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人生》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8-08-07 13:36
 

 

  第二十一集

  陈尔东安排在国际饭店盛情款待范月一家四口,当着全家人下跪向范月求婚,一头雾水的伍正德,满脸感动的赵萍萍,还有真心接受订婚戒指的范月圆满的结束了这次家宴。之后伍正德又向赵萍萍提起陈尔东和范月的婚事,他始终觉得陈尔东有问题,萍萍不理会。

  张大鹏的煎饼生意越来越好,当伍正德听说刘春风一天三顿都只吃煎饼时他开始担心起了刘春风瘦弱的身体。钱立英正忙活着把霸占范家的房子租出去,这事让伍正德一家人听在耳里恨在心里。李强转业回家安排在派出所,任命副所长。他第一个想见的人就是范月,当年的屈辱与仇恨永远无法从范月心里散去,她得意地亮出订婚戒指,并警告李强趁早死心,她这辈子都不会和他好。刘春风吃着伍正德送来的饭菜,两人的关系比起十年前有了极大的转变,相谈中伍正德把自己呕心历血写出的剧本交给刘春风并请他为剧本润色。

  小娴按耐不住自己对范阳的一片痴心,在阿雅介入的打击下,她主动找去范阳,但范阳不愿见她。满肚子委屈的小娴带小鸟去伍正德家结果撞见赵萍萍,小娴把自己心中的恼火全部撒在赵萍萍身上,并把小鸟扔给了赵萍萍,这件事让赵萍萍更加坚定了小娴不应与范阳交往的想法,而得知这个想法的伍正德也坚决不让范阳与阿雅交往。伍正德去找小娴问个究竟,才知范阳对小娴的冷漠与阿雅有关。此时顺子为了维护闺女小娴不受委屈大发脾气,伍正德决定从范阳入手好好做做他的思想工作,就在这个时候,李强出现了。

  第二十二集

  李强的出现使得气氛大变,范阳看见李强如此的风光心里很不是滋味。在一旁偷看的伍正德只好放弃了与范阳继续谈下去的想法。赵萍萍听完伍正德白天的讲述后,决定自己去找范阳谈。在修车铺,赵萍萍从另一个切入点与范阳谈心,话题刚刚展开就有被打断,而这回来的人竟是阿雅,阿雅的言谈举止令赵萍萍非常满意。一口答应了帮助照看甜甜。伍正德看到甜甜在家心里十分不悦,拉着赵萍萍理论,两个人坚持着各自的观点,伍正德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跑到派出所找李强帮忙。

  李强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同意帮忙后,为了给李强提供钱索,伍正德从满意那里得到了阿雅的车牌号码。李强把事实真相告诉了伍正德,令伍正德大吃一惊,伍正德立刻赶到修车铺,把这个他以为惊天的事情告诉了范阳,却不想范阳表示自己早就知道阿雅属于特殊人群,这伍正德伤透了心。

  范阳看着伍正德离开时失落的背影心里忐忑不安,打了一个电话气冲冲地离开了修车铺。范阳约的人原来是吕队长,范阳告诉了吕队长自己与伍正德误会及引发的家庭危机,发誓要做一个好儿子的范阳提出了退出的想法。听完范阳倾诉后,吕队长也讲出了自己心事,并指出阿雅手上还有其前夫留下的大量毒品,听了吕队长家人的经历和为了缉毒放弃一切的执着后,范阳决定继续帮助吕队长。

  第二十三集

  伍正德来到范月工作的医院,想发动范月去劝范阳回头,陈尔东的到来打断了他和范月的谈话。只好目送着他们去看房子。此时刘春风也从医院里出来,伍正德感觉刘春风的病情有所加重便上前问候,在二人交谈中提及剧本的事,约定晚上伍正德把之前的草稿送到刘春风家。

  范阳回到家把甜甜接走去看阿雅病重的妈妈,在路上碰到了小娴,两个人互相对望了一眼各自离开。伍正德回到家把阿雅是特殊人群的身份告诉了赵萍萍,赵萍萍却不以为然,继续着自己的看法。伍正德带着他的剧本草稿来了刘春风家,刘春风装着只看草稿,忘了伍正德的存在,伍正德只好自己告辞。满脸幸福的范月,把要结婚的事情告诉了赵萍萍,并表示先租一套房子住。

  阿雅对范阳来看自己的母亲十分高兴,范阳提出在阿雅母亲住院的时间里,到阿雅家照看甜甜,这更让阿雅把心交给了范阳。范阳迟迟没有回家,气急败坏的伍正德跑到修车铺去找范阳发现不在。于是来到阿雅家的楼下守到天亮。回到家的阿雅提议一起去外面吃早点,在楼下碰见了伍正德,为了不让伍正德破坏自己的计划,范阳和伍正德放出狠话。这些话深深刺痛了伍正德,他决定要与范阳断绝关系。令赵萍萍和范月一头雾水。

