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商家押宝岁末三节 销售热潮接连引爆

http://www.tjtv.com.cn  2009-01-05 10:10
 

 

  今年,圣诞、元旦、春节,这三个大节相距的时间短,圣诞节到春节之间相隔仅有1个月,而这段时间正是带动市场销售的好时候,各商家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刺激消费。

  对于年轻人来说,美食的诱惑自然无法抵挡,当然尽享美食的同时,也要为了一个情调乐此不疲。在这一轮美食大战中,每晚几乎津城各个比萨店门前都会排起长队。而针对三大节日,商家不仅推出了更丰盛的美食,还根据自身特色搞起了大PARTY,吸引年轻人。除了比萨店,高档自助餐厅也成为很多商务人群会餐的热选。敞开了吃的海鲜、超级美味的甜点,众多美食让人们甚至有些应接不暇。据介绍,节日期间,金钱豹会将日常的美食种类从200多种增加到400余种。此外,为了调动现场气氛,餐厅内还分时段的推出了魔术、歌舞等一系列时尚演出,而且春节期间这里还将特备更为丰富的年夜饭。

  (采访)北京金钱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任祖祥:我们的主业是百汇,每个人可以去取食,可是到年节其实大家是喜欢围在一个圆桌,是团圆的那种感觉,所以在春节我们推出了四款桌菜。

  品尝完了美食,看场电影,不失为一个不错的休闲娱乐方式。今年,很多贺岁的大片也纷纷抢占新年贺岁档,《大搜查》、《非诚勿扰》、3D影片《闪电狗》集中上映,津城的影院借此机会都推出了各类活动,几乎每家影院都设置了通宵场,多部新片连环放映。据不完全统计,仅平安夜一晚,我市电影票房就已经突破50万元。

  (采访)天津万达国际电影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志浩:为了方便大家观影,影城在前几天就把预售票开放,这样就缓解大家在圣诞节、元旦,过来买票的排队情况;另一方面影城对票价方面做了相应的优惠,我们主要是推出了一些套票。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大型家装零售商家得宝季度盈利下降   08-08-25
“鸟巢”催生奥运食圈 商家积极备战   08-08-13
好利来签约天津赛区场内销售运营商   08-07-0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