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鹿鼎记》分集介绍(36-40)

http://www.tjtv.com.cn  2008-07-14 14:51
 

 

  第三十六集

  苏荃带神龙岛众人扮做戏子前来丽春院擒拿韦小宝,反被韦小宝识破,韦小宝利用下了迷春药的酒把他们全部迷倒。

  苏荃、阿珂、方怡、剑屏、曾柔、双儿六女云集丽春院,小宝大喜,与她们大被同眠。

  天地会兄弟发现韦小宝不见,来到丽春院寻找,却发现韦小宝从丽春院大床的被中钻出来,让天地会兄弟不知所措,韦小宝命天地会兄弟砸开丽春院大门,把大床抬回何园府上继续审问。

  巨大的大床在扬州水路上摇曳滑行,引来了大家的各种议论,天地会兄弟守候韦小宝门外,以防不测,众女醒来在大床上大打了起来,逗乐了韦小宝。六女争执不休,终于打塌了大床,让天地会众兄弟目瞪口呆。

  第三十七集

  阿珂宁死不屈,曾柔怒骂韦小宝欺压百姓,韦小宝伤心地让阿珂与郑克塽回台湾。也放过了方怡和苏荃。只留下双儿和沐剑屏来安慰韦小宝。

  吴之荣又想用“文字狱”陷害顾炎武和吴六奇,却被双儿正好撞上,双儿求相公杀了吴六奇替庄家报仇。

  韦小宝利用吴之荣的一封反信,偷梁换柱反诬告吴之荣帮吴三桂谋反,替庄家报仇及保护了天地会。

  韦小宝接到圣旨要回京复命,只好与母亲韦春花分别。

  在押解吴之荣到庄家鬼屋途中。遇上归氏一家三口。天地会看不惯归钟替吴三桂说话,和归钟打了起来。

  第三十八集

  韦小宝欺骗归家一家,自称是吴三桂之侄,协助三桂反清复明,归氏一家上当,被韦小宝带到庄家迷晕,庄家大仇已报,吴之荣罪有应得。

  陈近南得知韦小宝被归家一家擒住,前来庄家相救,却发现归家三口就是杀害吴六奇的凶手。归家三口解药醒来听陈近南一说才知杀错了好人,中了吴三桂的奸计,决定要行刺康熙。

  瘦头陀跟踪韦小宝劫囚车救相好毛东珠,却中韦小宝的奸计,无功而惑。

  回京后,韦小宝怕归氏三口行刺康熙,故意找岔和归钟掷骰子,却被归父识破输给归钟,只好守誓约将宫中地形说给归家三口,韦小宝偷偷画密函通知康熙小心,显些也被识破。

  第三十九集

  皇上让韦小宝把押回的毛东珠交给太后处理,没想到太后却受了瘦头陀的要胁护送他们出宫,归氏一家按照地图在皇宫找不到康熙,正好碰到进宫的韦小宝,于是归家三口,胁持韦小宝带他们去刺杀康熙,韦小宝被逼无奈,只好带着归家三口在宫中乱走,正好碰到太后的鸾驾,韦小宝为了救康熙只好对皇太后不衷了,却没想到误打误撞倒替太后杀了来威胁他的瘦头陀和毛东珠。

  康熙收到天地会卧底风际中送来的密旨,终于揭穿韦小宝天地会韦香主的身份,康熙要对天地会斩草除根,要韦小宝做为最后的决定,韦小宝进退两难。

  第四十集

  此时,归氏一家佯装被擒,突袭康熙,韦小宝挺身相救。康熙念及韦小宝与他深厚交情,放韦小宝一马,并且派多隆寸步不离地“保护”韦小宝。但已布下天罗地网炮轰伯爵府中的天地会及沐王府等人。

  韦小宝的伯爵府里天地会兄弟心急如焚,派风际中和双儿出去打探消息,二人却碰上清兵被擒。

  韦小宝被康熙软禁在宫中,不得离开半步。韦小宝为了拯救天地会兄弟,不惜违抗圣旨,杀害多隆,扮成小太监逃出皇宫,正好撞上来找他的建宁公主,并告诉韦小宝已经有了他的孩子,要马上和他成亲,韦小宝施计让建宁作掩护连夜逃出宫去。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鹿鼎记》分集介绍(16-20)   08-07-14
《鹿鼎记》分集介绍(11-15)   08-07-14
《鹿鼎记》分集介绍(6-10)   08-07-14
《鹿鼎记》分集介绍(1-5)   08-07-14
《鹿鼎记》剧照3   08-07-11
《鹿鼎记》剧照2   08-07-11
《鹿鼎记》剧照1   08-07-11
《鹿鼎记》   08-07-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