责一股脑地全推到了翠儿身上,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翠儿,就连义龙都要置翠儿于死地。

  马修用尽花招拢络讨好伊娃,伊娃顺水推舟,马修大揩伊娃的油。

  受到刺激的阿陆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用大把大把的金钱抚平自己心灵的创伤。宝寅的百年家业已经落寞,即便如此却并不怨恨阿陆,如此这般的情景,让阿陆的内心受到了巨大震撼,他知道只有赢,才有活下去的权利。

  第二天,李记钱庄就发生空前的挤兑风潮。

  这一切都是马修和威廉事先安排好的,而此时阿陆也在自己人生的第一份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且给自己取了一个大名:文洪业,至此小小的阿陆也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面对亲戚落井下石般的挤兑,宝寅仍然在做最后的努力,力图挽回祖宗百年的基业,杨副爷自从把杀害万师父和推心莲入火坑的责任全推到翠儿头上,陈社主也就开始纵容杨副爷对翠儿为所欲为。陈社主把心全用到心莲身上,百般讨好,惺惺作态。然而单纯的心莲终于却陈社主的主动示好打动,认了这个父亲。

  14

  阿陆的迅速成功,让威廉感到一丝不安,他感到阿陆日后有可能取代自己,也担心阿陆会经不起金钱的诱惑,然而芳华却为阿陆的成功感到暗自高兴。在芳华心里,自己才是最合适阿陆的人,就算为阿陆付出再多也没有关系。

  阿陆得到的东西越来越多,甚至多得让他自己都不敢相信,公寓、写字间等等这一切都变成了现实。然而在与马修、威廉的会谈中,阿陆得知马修和威廉打算收购宝寅的钱庄,阿陆虽然内心里感到很为难,但是却还是同意了马修和威廉的要求。这也激怒了龙舟得,两个好朋友走到了决裂的边缘。短暂的困惑和不安并没有让阿陆难过多久,一辆崭新的汽车让阿陆瞬间又得到了满足。

  心莲虽然口口声声地不愿再和阿陆有任何联系,然而在内心里却割舍不下阿陆,义龙也为阿陆的迅速窜升感到惊讶,却又不想再看心莲难过。

  陈社主想要转行做正经生意,而宝寅正是最合适的目标,陈社主决定趁乱收购宝寅的股票,借此壮大势力。义龙虽然觉得不妥,但是却拗不过心莲,只得答应。

  阿陆深知自己的成功全部仰仗于芳华,因此阿陆不时想起芳华和自己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就在阿陆感到彷徨的时候,芳华再次出现到阿陆面前,嘱咐阿陆:眼前是一条不归路,后退只有一无所有。阿陆把芳华的话记在了心里。此时的阿陆觉得一切才刚刚开始,他现在要积蓄力量,忍辱负重,等到有一天自己一定会有出头之日,成为真正的人上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大码头》剧照2   07-08-20
《大码头》剧照1   07-08-20
《大码头》   07-08-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