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岁月》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9 14:29
 

 

  第二十一集

  梁致远赶到医院,把于副局长隐瞒的真相告诉了闻局长,两人共同商议对策。闻局长决定第二天去局里接待市委领导。经过市里考察,闻局长继续连任。闻局长收到市纪检委寄来的匿名信。里面内容是关于梁致远的个人作风问题的文章。此时这封信的出现对致远的提升不是很有利。致远看到这封信气愤不已,怀疑是吴过所为,要求上面派人查清此事。闻局长劝他稳住,尽量保持低调。梁致远回到家里,不了解事实真相的秦梅对他发疯似的摔打吵闹。致远已然解释不清,只好拔通了闻局长的电话。电话里,闻局长向秦梅解释这件事,并以人格保证,梁致远是清白的,是某些人别有用心的陷害。

  第二十二集

  闻局长知道匿名信是吴过所为,把他叫到家里,警告他不要再给局里添乱。梁致远当上了局长助理,一年后提升为副局长。秦梅提升为副科级干部。

  许小曼告诉梁致远一个重要消息。市里即将下发文件,闻局长马上要退休,提示致远做好准备。卫生局新楼落成,新楼的装修成为各装修公司竞争的焦点。梁致远是装修项目的负责人。周勇祥找到致远,说自己的一个朋友是万宏公司的,希望接下这个项目,酬金是六十万。致远当场拒绝。周勇祥见梁致远不收钱,背着万宏公司杨总,自己留下了这六十万。

  第二十三集

  闻局长向市里推荐梁致远为正局,并要求致远通过小曼向市里再做做工作。梁致远提升为正局的事情就要确定了。闻局长退休后将何去何从还没有定数。此时,梁致远更关心的是局里财务亏空的真实数字,还有闻局长是否依然留在局里的事情。

  局里装修工程招标大会上,梁致远没有投万宏公司的票,万宏公司最终没能中标。万宏老总找周勇祥要帐。周勇祥把六十万压在了股市上,拿不出来。万宏老总威胁周勇祥,致远的官也做到头了。市组织部找梁致远谈话,组织上提升致远为正局。闻局长与致远谈起了吴过,希望致远不要报复吴过,毕竟吴过跟随闻局长多年,梁致远同意了。

  第二十四集

  吴过来到梁局长办公室,向梁致远陈述了自己过去的不是,谈到动情处,不禁热泪纵横。并许诺愿为梁致远鞍前马后,冲锋陷阵。此时致远已经原谅了他。梁致远已经不再恨任何人,他感到每个人都不容易。

  近日来一辆神秘的车一直跟踪许小曼,这一次跟到了小曼的单位。小曼慌忙的跑到致远的办公室。市检察院的同志来到卫生局,对许小曼的办公室进行搜查。祝涛涉嫌犯罪,许小曼被检察院带走。

  市纪检委来卫生局调查情况,向梁致远询问万宏装修公司六十万回扣一事。吴过在关键时候拿出了证明梁致远清白的证据,两个人尽释前嫌。检察院了解完情况后,通知梁致远来接许小曼。致远把这个任务交给了吴过。

  第二十五集

  祝涛的事情比较严重,被带到了北京。

  致远来看小曼。在一个档案袋里,他发现了满满的一袋他们一起的相片。昔日的美丽画面重现,两个人紧紧的拥抱。小曼决定去北京,致远到机场送行。

  致远接到农场电话,罗清水死了。闻此噩耗,他失声痛哭。全局人来到农场参加罗清水的葬礼。追悼会现场聚集了全村的男女老幼,人们的脸上挂满泪水。此际,梁致远洗涮了罗清水的清白,提起那一次告密之事,实为自己所为。致远在罗清水的墓碑前展望仕途前景。

  梁致远对局里工作进行了大力改革,推进了各项工作有效进行,切实的履行了人民赋予人民领导干部行使权力的使命。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岁月》分集介绍(1-5)   09-01-19
《岁月》剧照3   09-01-16
《岁月》剧照2   09-01-16
《岁月》剧照1   09-01-16
《岁月》   09-01-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557995] 天津市 网友:人己中年 于2009-02-09 01:05 发表评论:

  谢谢天津电视一套的好节目。但求你们一件事:有的广告太俗了。太让观众反感了:比如脑白金广告。肯德基广告。求求各位了。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