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10-16 14:01
 

 

  第十六集

  汪敏见郝宁对家妮不死心,编出一个理由,说柳家妮是郝宁的爸爸和柳如烟生的,他们俩是亲兄妹。郝宁非常震惊。杨华妹见郝宁不来医院看望她,心情无比沉重,对柳如烟的照顾也非常反感。柳如烟发现华妹对家妮非常不友好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只有柳如烟自己知道,家妮与华妹是亲姐妹。白山为了帮华妹,到餐馆作做务员,争钱好给华妹买补品。郝宁听说华妹受伤很吃惊,知道是自己的言行刺激了她,感到内疚。家妮劝郝宁到医院看华妹,郝宁非常为难,犹豫不决。

  第十七集

  柳如烟在医院期间,与华红英有了近距离接触,华红英对她讲述了当年丢失孩子后,自己一蹶不振,落下病根,直到有了华妹才逐渐告别了过去,可不曾想华妹又成了这个样子。柳如烟含泪听完华红英的诉说,对自己当年的做下的孽非常后悔,可又不敢暴露自己。郝宁决定去看华妹,跟着家妮来到病房,华妹见到他两眼生辉,要求郝宁当众吻她,郝宁为难,却无法拒绝,家妮看到自己男友玩下腰去吻华妹,悄悄退出病房。

  第十八集

  华妹听说自己是高位截瘫后,彻底绝望了,她准备自杀,被及时赶来的柳如烟制止。家妮不知郝宁对自己冷淡的真相,委屈得哭了,她告诉郝宁,为了华妹的健康,愿意用自己的爱情交换。万树林逼何丽娜和自己结婚,何丽娜以儿子升高中推脱。万树林发现何丽娜为儿子上学动用了五万元,与她吵了起来,何丽娜的儿子替母亲打抱不平,被万树林打了一耳光。郝宁找到万树林,在他那里证实了母亲的说法,彻底绝望了。万树林来到柳如烟家,对白绍兴说自己不能生育,家妮是柳如烟和好卫东生的,白绍兴非常震惊。

  第十九集

  白绍兴对柳如烟说万树林来找他,说柳家妮不是他和柳如烟生的,柳如烟怔住,她没想到二十年后,自己一直担心的事还是暴露了,面对丈夫的逼问,她只能告诉她家妮不是自己和郝卫东的女儿,她和郝卫东的关系是清白的,希望白绍兴不要再逼问了,不然就是去死也不会说的。柳如烟找到郝宁,说自己和他爸爸没有任何关系,他可以继续与家妮脸爱,郝宁非常高兴。何丽娜霸住从柳如烟那儿敲诈来的钱,一分不给万树林,又不和他复婚,气得万树林与她大吵。杨华妹对自己的病绝望了,她不吃不喝,拒绝配合治疗,华红英和杨明亮非常痛心。

  第二十集

  杨华妹再次企图自杀,被柳如烟发现及时制止,她嚎啕大哭,令人辛酸。何丽娜为了钱,背着万树林,去见柳家妮,说她不是万树林跟柳如烟生的,而是柳如烟与别的男人的孩子。柳家妮懵了,追问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何丽娜趁机说出自己可以帮助她调查,但儿子上学需要钱,希望柳家妮能帮她,柳家妮答应了,她去找万树林,她想证实这一切的真实。万树林告诉柳家妮自己不能生育,她是柳如烟与别的男人生的,自己带了二十多年的绿帽子。郝宁找家妮,却遭到冷遇。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剧照3   08-10-08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剧照2   08-10-08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剧照1   08-10-08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   08-10-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