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一周精彩案例邀您关注

http://www.tjtv.com.cn  2008-12-29 09:05
 

 

  12月29日案例:《闹心的工伤》

  小李为一家货运公司开车。一天晚上,小李在送货路上发生车祸,造成了五级伤残。为了给小李治病,他的家庭负债累累。更让小李闹心的是,货运公司居然不承认他是公司的员工,更别提对他的伤残进行赔偿了。小李的维权之路究竟会怎样走下去呢?敬请收看《今日开庭》12月29日为您播出的《闹心的工伤》。

  12月30日案例:《怀孕无罪》

  刘女士原本是一家外企的行政人事主任,收入不菲。但在刘女士怀孕三个月后,公司却突然降低了她的职位。对于这样的变动,刘女士无法接受,她毅然拿起了法律武器,要为自己讨说法。刘女士因此会遭遇哪些困难?她最终能否要回自己的工作呢?敬请收看《今日开庭》12月30日为您播出的《怀孕无罪》。

  12月31日案例:《担保的烦恼》

  资金周转不灵,姚先生做生意遭遇困难。关键时刻,担保公司伸出援手,替姚先生拿回抵押在银行的房产,并且帮他续借成功。孰料一次互惠互利的合作,竟然成为双方对簿公堂的前奏。一个生意人与担保公司之间究竟会上演怎样的恩恩怨怨?敬请关注《今日开庭》12月30日为您播出的《担保的烦恼》。

  1月1日案例:《还我教案》

  原告是一名从业十年的教师,一个意外的机会,被教育局邀请将他的教案汇编成册出版,并在全市做示范教案,可当原告找学校要回自己的教案时,却被告知教案属于学校所有不予归还!无奈之下原告将学校告上法庭。那法庭会怎样判决呢?敬请关注《今日开庭》1月1日为您播出的《还我教案》。

  1月2日案例:《面包车上的惨剧》

  原告购买的被告公司生产的汽车,在使用中发生自燃,不幸的是当时原告不在车上,车内只有原告一岁多的女儿,被火烧伤,原告一怒之下,将汽车厂商告上法庭,要求赔偿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损失,那被告厂商会答应原告的索赔要求吗?敬请关注《今日开庭》1月2日为您播出的《面包车上的惨剧》。

  敬请关注2008年12月29日(周一)至2008年12月31日(周三)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T1)播出的《今日开庭》,首播:每日19:05,重播:次日8:00

  2009年起《今日开庭》调整播出时间,首播:每周一至周五 20:30,重播:每周二至周六 13:05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536571] 河南省 网友:张 于2008-12-29 12:22 发表评论:

  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迎新村农药厂对过佳乐美饭店,里面有一文具厂,厂房在高压线下面,仓库没有消防设施,车间也是仓库,仓库也是车间,工人没有任何劳动保障,机器没有合格证,有的是自己改装的机器,我2008年6月再那工作时受了眼外伤,一只眼到现在看不见,希望记者去给暴光一下,也可到现场核实一下,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迎新村农药厂对过佳乐美饭店转文具厂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