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幸福有多远》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10-06 11:21
 

 

  十六

  小毛回城后在一家汽车服务公司做修理工,一个偶然的机会当上了司机,却发现包车的竟是他漂亮的中学女同学安然。心虚的刘新想接替王小毛送海水,谁知路上遇到车祸,车毁人伤。恼火的吴天亮让李萍不要再养海水鱼,二人拉扯之下打碎了小毛送的鱼缸。再三检讨好言相劝的天亮发现,爱说爱笑的李萍从此沉默寡言。他不知道,他打碎的不是一个鱼缸,而是李萍对大海、对自由生活的梦想。夜里,看着病中的李萍,天亮决定写请调报告回城工作。

  十七

  李元来信,李岚要和于大路结婚,急于挽回感情的天亮,提出一起回家贺喜。二人去车站的路上接到了工程局的紧急任务,天亮不能回去参加婚礼,他的请调报告也没有得到批准。万念俱灰的李萍提出了分手,不想放弃的天亮劝李萍回去好好想想再做决定,他相信自己会用真情让她回心转意。李萍本以为她的到来会给家人惊喜,但她错了,李岚不允许她参加婚礼,李萍绝望地发现这个家其实并不属于她。

  十八

  当李萍告诉靳英自己要和吴天亮离婚时,靳英极力反对。她对吴天亮的印象好极了,她想不通,当时结婚是为了幸福,那离婚又是为了什么?这时吴天亮突然来了,他的到来让全家十分高兴。在靳英和家人的强迫下,在天亮真诚的挽留下,善良的李萍妥协了。她对天亮说,如果他坚持不离婚,她就跟他回去。天亮不想放弃李萍,可他更不愿勉强她,只因为,他爱她,所以想她幸福。出因为他知道,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十九

  靳英得知李萍离婚了很恼火,她指责李萍薄情,她买酒安慰吴天亮,她借酒壮胆,她向天亮倾诉心中经年已久的暗恋……天亮悄悄离开了,靳英和李萍相遇,多年的好友就此决裂。富有、能干、高傲的安然苦苦追求当出租车司机的王小毛,可在小毛心里,他珍爱的李萍从未离开。已经离婚的李萍决心开始新的生活,她要寻找自己的幸福。就在这时,她和小毛重逢了……

  二十

  重逢的两人心中早已沧海桑田,小毛得知李萍离婚,内疚并激动着。他带着李萍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大海,在大海边向李萍求婚。家人的强烈反对没有阻碍两个历尽沧桑之人的幸福结合,天亮也寄回了离婚证书以及鱼缸里的珊瑚和海沙。吴天亮又受伤了,面对自己心爱的男人,靳英勇敢地求婚,却遭到了天亮的反对。工程局领导来到病房,为他们举行了特殊的婚礼,靳英幸福地笑了。与此同时,小毛和李萍在自己的小屋,也举行了两个人的浪漫婚礼。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幸福有多远》   08-09-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