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爱诺言》分集介绍(36-40)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3 13:47
 

 

  第三十六集

  林诚和小绮不愿看到萧静和明仁因为误会而分手,决意撮合二人。明仁根本不理会萧静的解释,萧静伤心欲绝。看到伤心的萧静,明仁不忍心离去,暗地里跟着。在两个人曾经约会的咖啡厅里面,萧静遇到田恬和志刚,三人起冲突,明仁上前帮助萧静。

  田丰一直沉浸在悲痛之中,佩瑶假意前来安慰,借机勾引田丰,无奈田丰不予理会。喜鹊来安慰田丰,告诉田丰田恬收购萧父公司股份的事情,田丰大吃一惊。李家的人也赶到田丰家里,纷纷指责田丰,并且反对喜鹊继续跟田丰来往。田丰为了收购股份的事情责骂田恬,并且告诉田恬远离心术不正的志刚,否则断绝父女关系,父女争吵之间田丰动手打了田恬,田恬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第三十七集

  田丰腿扭伤,不肯去医院,喜鹊赶到田丰家里安慰他。萧父病情好转,萧母告知在他萧静和明仁没有结成婚。萧父让萧母去找李家赔礼道歉。萧母来到李家希望能够求得谅解,不料明仁奶奶坚决反对两人的婚事,并且把撞见萧静和志刚上床的事情告诉了萧母。萧母又羞又怒,一气之下回家打了萧静,并且将她赶出家门。

  萧静在小绮的帮助下租了房子,准备自力更生,此时却发现已经怀有身孕。林诚让其父母出面告知李家萧静怀孕的事情,正当全家人高兴的时候,明仁却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萧静伤心离去。明德为了替萧静出头找到志刚,谁知志刚却说出了自己才是盈盈肚子里孩子的父亲,明德痛打志刚。志刚在医院里假装可怜,博取了田恬的同情。

  第三十八集

  志刚把自己的房子让给田恬住,田恬大为感动,决定替志刚出头,找律师告明德。萧母心疼女儿,找到萧静住处劝萧静拿掉孩子,遇到了来看望萧静的喜鹊,喜鹊告诉萧静明仁一定会娶她为妻。奶奶王兰尾随喜鹊来到萧静住处,又把萧静羞辱了一番。

  为了证明萧静的清白,盈盈约志刚见面,并偷偷带了录音机。志刚承认了是自己设计陷害了萧静,但同时逼盈盈承认了肚子里的孩子是自己的。跟随盈盈来到志刚住处的佩瑶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三人起了冲突,志刚动手打了佩瑶,并威胁佩瑶还钱。盈盈要把两人的对话录音公布,遭到佩瑶的阻止,盈盈左右为难。田丰要求田恬取消对明德的诉讼,田恬不但不答应还说要嫁给志刚,田丰大怒。

  第三十九集

  奶奶王兰因为喜鹊去看望萧静而气的高血压病发进了医院,明德和明仁赶来看望,正好又撞见了喜鹊找田丰商量关于田恬状告明德的事情。王兰再次警告喜鹊不许跟田丰来往,明德明仁也希望母亲不要跟田丰来往,甚至威胁要断绝母子关系。喜鹊忍无可忍。

  喜鹊分别送了盈盈和萧静两个金锁片给未来的孙子,留下一封信,离家出走。得知喜鹊离家出走的消息后,王兰带着两个孙子到田丰家找喜鹊,田丰百口莫辩,田恬跟王兰起冲突,王兰气急晕倒被送进了医院。众人赶来医院看望王兰,跟田恬再起冲突。

  第四十集

  为了寻找喜鹊,明德明仁到处张贴寻人启事,但始终没有结果。王兰出院了,明德兄弟两个发现医药费已经被人付掉,两人认为是田丰付的,找到田丰家里。田丰也在托人四处寻找喜鹊,并且已经有了下落,正准备告诉明德兄弟,却被他们一番吵闹,终于还是没有告诉他们。

  喜鹊离家出走半年后,终于被田丰找到,田丰希望喜鹊能够按照袁芳的遗愿跟自己在一起,遭到喜鹊的婉拒。当年的老村长从美国回来,讲述了当年兴旺的死因,澄清了田丰的冤屈,李家终于明白了田丰的良苦用心,王兰也觉得对不起喜鹊。田丰将公司还给明德经营,让明仁管理财务,同时让志刚离开公司,田恬强烈反对,并且表示要嫁给志刚。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真爱诺言》分集介绍(11-15)   09-01-13
《真爱诺言》分集介绍(6-10)   09-01-13
《真爱诺言》分集介绍(1-5)   09-01-13
《真爱诺言》剧照3   09-01-04
《真爱诺言》剧照2   09-01-04
《真爱诺言》剧照1   09-01-04
《真爱诺言》   09-01-0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