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空巷子》分集介绍(21-26)

http://www.tjtv.com.cn  2008-08-05 09:40
 

 

  第二十一集

  华沙陪齐乔医院检查,果然怀孕了!齐乔想打掉孩子,没有单位证明医院不给做手术,齐乔找米饭再提结婚之事,米饭酒后壮胆说出要和齐乔分手的事。齐乔受刺激跑到河边寻死寻活,被赶来找她的华沙和陈大明救下。陈大明想办法刻了个萝卜章到医院冲当了一把齐乔的爱人把事给办了,没想到孩子已经死在腹中了。姚兰又回到工会合唱队了,陈天安在陈大明的怂恿之下向姚兰老师试探状态……

  第二十二集

  厂女工还是爱拿华沙和高原打趣,华沙听着心里很开心,高原则只想让华沙帮助自己尽快向理想迈进,越快离开这个低俗的地方越好。郝兰荣好心帮乔小昭打扫房子,却无意间发现了乔小昭保留下来的一封求爱信,这是二十年前马永山给乔小昭写的求爱的信……郝兰荣大闹医务室,乔小昭自觉理亏,好事的小董又有事情可干了。乔小昭因职务之便发现女儿背着自己做了引产,十分心疼,她也明白自己对齐乔太过于苛刻,母女俩互相原谅了彼此。齐乔又搬回了家。马上要过新年了,大家都在准备着各种活动。华沙看完信也傻了,在郝兰荣的推测下,她以为齐乔和自己是亲姐妹,心情糟极,对齐乔恶语相向。乔小昭来找马永山拿主意,不料马永山的老毛病又犯了,疼痛难忍,乔小昭只得搀扶他回家,却被华沙撞个正着。马永山对华沙解释了一切,郝兰容却自有一套言辞应对,华沙不知道该相信谁。站在屋外的齐乔也终于明白了一切,跑去找乔小昭对质。

  第二十三集

  乔小昭告诉齐乔真实的情况,并说她不该回到这个是非之地,饱受伤害的母女俩决定离开纺织厂。高原忙着填写美国研究生的报名表,无心听华沙唠叨自己烦心事情,华沙十分失望。郝兰容和马永山大吵一架,情急之下马永山晕死了过去…危急时刻,乔小昭叫来了救护车。马永山的病情严重,需要住院,郝兰容六神无主,却拒绝乔小昭的帮助,乔小昭只得暗中相助。陈大明给齐乔过二十岁生日,齐乔十分感动,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华沙连夜帮高原到省城寄挂号信,不料邮件超重钱却没带够,身边已更换了伴侣的黄小茂要帮她解围,被她拒绝了。凡有难事华沙就想着找陈大明,帮她寄出了邮件。

  第二十四集

  华沙又央求见多识广的陈大明帮助高原寻找打国际长途电话的途径。高原用爱意表达了对华沙的感谢,并陪伴华沙去医院看望马永山,华沙十分满足。陈大明很快就通过外贸局的陶科长找到了可以拨打国际长途电话的场所,高原和陶科长原来是旧相识,陶科长误会陈大明和华沙是一对,高原却不解释,华沙十分生气。陈大明无意中听到高原在电话中讲的都是中国话,悄悄告诉了华沙,华沙问起高原,高原气愤她偷听自己的电话,华沙后悔自己太过于多疑。马永山被诊断出来是尿毒症,需要尽早换肾,郝兰容决定捐献自己的肾,却不合格。纺织厂的工人给马永山捐手术款,而华沙完全陷入高原的恋爱中,自己都无暇顾及父亲的病,把自己仅有的存款奉献给高原买礼物送给国外的“导师”。郝兰容瞒着华沙自己写信向马永山农村的亲戚求助。

  第二十五集

  郝兰荣大字不识几个写不了信,求助前来送单子的乔小昭给满意写了封信。大陶找大陈大明索要高原打的高额电话费,陈大明拿所有的积蓄为他垫付了电话费。华沙与大明找高原来让他支付电话费,还让高原一顿说,让华沙心里很不是滋味。乡下亲戚满意来信说不能捐肾,郝兰荣焦急万分。厂领导也发动全厂里的党员捐肾,全厂党员都去医院做体检。华沙得知一切,决定不惜一切代价要救父亲!华沙告诉高原自己决定把肾献给父亲,高原虽然担心却还是祝福他们父女俩,他也告诉华沙自己获得了国外大学的全额奖学金,希望华沙也尽快从小城里考出去。华沙希望高原能陪父亲过春节,高原答应了。

  第二十六集

  经检查,四个人能与马永山匹配,乔小昭利用自己的职务便利决定瞒着大家为他捐肾。手术的前一天,乔小昭告诉了齐乔真实的情况,并说如果自己出事了,华沙是她一辈子可以信任的朋友,齐乔在母亲的劝说下接受了现实。春节已至,华沙怀着喜悦的心情冒着大雪去帮高原最后一次寄礼物给“导师”,却无意中发现那个导师竟然是高原在美国的女朋友,她懵了。为了让患病的父亲开心过这个春节,她强装笑颜,和高原一起来到病房。高原发现了异常,问华沙究竟,华沙质问他为何欺骗自己,高原却说自己从没把她当女朋友,是她自己一厢情愿造成误会,华沙彻底伤心了,她终于明白陈大明的忠告都成为了事实。马永山的手术十分成功,郝兰容事后得知是乔小昭捐肾,简直不知道该怎么感谢这救命之恩才好,两人就此成了好姐妹。齐乔和陈大明相约下广州闯天地,陈天安也和吕兰结了婚过上幸福的日子,华沙感情受伤后,奋发复习,也考上了北大,坐上了开往北京的火车,那个人来人往的巷子空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空巷子》分集介绍(1-5)   08-08-05
《空巷子》剧照3   08-08-01
《空巷子》剧照2   08-08-01
《空巷子》剧照1   08-08-01
《空巷子》   08-08-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