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继母后妈》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8-10-27 09:51
 

 

  第二十六集

  薛礼强和苏小艾费尽心思把薛礼燕从程家接出来,薛母心疼女儿,劝她把孩子打掉,尽快和程办离婚。薛礼燕心存不甘,为得到程广衫的家产不肯离婚,她要钟颜去告程广衫非法拘禁以便给她时间对付程广衫,钟颜不肯答应并表示不再与薛礼燕来往,薛心灰意冷对钟拳打脚踢。薛母只顾偏心女儿把气全都撒在苏小艾身上,对小艾冷言冷语,凡凡看不过去,把小艾从家里拉出来。薛礼强和小艾、凡凡几次三番哀求程广衫不要起诉薛礼燕,程答应等到带迪迪看病回来后再提此事。自私的薛礼燕对家人的帮助毫不领情,小艾心烦不已,而为了丈夫和婆婆她又不得不管。

  第二十七集

  小艾为了开解薛礼燕,买来生日蛋糕为她庆贺生日,薛母却对小艾买的打折蛋糕大为不满,小艾满腹委屈。苏小艾做骨髓捐赠手术还未痊愈就听到薛礼燕绑架迪迪的消息,她顾不上自己的身体立即赶回家里。原来礼燕为拿到程广衫的财产,再次策划阴谋绑架了迪迪,她打算等程来接迪迪的时候让小艾缠住他,小艾想不到薛礼燕竟会有如此卑鄙的想法,她假装答应薛后骗她带自己见到迪迪,而后费尽力气制服薛礼燕把她捆在床上,薛礼强把迪迪送回到程广衫身边。程广衫认为是薛礼强他们合谋绑架了迪迪,薛礼强在警察面前怒斥了程广衫的所作所为,带程和警察找到被绑着的薛礼燕,程自觉惭愧放弃了对薛礼燕指控。

  第二十八集

  薛礼燕受到刺激精神失控,开车撞伤住进了医院,薛礼强发觉妹妹精神失常,请医生给薛礼燕看病,医生诊断薛患上了精神分裂症,薛礼强与家人商量把妹妹送到精神病医院治疗,薛母却坚决反对,薛礼强只好把妹妹接回家里。薛礼强和小艾已被薛礼燕的事搞得焦头烂额,凡凡又惹事生非,她坚持要等罗秋出狱后和她一起生活,高中毕业就找工作,小艾答应只要凡凡安心上学,她来照顾罗秋。精神失常的薛礼燕跑到程广衫家里大吵大闹,程把薛礼燕送到了精神病院。小艾决定等薛礼燕出院后,把她和薛母带回自己农村老家去恢复身体,薛母被小艾的善良和贤惠深深打动,对自己对待小艾的不公向小艾道歉。

  第二十九集

  罗秋要提前出狱,宽容的小艾提出她带薛母和薛礼燕去乡下后,让罗秋和凡凡住在家里,薛母倍受感动。薛礼燕从精神病院逃出,跟踪程广衫和迪迪到健身房,趁程去洗手间的工夫把迪迪带到楼顶,程广衫惊慌失措,跪在薛礼燕面前求她放过自己的儿子并答应她的一切条件,疯狂的薛礼燕把迪迪推下高楼,程广衫痛失爱子精神崩溃,愤怒中把薛礼燕也推下了楼。薛礼燕的下场最终应证了那句话:恶有恶报。警察告诉薛礼强真实情况:薛礼燕所有的行为证实她神志清醒,她假装精神失常就是为害死迪迪后逃避法律制裁。薛礼强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妹妹竟会如此歹毒,薛母得知女儿死亡的消息后精神难以支撑,变得神志不清。

  第三十集

  为更好地照顾薛母,小艾与薛母一起住进了敬老院。小艾让出狱后的罗秋与凡凡住进薛家,以便凡凡能更好监督母亲不许她再沾毒品。罗秋赌瘾又发,凡凡尽全力阻拦母亲被罗秋一把推开,凡凡受重伤住进医院,医生诊断凡凡可能会高位截瘫。凡凡在网上查到按期服用美沙酮可以戒毒,她恳求小艾帮助她监督母亲喝药,小艾答应了凡凡的请求。善良的小艾强扭住赌瘾发作的罗秋拉她去定期喝药,在小艾的坚持下罗秋最终摆脱了赌瘾,并在敬老院找到了工作。在小艾的精心照顾下,凡凡的身体渐渐康复,她终于对小艾发自内心地喊出:“妈妈,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苏小艾幸福地哭了,她看到了丈夫脸上深情的笑容。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继母后妈》分集介绍(6-10)   08-10-27
《继母后妈》分集介绍(1-5)   08-10-27
《继母后妈》剧照3   08-10-15
《继母后妈》剧照2   08-10-15
《继母后妈》剧照1   08-10-15
《继母后妈》   08-10-1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