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少林寺传奇》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6-23 10:14
 

 

  第十一集

  没兄弟被眉心痣抓到了山寨里,还被老妖子给剃成了光头。

  惠石等人救出一个从土匪窝里逃出来的的百姓名叫灯笼,此人讲述了自己的经历,惠石等人心存疑虑,让灯笼先安心养伤。惠努独自艺人跟随灯笼去找老妖子报仇,被惠石拦下,识破了灯笼的土匪身份。

  老妖子和惠石惠努打得难解难分,眉心痣前来助阵,反被惠石惠努等人捉住。在眉心痣引领下,少林弟子去找方丈和惠忍,路上与老妖子狭路相逢,一番苦战下来,惠石惠努处于劣势,惠努的眼睛再次被老妖子烟袋喷出的火球所伤。方丈派惠忍救下惠努,方丈用药为惠努疗伤,师兄弟二人复又与老妖子拼命。

  第十二集

  惠橼带领着少林弟子赶来,五兄弟联手击退老妖子。

  方丈让弟子们把抓到的土匪们送到县衙问罪,可一夜间,土匪们都死于非命。原来官匪勾结,老妖子是左县令的舅舅,左县令将惠橼惠努和惠忍关进大牢。

  惠石听见藏经阁有动静,原来是盗经女子又来盗经。

  老妖子派人把死尸偷偷扔进少林寺,令少林蒙受不白之冤。左县令查封了少林寺,劝方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要再追究土匪的事,又把山子、惠石和一些少林弟子押解回府。

  老妖子劝盗经女子合伙,盗经女子断然拒绝。

  没兄弟想说服给他送饭的土匪放他出去,土匪答应带他出去转转,没想到遇到盗经女子。盗经女子又来到了少林寺盗取经书,方丈把少林剑谱送给盗经女子,劝盗经女子弃恶从善。

  少林寺里只剩下方丈和惠空跟一些弟子了,方丈无奈之下让惠空赶往汝州县给左县令送上一封信。惠空在送信路上被老妖子抓住,老妖子给惠空一些吃的,并派人把惠空看管起来。惠空偷偷的溜出了土匪关押他的小庙,却在大街上遇到了官府杀人。惠空以为是他的师兄们被杀,爬上灯杆察看,结果,灯杆被挤断,惠空被摔得昏了过去。

  第十三集

  老妖子带着土匪们来少林惹是生非,喝酒吃肉,想逼方丈出手。方丈不理不睬,视而不见。老妖子派手下侮辱方丈,还要放火烧寺,盗经女子出手赶走了老妖子。

  摔晕的惠空被衙役们带到了汝州县大堂,县令从他身上找到了方丈送来的信件。惠空醒来,左县令让惠空回去告诉方丈,他的徒弟很快就会回到少林。惠空不信,躲在县衙门口等着师兄们活着出来。

  惠橼惠努和惠忍走出了县衙,没有看到等在门口睡着的惠空,走在大街上遭到百姓的唾骂。惠空醒来后被两个人引到了妓院,并在妓院和二人打了起来。惠橼等人见到惠空在妓院楼上就赶了上去,却被衙役堵在了门口,诬陷和尚们逛妓院。惠橼等人从惠空嘴里得知有僧人被杀,并把惠石抓走,恼火的去找左县令要人。

  左县令带惠橼等人见到惠石,并立刻将所有和尚全部放走。惠石等人知道有人冒充和尚被县衙砍了头,便询问被砍头之人的性命和被埋在哪里,惠石等人要为死去的冤魂超度,结果又上了左县令的圈套。

  没兄弟还在土匪的手里,大家都很担心。惠石请求方丈让他们出寺查个究竟,并救出没兄弟。

  老妖子决定用没兄弟引和尚上钩并抓获和尚。惠石等人在追找土匪的路上来到捆绑没兄弟的房间,被老妖子设计抓获。

  第十四集

  土匪故意弄坏小娥的房子,引来惠橼,把惠橼和小娥一并抓获。在押送二人回土匪窝的路上,被少林的弟子门撞见,救出惠橼和小娥。惠橼回到寺里让师父放自己出去寻找土匪窝救回师弟们。

  几兄弟被老妖子关在了土匪地牢里,没兄弟告诉各位师兄他在山寨见过盗经女子。

  老妖子请盗经女子和左县令吃饭,盗经女子被老妖子酒中迷药迷倒,意欲行恶,没料到盗经女子原来是假装迷倒,到大牢解救出被土匪劫持的百姓和关押的和尚们。老妖子赶来把他们堵在了牢门口,盗经女子与和尚们与土匪展开了一场激战。惠橼正好带少林弟子赶来里应外合捣毁了土匪窝。左县令带领大队官兵赶到,盗经女子识破左县令是老妖子的侄子,左县令下令把和尚与土匪一起烧死在四面环山的土匪窝里。惠石惠努在陡峭的悬崖边寻找逃出土匪窝的路。

  左县令却救出了老妖子,并劝说老妖子不要再招惹和尚,老妖子不听劝说,弃他而去。

  第十五集

  惠石说服官兵头目,放了少林弟子。

  几兄弟和盗经女子骑马赶来堵住左县令,却没找到老妖子本人,惠石等人空口无凭,不知所措。

  老妖子只身一人来到少林寺,找方丈算帐。老妖子要求方丈接受他用烟锅打一百下,只要方丈能够承担,自己就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方丈同意了,可老妖子还不肯罢休,要求由方丈的弟子们来接这一百下,几师兄被老妖子通打。盗经女子忍无可忍上前应战,自己却被老妖子打成重伤。

  一百下打够了,老妖子还不肯罢手。面对丧失人性的恶人,在方丈的指导下,几兄弟联手打败老妖子,老妖子玩火自焚,和左县令一起坠下山崖。

  事情过去了,方丈来看望受伤的盗经女子,看到了挂在墙上的剑,吃了一惊。盗经女子来找方丈寻剑,二人因剑谈起,方丈得知此女子乃是自己入佛门之前的女儿惜月。父女相认很是激动,方丈给惜月讲述了当年的事情。惜月不能理解父亲的出家举动,坚持要报仇,方丈却劝她以生命为重,惜月失望离去。

  没兄弟恳请方丈不要赶走他和盗经女子,方丈答应他的请求,并让惠努教没兄弟少林功夫以防身。

  一日,弟子们打扫佛堂发现大佛的眼睛竟然落泪,赶紧禀报方丈,方丈见后心事凝重,似乎感觉到了什么。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少林寺传奇》剧照2   08-06-06
《少林寺传奇》剧照1   08-06-06
《少林寺传奇》   08-06-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