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夜奔》分集介绍(21-28)

http://www.tjtv.com.cn  2008-02-15 15:44
 

 

  第二十一集:

  柳华南疯了,认定骆迦山是方家人,暗调王牌杀手老胡。

  警方找到目击者,目击者看见了骆迦山、骆航从柳素素的现场出来,基于当下形式迷乱,林冲向警局说出了现场的纹身工具属于骆迦山的情况。林冲因为没有早点说出纹身工具的事,被严厉批评,调离专案组,林冲的工作由邝队接手。

  林冲求邝队再审死刑犯方老三,林冲运用技巧,终于敲开方老三的防线,亡命徒方老三交待了杀人动机:老张勘查出富矿地点,绘制了初探图纸——174号报告,报告详细标明了富矿在洛城山区的矿带分布,富矿价值10亿以上。方老三自己从勘探队的内线知道了有174图纸。于是就杀了老张,抢了174,放在方老大手中。

  警方四处抓捕方老大。高森按照柳华南的要求到刑警队自首。

  第二十二集:

  林冲继续调查骆迦山案件。

  林冲找到夏天池,夏天池供出柳华南找来一个杀手,但好像没有拿到要的东西。

  高森由于有立功表现,又没有犯罪证据,被假释,悄悄去找方老大情妇,林冲跟踪。发现高森在跟踪方老大情妇。

  骆迦山遭老胡追杀,在沈六的暗中配合下,老胡、柴南下抓住骆迦山。

  第二十三集:

  邝队验尸,发现重要线索——打死柳素素的子弹属于左轮手枪,叫林冲赶紧回来。

  柳华南问骆迦山柳素素怎么死的,骆迦山无言以对。

  邝队告诉林冲柳素素死于左轮手枪,林冲回想起追沈六时,打伤自己的黑枪。

  林冲复查柳素素死亡现场,发现了左轮手枪的弹壳。

  林冲跟崔局汇报,认为柳素素死于屋外的第二个杀手。崔局暗示林冲,希望他能找到证据,尽快破案。

  景凯旋意外发现了方老大情妇的藏身地。

  柳华南和柴南下在烂尾楼内准备弄死骆迦山,林冲赶到,救了骆迦山,但与老胡纠缠,枪战,林冲击毙老胡。

  第二十四集:

  林冲、景凯旋为骆迦山的事发生激烈冲突,林冲认为骆迦山一定是正当防卫。但景凯旋坚持举报了骆迦山。

  景凯旋到警队作证,详细叙述了骆迦山杀柳华南的过程,与现场完全符合,林冲在一旁郁闷地听着。

  夏天池、高森终于从方老大情妇处抢到174。却被赶来的林冲堵住,二人给林冲开价,高森抱住林冲的腿,夏天池拿着174跑了。

  警方开始通缉骆迦山,骆迦山成了过街老鼠,四处逃窜。

  高森和夏天池找到徐翘楚抢夺174的U盘,林冲赶到将其带回刑警队,审问高森。

  第二十五集:

  高森、柴南下、夏天池威胁柳铁,收编了华天、四方的工头们,把全部资产200万投资,准备开洞、采金。四人欲成为新一代矿主。

  林冲重审魏伯,发现魏伯不是沈六的指使。林冲推论出,幕后黑手是高森,因为高森是整件事后真正获利的赢家。

  林冲当机立断,将沈六的弹壳交与检验科分析处理。

  检验结果,沈六的弹壳与柳素素现场的不符,林冲判断杀柳素素的一定另有其人。

  沈六抓了骆航,虽然骆航打死不说,沈六还是找到了秘密电话,沈六告诉骆迦山骆航在自己手上,要骆迦山拿自己换,骆迦山约在下午四点在尾子坝交换。老骆求林冲救自己的儿子,举着炸药冲向矿洞,爆炸,林冲悲痛欲绝。

  第二十六集:

  一番交锋后林冲救下骆航,骆航说了柳素素之死的过程,林冲问究竟打了几枪?骆航完全不记得。根据林冲的判断,无论从企图上还是方向上,一枪致命的杀害柳素素绝非骆航和他的自制土枪所能为。

  沈六带伤找到高森,柴南下,原来高森、柴南下果然就是蒙面人!沈六索要500万现金,不然一起完蛋,高森、柴南下说去凑钱,沈六见二人面露杀气,弃钱逃跑。

  林冲去监视高森,恰逢沈六跑出,林冲追赶。

  林冲终于活捉了受伤的沈六,报告邝队。

  高森发现林冲去追沈六。于是绑了怀孕的景凯旋,告诉林冲要交换。

  警队赶到,林冲带着沈六离开,邝队随后赶来。

  高森带景凯旋换林冲手里的沈六。

  骆迦山的暗枪打来,高森负伤,被林冲活捉,林冲救了景凯旋。

  沈六拖着伤逃跑,被树林里的一支猎枪击中数枪。

  林冲审高森,高森把所有罪都揽过来,不招供柴南下,承认自己一直是沈六的幕后操纵者,为了挑起华天、方家的火拼,自己从中渔利。

  林冲找夏天池,终于从夏天池处找到了174号报告,报告上有老张的血迹。夏天池对林冲讲了她和高森、柴南下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苦难经历,又说了三人决定一起联手,利用沈六,抢夺方老三手里的174号文件,占有金矿,成为矿主的经历,夏天池在整个过程中,没有违法行为。

  第二十七集:

  林冲在警局崔局长和邝队的暗中配合下,查到柴南下、高森、夏天池三个人的档案,发现柴南下小时候叫白玉京,白父、白母被柳华南所骗,白父走投无路,杀了白母后自杀,留下孤儿白玉京,后改名柴南下,当年办理这个案子的就是骆迦山!

  林冲找专家检验,发现174号报告是老张假造的。

  林冲问是谁告诉她和高森有174号报告的,夏天池说是柴南下。

  警队决定放掉夏天池,诱捕柴南下,林冲和小浦跟踪夏到华天大厦,夏天池逃脱,林冲来不及通知小浦,孤身追踪。

  第二十八集:

  林冲找到柴南下,柴南下利用夏天池逃脱,被诈死的骆迦山抓住,柴南下交代案情始末……

  夏天池开车解救柴南下,柴南下逃脱,林冲和骆迦山追击,邝队带人赶到,围捕柴南下,柴南下负隅顽抗,利用手里的枪支拒捕,骆迦山为掩护队友冲出,击毙柴南下的同时也壮烈殉职。

  邝队和战友们默默为骆迦山送行……

  除夕到了,万家欢腾,林冲为骆迦山默默送行……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夜奔》分集介绍(1-5)   08-02-15
《夜奔》剧照3   08-01-30
《夜奔》剧照2   08-01-30
《夜奔》剧照1   08-01-30
《夜奔》   08-01-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