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王贵与安娜》分集介绍(31-32)

http://www.tjtv.com.cn  2008-12-18 10:53
 

 

  第三十一集

  王贵给国诚打去电话,希望国诚暂时不要去看安安,希望等安安心平气和的时候再谈问题。白天安娜给安安检查伤口,看到安安伤的严重,安娜以为是国诚打了安安,万般心痛。安娜正与安安聊着,二多子又带着打扮妖艳的女友莎莎回来了,看着二多子回家,原本就打算出门的安安立刻与安娜告别,并告诉安娜晚饭也不回家吃了。安安刚一走,安娜便把二多子拉到一边,问二多子什么时候与莎莎分手,没想到的是二多子却告诉安娜自己不光没打算跟莎莎分手,莎莎还有了自己的孩子,安娜气的只有服用速效救心丸。

  安安一个人在江边逛,同事北宋来电话慰问,并邀请安安吃晚饭,安安开始想拒绝,但是耐不过北宋的坚持,只好答应。晚上国诚来到王贵家,安娜告诉国诚安安心情不好出去走走。安娜劝国诚以后两夫妻吵架不能动手,顿感愿望的国诚告诉安娜自己并没有动手,相反自己身上有多处被安安抓开的伤。还告诉安娜自己觉得这一架吵的值,因为通过这一架让国诚发现自己有多舍不得安安。

  国诚正与安娜聊着,门铃响起,王贵告诉国诚是安安回家了,一家人立刻下楼去接,却看见安安醉醺醺的靠在北宋肩膀上,北宋尴尬的说着是因为安安醉了,自己送安安回来,而国诚却眼神愤怒的一把拽过安安夹回家。王贵提出要安娜找存折,想投资买套房子,安娜就开始找存折。

  第三十二集

  转眼到了2008年,王贵与安娜开始筹备二多子的婚礼,这时王贵接到电话,被通知第二天要体检。第二天,王贵来到医院体检,医生对王贵说着什么,王贵的身体可能出了一些问题。回到家的王贵,因为二多子大喜之日将近,也没敢把自己身体的情况老实交代,在安娜问起时就告诉安娜一切正常。王贵又选了时间去另一家大医院进行复诊,复诊的结果王贵的身体真的有了一些问题。王贵心事重重的骑车在不同的路上。

  终于到了与莎莎家父母见面的日子了,以前一直以妖艳形象出现在安娜面前的莎莎,这次竟然非常文静的出现在了安娜面前,安娜都认不出是莎莎了。双方家长谈话间,莎莎亲妈告诉安娜莎莎总是对自己说安娜对莎莎非常好,甚至比亲生母亲都要好,安娜想起自己曾经总是劝二多子与莎莎分手,还总是使脸色给莎莎看,感到异常羞愧。莎莎的父母又纷纷拿出大手笔的嫁妆,让安娜不知如何是好。王贵因为没有去过如此高档的咖啡厅,几次出丑,二多子认为王贵的土给自己丢了脸,脸色相当不好,好在安娜的解围,大家又依然有说有笑。两家的见面在和谐的气氛中结束,安娜爱王贵上洗手间的时候训斥二多子,告诉二多子他的洋是王贵的土浇灌出来的,引来二多子一阵感叹:安娜真是越老越爱王贵了。

  二多子婚礼到来,安安也怀孕,还升了职,一家三喜临门。晚上回到家,王贵把自己体检出来身体有问题的事实告诉了安娜,并要对安娜说出我爱你,但是安娜捂住了王贵的嘴,告诉王贵,要等王贵手术后再说,两人在黑暗中手牵手流下了眼泪,然后静静的睡去。爱不需要说出口。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王贵与安娜》分集介绍(11-15)   08-12-18
《王贵与安娜》分集介绍(6-10)   08-12-18
《王贵与安娜》分集介绍(1-5)   08-12-18
《王贵与安娜》剧照3   08-12-08
《王贵与安娜》剧照2   08-12-08
《王贵与安娜》剧照1   08-12-08
《王贵与安娜》   08-12-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