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情之债》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8-10-14 11:00
 

 

  第二十一集

  警察调查,烨烨与她同学成了怀疑对像。丛亚芬又惊又怒,认为吕家设了圈套,又认为家里人人都可能偷,尤其是黄小漪和咏春。烨烨没想到会出这种事,自己有口难辩,对母亲发了一通脾气后,回到原来住处去了。黄秋婵感到心烦之极,带咏春和黄小漪去了家乡。黄秋婵几十年来一直用画资助家乡,受到当地政府热烈欢迎。烨烨劝母亲离婚,丛亚芬动摇了,但说要等失窃事情弄清之后再说,不能不明不白分手。前夫周帮继劝说,这个从来不敢在丛亚芬面前多话的男人,第一次严厉责备她,说她与普通男人呆不长,与优秀男人也呆不长,不知要怎么的男人。丛亚芬被说得无言以对。团剧导演一直垂涎丛亚芬美色,趁她家庭纠纷之机进行调戏,丛亚芬怒火无处发泄,狠狠教训了那导演一顿。

  第二十二集

  吕也平与丛亚芬已无话可说,倒与商雪娟常常联系,他给她找了份工作,有家慈善性质的养老院,因管理不善,将要倒闭,他推荐商雪娟去管理。商雪娟尽量避免与吕也平接触,但盛情难却,答应想想。吕也平给她借了大量有关书藉,她又调查了许多养老院,她本就是个大学生,聪颖好学,觉得可以试试。一天晚上,丛亚芬回家,看到他在和母亲通话,谈论商雪娟的事,不禁控制不住自己,抽了吕也平一记耳光。这一下彻底把吕也平的心打冷了。丛亚芬向他提出离婚,拿了自己东西,去跟女儿去住了。黄秋婵在家乡过得很舒心,咏春缓言劝她别生丛亚芬气,说回城后就去跟母亲生活,家中麻烦都是他的出现引起的,他想使吕家恢复以前的平静。黄秋婵同意了。

  第二十三集

  商雪娟去养老院面试,她说她没有管理经验,但她有颗敬老爱老的心,就这句话打动了养老院的投资人,让她上班试试。她根据学到的知识,展开工作。同时她也动员公婆进养老院。公婆一口答应。使她感到意外的是她碰到了自己母亲。她母亲是再婚之人,早年她和后夫及和后夫所生女子,借商雪娟未婚先孕理由把她赶出家门,脱离母女关系,后夫死后,子女不肯赡养,老人只好进了养老院。她看见女儿,不胜羞愧,尽量躲避。商雪娟当着许多老人面,下跪认母,待她细心入微。院中老人都称赞商雪娟。吕也平去家乡看望了母亲,说丛亚芬已经离开。咏春要跟吕也平回城,去陪伴商雪娟。吕也平要他先回吕家,陪父亲几天。咏春又劝慰吕也平,说错不在丛亚芬,而在吕也平没有处理好,他希望父亲与丛亚芬和好如初。吕也平被咏春的真诚打动。

  第二十四集

  吕也平和咏春回到家里。吕也平去找丛亚芬,希望消除纠葛。丛亚芬已经平静下来,认为双方都有子女,分手要比一起生活好。她把吕家给她的东西全部还给了吕也平。咏春打扫房间,发现了失窃的画和钱。正巧烨烨来取自己东西,肯定东西是咏春偷的,然后栽赃到她身上。吕也平非常失望,骂咏春假诚实。咏春痛苦承受。吕也平与丛亚芬办了离婚手续,去剧院看了丛亚芬演出。这晚,李志长约了三个人去吕家偷盗,因偷到的东西不多,绑架了咏春和被咏春约来谈话的烨烨。此时的咏春表现非常勇敢,拼命保护烨烨,使烨烨深怀好感。吕也平回家,被劫持,歹徒用咏春烨烨相要胁。吕也平交出值钱东西,又挣脱身上绳索,跟踪歹徒到了绑架地方。

  第二十五集

  吕也平找到烨烨和咏春,自己也被歹徒逮住,他不顾生命危险,用计谋让烨烨逃脱。经过警察与歹徒激烈交锋,吕也平和咏春也被解救。李志长被同伙杀人灭口毙了命。烨烨经过这出生入死事件,对吕也平十分敬佩,也感到自己被吕也平深深爱着,第一次叫了他爸爸。她希望母亲不要离婚了,但母亲告诉她已办了离婚手续。烨烨对母亲大发脾气,说她不该离婚,要她和吕也平复婚。吕也平把商雪娟的公婆送进了养老院,看到商雪娟,他起了爱慕之情。黄小漪向他坦露真情,承认做了许多离间他与丛亚芬的事,画和钱也是她偷的,目的是看到有孔子好钻,想取代丛亚芬,因为她爱他。吕也平哭笑不得,看她能直言相告诉,坦率承认,原谅了她。现在他面对三个女人,不知他会选哪一个。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情之债》分集介绍(1-5)   08-10-14
《情之债》   08-10-12
10月12日T1[滨海黄金剧场]隆重上映《情之债》   08-10-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