  范月去找范阳一问究竟,但是无论她如何哭闹,范阳始终不肯把任务的真相告诉自己的亲姐姐。无功而返的范月把事情告诉了赵萍萍,看到伍正德后又想劝,伍正德岔开话题张罗起帮范月找房的事。为了让范月住得更好离得更近,伍正德来到李大川家,与钱立英讨论租房的事情。钱立英听说伍正德的女婿是外国人,就狮子大开口,伍正德一气之下离开了李家。赵萍萍埋怨伍正德把租房的事谈黄了,伍正德却自信的告诉赵萍萍自己的计策。

  第二十四集

  赵萍萍按着伍正德的计划来到派出所,假意把范月准备租房结婚的事告诉李强。经过李强的游说钱立英带着李大川回到了话剧团家属院找伍正德租房,终于以一年四千元的价格成交,这使得赵萍萍更加佩服伍正德聪明才智。终于到了范月出嫁的日子,伍正德在外面张罗着,屋里赵萍萍、孙大姐陪着范月聊天,孙大姐不慎说漏了嘴,令范月想起的往事,赵萍萍一再劝说、孙大姐也在一旁赔不是,终于范月止住了眼泪。

  众人来到酒店准备开席,这时一身脏兮兮满意哭喊着跑了进来告诉伍正德,范阳被警察抓走了,在场的人都被惊动了,范月不顾一地跑了出去,伍正德身形一晃,旁边的赵萍萍赶紧上前搀扶。范月一路奔到了派出所,看见李强二话不说直接一个嘴巴打了过去,在场的警察抓住了范月,李强赶紧叫大家放开,告诉大家这是他妹妹家里的事,才帮范月解围。李强把范月带到一旁,范月一心就想知道范阳怎么了,但李强却什么都不知道。伍正德因为高血压住进了医院,赵萍萍在旁边一愁莫展。这时吕队长出现了,原来今天正好是收网的日子,吕队长得知伍正德住院了便亲自过来解释。

  焦急的范阳,看见吕队长回来,赶紧上前询问。听完吕队长的复述后范阳忐忑地走向病房。范阳跪在伍正德的床前请求原谅。赵萍萍看着范阳哭了,也来劝伍正德原谅范阳。最终一家人又一次团聚了。小娴的绝食逼得顺子去找伍正德想办法,伍正德把范阳的事告诉了顺子。小娴听说了范阳的事后,主动来到修车铺来找范阳,问个究竟到底喜欢不喜欢自己,范阳的回答令小娴看到了希望,害羞的跑出了修车铺。幸福的范月靠在陈尔东的身上撒着娇,陈尔东告诉范月,自己的护照有点问题,要回去从办理下,不然领不了结婚证。

  第二十五集

  李强在熟悉户籍工作时得知范月依然是未婚,他找到范月问其原因,并愿意出面帮忙。范月毫不领情转身离去。李强把这事告诉了范阳,希望他们家能重视这个问题。范阳把李强的原话转告了伍正德,觉得此事由父亲出面比较合适。当晚,老伍来到范月家,一问才知,李强说的是真的。伍正德生气地望着范月。陈尔东解释因为护照出了问题所以耽误了办结婚证,并保证两个月内一定办好。同时告诉两位老人好消息,范月怀孕了。而此时的老伍更加担心没有结婚证书的范月,他要的是名正言顺。

  小娴和范阳一起跑步一起看电影,相互都有好感的他们走得越来越近。顺子一大早就找到伍正德,对范阳误会的化解使他同意了范阳跟闺女的亲事。老伍却坦言,赵萍萍还在生小娴的气。聪明的小娴主动找赵萍萍向她道歉,哭诉中她讲起自己对范阳哥的一颗真心,曾偷偷去修车铺看他,阿雅的出现才让她觉得受欺骗而委屈,才会做出那么无理的事。她的真诚打动了赵萍萍,最终得到了的谅解。吕队长来找范阳,原来阿雅不肯交代犯罪过程,要求范阳签协议收养甜甜她才肯配合警方。范阳毅然同意了,阿雅告诉甜甜范阳以后就是爸爸,原以为是虚与委蛇的吕队长知道范阳是要真的收养甜甜后很是惭愧。

  带着孩子回家路上撞见了顺子夫妇,听到孩子口中的爸爸,这让顺子两口子感觉蒙受了天大的委屈。气急败坏的顺子没好气的顶撞了伍正德,回家看见甜甜的老伍这才明白为什么顺子如此大火气。就在同时小娴为了验证也来到赵家,听到甜甜口中说出爸爸的她哭着跑回了家。赵萍萍约小娴吃饭,特地为她点了一桌子好菜,而小娴却沉默不语,这时赵萍萍自言自语般的说起了自己的过去。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美丽人生》分集介绍(1-5)   08-08-07
《美丽人生》剧照3   08-08-07
《美丽人生》剧照2   08-08-07
《美丽人生》剧照1   08-08-07
《美丽人生》   08-08-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