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少林寺传奇》分集介绍(31-35)

http://www.tjtv.com.cn  2008-06-23 10:26
 

  第三十一集

  惠忍下山营救公主,走进俗世必须打出山门。

  兄弟们都不希望惠忍离开。只有没兄弟想跟着“驸马”进境。

  惠忍和惠努打,惠努教了惠忍一套拳法,希望他能在关键的时候用上。

  惠忍和惠石打,惠忍的武功远不如惠石,但是惠石却因为一个“情”字输给了惠忍。

  惠忍和大师兄惠橼打,根本就不可能获胜,就在时间快要到的时候,没兄弟突然闯出来,以帮助大师兄的名义,给大师兄帮倒忙,放走了惠忍。

  方丈惩罚了没兄弟,令惠橼赶下山去寻找惠忍。方丈不放心惠橼一人跟去,叫惠石和惠努也跟去保护惠忍。

  没兄弟使小聪明完成了惩罚,偷偷听见方丈们的谈话,便跟上惠石惠努一起出山了。

  第三十二集

  宇文太子告诉了公主当年周翰成失踪的原因。

  在驼背老兵的帮助下,惠忍救出公主和太子,但尉迟军队守卫重重,公主和太子被官兵围困。惠橼惠石惠努和没兄弟先后赶来为惠忍和太子解围。小惠空却在问路的时候被官兵抓了起来。

  惠忍几兄弟和公主太子在逃跑的路上,又被尉迟迥大军围住。太子受伤被俘。

  深夜,他们逃进深山,在徐徐的山风中,公主和惠忍誓言从此再不分开。

  大师兄不愿意跟随他们去长安,独自回少林寺。

  公主几人为了早日赶回长安报信,日夜兼程。没有想到,尉迟佑也派出杀手在半道截杀他们,要抢回公主。无意中,他们搭上了藏有杀手的船。当船走到湖水中间,杀手露出了真面孔。

  第三十三集

  湖面上一场激战。惠石和惠忍不是杀手千人斩的对手。危急之时,惠努赶到。惠努分别救起了落在水中的师兄师弟们,大家在驼背老兵的提议下商量到禹州去找杨缄将军求救。但去往禹州的路有两条,近路遍布毒蛇猛兽,没兄弟吹牛走过这条路,大家一齐走上险境。

  休息时,公主被蛇给咬伤,中了剧毒,生命垂危。一药农救治了公主,并指引他们可以到前面的般若谷休息。

  他们来到般若谷,见里面空无一人。原来,般若谷的方丈已被千人斩挟持。惠忍和没兄弟留下照顾公主,惠石惠努和驼背老兵先去长安报信。

  第三十四集

  没兄弟被千人斩打晕。惠忍被千人斩所拦住,废了惠忍的武功,带走了公主。

  尉迟佑来到杨缄府内,告诉杨将军驼背老兵要来行刺。驼背老兵见杀杨缄不行,就要带尉迟公子回去,尉迟佑不从,被驼背老兵杀死。杨缄决定兵发长安去护驾。

  惠橼回到寺里被师父责问,又出去寻找师弟们。惜月跟随大师兄去往长安。

  尉迟迥兵困长安,要周武帝投降。周武帝身边没有强将,面对着凶残的叛军,很无奈。

  惜月和惠橼来到长安城外的十三客栈,千人斩也恰好带着公主住进十三客栈。惜月和惠橼半夜营救公主,却败在千人斩的手里。

  此时,惠忍和没兄弟也来到十三客栈之中。

  第三十五集

  惠忍和没兄弟来到客栈吃饭后休息,惠忍躺在公主刚刚躺过的床上闻到了公主的味道,惠忍认定公主就在这里,惠忍漫无目的凭着直觉寻找着,此举惊动了千人斩,惠忍和千人斩打斗起来,十三客栈好一场激战。惠石惠努赶到合力与千人斩交手,没兄弟趁机跑进屋里救了惜月和惠橼还有公主,惜月和惠橼也参加了打斗,而没兄弟却被赶来的驼背老兵打晕,并挟持了公主。

  尉迟迥把自己的儿子头颅送给周武帝看。面对残忍的叛军,周武帝不忍看到无辜的百姓遭受涂炭,便决定放弃皇位,让出玉玺,以求和平。

  师兄弟联手打败了千人斩和驼背老兵。杨缄及时赶来解救了周武帝和黎民百姓,惩治了尉迟迥的叛军。周武帝要封赏少林寺僧人。惠忍送走了师兄弟,来到宫殿,向周武帝禀明自己要还俗并要周武帝准许自己与公主成婚,皇上认出此人就是周翰成。

  深夜,周武帝来到杨缄府上和惠忍谈话。他告诉惠忍,皇室的人自出生以后就没有自己选择快乐和幸福的权利,为了安抚西胡,周武帝决定把公主要远嫁西域,以联姻取得和平。他劝惠忍以国家为重,放下儿女私情。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少林寺传奇》分集介绍(1-5)  08-06-23
《少林寺传奇》剧照3  08-06-06
《少林寺传奇》剧照2  08-06-06
《少林寺传奇》剧照1  08-06-06
《少林寺传奇》  08-06-06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