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爱诺言》分集介绍(31-35)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3 13:43
 

 

  第三十一集

  田恬看到田丰与喜鹊用餐一幕,又与田丰产生争执,喜鹊痛哭离开。田恬为田丰不顾袁芳感受当面向喜鹊求婚而替袁芳悲哀,又想起自己对明仁付出许多他却只爱萧静而伤心,志刚乘机殷勤安慰。宝玉、登财跟踪袁芳,发现她假装失忆,袁芳说出苦衷,并请他们答应等她过世后撮合田丰与喜鹊。明德向佩瑶负荆请罪求她同意带盈盈回去,佩瑶答应。盈盈常做梦被志刚的威胁所困扰。志刚不经田恬同意而开除明仁,明仁找她理论,志刚以整顿公司为由示意让田恬开除明仁,田恬答应,明仁认定田恬公报私仇。萧父萧母崔明仁与萧静一周后完婚,明仁刚丢工作有点为难,林诚告知大家明仁被田恬开除,萧父邀明仁进自己公司学习管理,明仁则希望自己能自食其力找到工作。

  第三十二集

  明仁因为刚丢工作而犹豫着延迟婚期,但又怕喜鹊与王兰担心,要林诚替他隐瞒刚被开除的事情。盈盈发现自己怀孕了,怀疑这个孩子是志刚的,找萧静出来商量。盈盈听着明德对孩子的憧憬,对他感到愧疚。萧静劝明仁进父亲公司工作,但明仁不想被别人感觉自己靠关系,所以婉言拒绝了萧静的好意。萧静、明仁在咖啡厅巧遇田恬与志刚,萧静为找田恬私下谈谈而与志刚发生争执,明仁硬拖着萧静离开。萧父、萧母去李家拜访想商谈儿女的婚事,无意间透露出明仁被田恬开除之事,王兰气愤,又听说明仁想推迟婚礼,王兰着急,假装生病逼迫明仁答应尽快完婚,明仁无奈,答应他们,并勉强答应进入萧家公司上班。田恬与志刚骗田丰签下并购萧家公司的策划书。明仁不惜浑身淋湿冒雨赶去萧静家陪她,萧静感动不已。

  第三十三集

  盈盈怀孕了,要去打胎,遭到母亲佩瑶和丈夫明德的强烈反对。盈盈要萧静陪自己去医院,众人闻讯赶来,误会萧静唆使盈盈打胎,明德奶奶一气之下打了萧静。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盈盈还是留下了孩子,明德不知道孩子不是自己的,对于盈盈怀孕感到非常高兴。

  袁芳脑癌已经到了晚期,却坚持出院回家治疗,田丰寸步不离的守护着她。明仁和萧静的新房落成了,两人即将举行婚礼,众人赶来庆贺。林诚和小绮做伴郎和伴娘,这对欢喜冤家也终于走到了一起。

  第三十四集

  明仁和萧静的婚礼上,萧父接到一个电话匆匆离去,原来,田恬在志刚的唆使下收购了萧父公司的股份,将萧父赶出了董事会。萧父一气之下吐血晕倒,萧母闻讯后也引发高血压晕倒,萧静和明仁接到电话后赶到医院,婚礼不欢而散,明仁奶奶大为不满决定取消婚礼。

  袁芳病情恶化,晕倒。田丰打电话叫田恬回来见妈妈最后一面。田恬忙着开董事会没有听到电话,等赶到医院的时候,袁芳已经离开人世,田恬没有见到母亲最后一面。志刚来到萧静举行婚礼的别墅,告知众人萧家面临破产的情况,并且挑拨说是田丰主使,致使众人都误会田丰,明德也决定辞职。

  第三十五集

  田丰封锁了袁芳的死讯,所有人都找不到田丰和田恬。志刚告诉了佩瑶袁芳已经去世的消息,佩瑶开始有所打算。萧静和明仁商量卖掉别墅赎回萧父在公司的股份,明仁欣然答应并且和奶奶商量。奶奶坚决反对明仁和萧静的婚姻,明仁陷入两难境地。

  萧静找到志刚,希望志刚能够帮助她找到田恬,商谈赎回股份的事情,志刚看到萧静单纯,心生一计。志刚来到萧静家里,支走佣人,趁萧静洗澡明仁打电话来的时候制造了他跟萧静上床的误会,明仁一家赶到时看到志刚在萧静的床上,误会萧静。

  田丰还沉浸在袁芳去世的悲痛之中,父女两个决定搬家以减轻悲痛。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了袁芳的遗书,在遗书中袁芳希望喜鹊能够嫁给田丰。同时喜鹊也接到了袁芳律师送来的遗书,婆婆王兰知道后,坚决反对。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真爱诺言》分集介绍(11-15)   09-01-13
《真爱诺言》分集介绍(6-10)   09-01-13
《真爱诺言》分集介绍(1-5)   09-01-13
《真爱诺言》剧照3   09-01-04
《真爱诺言》剧照2   09-01-04
《真爱诺言》剧照1   09-01-04
《真爱诺言》   09-01-0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