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聚焦房地产》带您走进2008天津春季房交会

http://www.tjtv.com.cn  2008-05-07 11:10
 

 

新风向 新特点

  对刚刚闭幕不久2008年春季天津房交会,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聚焦房地产》栏目作了全程报道。其中的一些特点,更值得未来的购房者细细品味:

  市中心小户型二手房抢手

  一直以来,天津房地产市场都有这样一种观点:市中心65-70平方米二手房是最抢手的房产类型,从房交会的交易情况来看确实如此。很多购房者表示,选择二手房主要是由于二手房住宅具有即买即住的优势,价格又比商品房略低。市中心二手房的区位优势很明显,其周边医疗、商业、教育、交通等各项配套设施都非常完备。此次春季房交会场内、场外二手房专区现场咨询和查看房源的购房者比往届交易会更加踊跃,很多不同需求的购房者都会关注这类产品。

  房屋租赁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随着本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以及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不断推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企业到天津投资经营的同时,也有不少外来人口到天津工作和生活,这为本市房屋租赁市场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从五天成交量来看,租赁房屋平均单套面积为77.96平方米。

  郊区项目潜力大

  在本届房交会上,参展的郊区项目首次超过中心城区项目。并且,越来越多的商业、公建项目也都开始逐步向这些区域扩张。比较集中的近郊项目在西青的中北镇、北辰的刘园地区、双街地区,因为随着地铁1、2号线贯通,群众选择也不像以前只选择市内六区的房子,远郊区的交通已经比较方便了,所以也是百姓选择的新焦点。

  京津一体化趋势值得关注

  随着京津城际高速动车组列车试运营成功,奥运前实现京津两地间单程33分钟到达指日可待,这必将带来北京与天津两大城市间的多项互通及流动。在本次房交会上,已有来自北京的经纪人带来北京的二手房源参展。他们将销售目标瞄准在北京工作的天津人。随着京津两地联动性的增强及交通状况的历史性变革,住在天津、工作在北京,或者工作、生活在北京,置业在天津都变得更加切实可行,由此对天津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不可忽视。

  关注房交会,关注天津未来房地产市场的走向,《聚焦房地产》栏目将在5月11日——17日的节目中为您详细介绍。

  首播:天视一套 每日18:40

  重播:天视一套 每日24:00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聚焦房地产》为初次购房者出谋划策   08-02-27
《聚焦房地产》帮您创造宁静家居   08-02-20
当梦想照进现实——《聚焦房地产》关注京津地产   08-01-15
《聚焦房地产》话楼市   08-01-03
《聚焦房地产》全新改版 天天20分钟给你好看节目   07-12-2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