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一周精彩案例邀您关注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2 08:44
 

 

  1月12日案例:《还我门票》

  苗丽以孙美的名义预订了4张奥运会门票,却一直没有收到门票。后来得知,门票已经被孙美取走了。苗丽找到对方交涉却没有结果。无奈之下,苗丽将孙美告上法院要求返还购票款。不料孙美却声称这4张门票是自己出资购买。究竟谁在说谎?请看《今日开庭》1月12日为您播出的《还我门票》。

  1月13日案例:《生死状》

  叶红患上了肾病综合症,住院治疗后欠下了高额的债务。亲戚给她介绍了一个治疗肾病的医生,叶红开始服用医生提供的祖传药。不料却因为过量用药住院急救,病情也再度恶化。叶红将对方告上法庭要求赔偿,医生却拿出双方签订的协议,声称自己不应该负任何责任。叶红的损失究竟应该由谁买单?请看《今日开庭》1月13日为您播出的《生死状》。

  1月14日案例:《养鸡场里的官司》

  原告是位养鸡专业户,开车时不慎将被告撞伤,为讨要医药费,被告一家人到原告的养鸡场里又吵又闹,对养鸡场里的鸡造成了惊吓,不少鸡竟因此死亡;为此原告要求被告赔偿养鸡场的损失,那原被告到底谁有理?法官又该如何判呢?详情请看《今日开庭》1月14日将要为您播出的《养鸡场里的官司》。

  1月15日案例:《骗婚记》

  原告状告自己的女友,明明早就结了婚,可为了贪图他的钱财,却隐瞒已婚实情,竟然骗他说要和自己结婚,原告要求被告返还自己给她的彩礼钱及其它花费总共四万元。那被告到底是不是在故意欺骗原告,只为骗取钱财;还是因为另有隐情呢?欲知详情请看《今日开庭》1月15日将要为您播出的《骗婚记》。

  1月16日案例:《兄弟》

  原被告曾是多年的好友。几年前,原告炒股成为富翁,被告生活条件不好,出于兄弟情义,原告便买了房子和轿车赠与被告。如今,原告负债累累。于是,他便希望被告将房子和车还给自己,以解燃眉之急。孰料,被告竟然断然拒绝。多年的好友为何反目成仇?请看《今日开庭》1月16日为您播出的《兄弟》。

  敬请关注2009年1月12日(周一)至2009年1月16日(周五)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T1)播出的《今日开庭》,首播:周一至周五20:30,重播:次日13:05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