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决不放弃》分集介绍(21-27)

http://www.tjtv.com.cn  2008-09-09 14:07
 

 

  第二十一集

  姜洪武无意中听到郭小东要保送宋暖出国留学的消息,宋暖向姜洪武保证一定要帮姜洪武翻案,并且查出杜勇犯罪的真相,同时宋暖向姜洪武透露郭小东和杜勇在暗中有着非法交易。陶帆以掌握郭小东重要证据打来电话,向郭小东提出了讹诈。杜勇将小方留下的U盘交给了歪七,并向歪七表示如果自己出了意外,务必把东西交给公安。郭震东去墓地祭奠姜洪武的父亲姜伯年,对着姜伯年的墓碑忏悔自己当年隐瞒了郭小东行凶的真相,这一切被恰巧到来的姜洪武和宋暖听得一清二楚。郭小东约姜洪武一起喝酒,表示将公司一半股份分给姜洪武,姜洪武已经明白郭小东一点没有悔过的意思,拂袖离去。

  第二十二集

  杜勇通过小方死前几次频繁的通话找到了陶帆,在杜勇的威胁下,陶帆说出了他抢走的一百万的下落,为了保命陶帆还把他偷录的郭小东杀害小方的录像交给了杜勇。杜勇带王文娟去海边听海,王文娟的善良、圣洁感化了杜勇,杜勇渐渐熄灭了仇恨的怒火。杜勇找到吕梅询问了给王文娟治眼睛的情况,并表示不惜重金治好王文娟的眼睛。郭震东生病住院,郭震东知道自己不久于人世,在病床边上向郭小东说出了隐藏心理的秘密。几十年前郭震东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出差,所以一直怀疑郭小东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也认定郭小东和姜洪武是亲兄弟。十五年前他鼓动郭小东打王文俊就是希望兄弟俩自相残杀。宋暖找到王文娟,让王文娟散布一条哥哥要苏醒的假消息,以次查出真正的真凶。

  第二十三集

  在杜勇的帮助下,王文娟实施了眼睛手术,可是效果并不理想。郭震东住院要实施手术,吕梅送来了郭父子的骨髓验定报告,报告表明两人骨髓完全吻合,郭小东系郭震东的亲生骨肉,郭震东像遭受了雷击,他不顾身体问题去姜伯年目前忏悔,正是自己的多疑与妒嫉才破坏了两个家的幸福,也害了自己的亲儿子。郭震东把姜洪武、郭小东夫妇都叫到了病床前,向姜洪武真心的道歉,说自己当时打残了王文俊。爱莲在家中收拾东西时发现了一件陈旧的血衣,由于害怕她赶忙告诉了吕梅,吕梅告诉爱莲血衣的事情不要告诉任何人。郭震东在弥留之际告诉郭小东保留着当年他打伤王文俊时的血衣,郭小东发疯一样回到家四处寻找,可是一无所获。

  第二十四集

  心慌意乱的郭小东再次接到了陶帆的讹诈电话,郭小东偷偷尾随陶帆回家,摸清了陶帆的住址。郭小东约陶帆在海边见面,并且用绳子勒死了他。这一切恰巧被宋暖看见,宋暖将郭小东杀人的片断用手机拍了下来。夜晚郭小东潜入了陶帆家取走了记录着他杀害小方的光盘。郭震东真诚的向姜洪武悔过,心中的善良和宽容让姜洪武原谅了这个迟暮的老人,姜洪武也放弃了寻找真相。他劝吕梅和郭小东重归于好,还是遭到了吕梅的断然拒绝!王文娟的手术其实很成功,她复明了。但是宋暖怕她被牵连让她继续扮做盲人,并且向大家隐瞒她复明的事实,直至真凶出现!

  第二十五集

  通过与郭震东的促膝长谈,姜洪武不想再提翻案的事情了。他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宋暖,可是宋暖表示如今已经破釜沉舟,必须要把真相查到底。杜勇的假药生意遇到了阻碍,他要求郭小东替他尽快摆平,郭小东以能力有限为由拒绝了他。杜勇用小方的证据以及他杀死小方的录像为条件逼他就范。王文俊要苏醒的消息传到了每个人耳中,郭小东来到了王家欲对王文俊行凶,这一切都被王文娟看在眼里。杜勇进一步的要挟让郭小东几乎崩溃,丧心病狂的郭小东再起杀机!姜洪武告诉王文娟他放弃了,他认命了,善良的王文娟再次感动了他,同时点燃了他追查真相的希望。

  第二十六集

  杜勇告诉姜洪武放他一条生路,再也不会纠缠他,同时表示治好王文娟的眼睛才是他追求的大事。杜勇深夜独自去跟王文俊谈心,没想到郭小东尾随而至,又勒死了杜勇。郭小东行凶的过程再次被王文娟看见,只是王文娟的冷静和沉着让她逃过了浩劫。杀死杜勇后,郭小东潜入杜勇办公室,可是没有发现任何有用的东西。姜洪武被当作杀死杜勇犯罪嫌疑人被公安局带走,郭震东劝郭小东痛改前非,重新做人,可是此时的郭小东已经陷入疯狂,郭震东含恨离世。歪七去找姜洪武复仇,姜洪武告诉歪七凶手另有其人!

  第二十七集

  郭小东找到歪七,用金钱、美女收买歪七,希望他交出杜勇掌握的相关证据,歪七表示自己毫不知情。歪七将杜勇留下的信封交给了王文娟,让她妥善保管。王文娟从杜勇留下的光盘中看到了郭小东杀死杜勇的全过程。宋暖和姜洪武潜入郭小东的办公室,希望从郭小东的电脑中寻找证据,这一切都被郭小东办公室的摄像头录了下来。郭小东约宋暖在海边见面,向宋暖列出了优厚的条件,希望她保守秘密,可是宋暖不为所动。宁宁生日宴会上,王文娟来到了酒店,向大家指证郭小东就是杀害杜勇的凶手,她眼睛早已复明的秘密也公布于众。此时的郭小东众叛亲离。宁宁生日后,郭小东向公安局自首,被判处死刑。一切尘埃落定!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电视剧《决不放弃》 姜武与王挺演绎情仇   08-09-09
9月9日影视频道隆重上映《决不放弃》   08-09-09
《决不放弃》剧照3   08-09-09
《决不放弃》剧照2   08-09-09
《决不放弃》剧照1   08-09-09
《决不放弃》   08-09-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