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大码头》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8 14:20
 

 

  15

  宝寅力挽狂澜,用李家百年建立的信誉做保证,安抚民心。翠儿路过,拔刀相助,把所有的积蓄存入李记钱庄。然而此时的翠儿不得不委身于青楼,一想起自己所受的磨难和不平,复仇的火焰开始在翠儿心中燃烧。李家的亲戚们一直在盘算着变卖手中股票,趁着李字联号倒闭之前,赶快捞点现金。前来收购股票的正是义龙和杨副爷。就在这时阿陆出现了,目的也是为了宝寅家的股份。两个生死相交的兄弟,在商场上又相遇了,而且立场对立。阿陆万万想不到,刚走马上任就要与义龙为敌。但是他在利益的驱使下,坚持不肯让步,二人的关系又如同水火。就在双方争执不下,剑拔弩张的时候,宝寅却站出来高呼,自己不会出卖祖业,然而宝寅的哀求似乎根本不能感动阿陆一颗冰冷的心……

  伊娃的意外出现参加收购宝寅的银号,这让马修和汉斯感到紧张和不安,马修和汉斯找到伊娃向她求情,伊娃借机抬高价格,马修和汉斯只好让步,商场的险恶让阿陆不寒而栗……

  陈社主听义龙报告收购李家股票失利,又看到阿陆在短时间内亮眼的表现,把脑筋动到了心莲身上,他很清楚阿陆对心莲的深情,若能撮合他们的婚事,他便可以利用心莲控制阿陆,于是改变主意,着手安排心莲的婚事。

  心莲虽然对陈社主心有芥蒂,但还是被陈社主的温情所感动,终于开口叫陈社主“阿爸”。

  心莲对阿陆虽然一直充满依恋,但是对于芳华心莲一直心存嫉妒,心莲想要把阿陆夺回来,要让阿陆心里除了自己不再有别人,这让一旁的义龙感到心碎不已。

  一直在陈社主身边,忠心耿耿的陈忠却受到莫大的打击。其实,他不是哑巴,心莲的生母萍儿是他的结发妻子,十几年前她莫名其妙嫁给陈社主,又莫名其妙失踪。十几年前,他设法取得陈社主信任,潜伏在陈社主身边,要把一切弄个水落石出。他曾经猜疑心莲可能是他的骨肉,现在一切都落了空,只好继续隐忍,继续追查真相。

  汉斯对阿陆哄抬股价,影响收购的事情非常不满,并且借机试探阿陆,阿陆在汉斯面前表现出的一丝恐惧被汉斯牢牢抓住,他把阿陆赶出了洋行。落魄的阿陆遇到了宝寅手下的伙计,因为先前收购的事,宝寅的伙计对阿陆恨之入骨,此次抓到机会,一顿乱棍,阿陆高喊自己抬高股价是为了让宝寅减少损失,众伙计根本不听解释,阿陆忽然间明白了:无毒不丈夫这句话深层含义。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大码头》剧照2   07-08-20
《大码头》剧照1   07-08-20
《大码头》   07-08-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