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小家大事》分集介绍(26-28)

http://www.tjtv.com.cn  2009-03-11 13:30
 

 

  第二十六集

  酒宴上,应娟意外得知借房人是汪子龙,当即惊愕。而此时汪子龙带大器到来,他真诚地向应娟忏悔,并说了自己的调查结果。应娟当即为丈夫冤案被昭雪激动得哭了。大器痛悔中跪倒在应娟面前,流着泪用肺腑之音喊出了“妈妈!”。应娟将房钥匙还给了汪子龙,回到养老院却意外收到倔老头儿子从国外寄来的感谢信和房产证,他为感谢应娟将望富的房子设法买了回来并送予应娟。应娟感动得哭了,决定收下这份礼物,并与望富很快复了婚。在复婚宴席上,盈盈当众宣布爱上了大器,不知所措的大器立刻找到汪幸询问其意,两人相互表达了对对方的喜欢,盈盈偷听到他们的谈话当即恼火。盈盈回家后将大器与汪幸交往的事告诉了望富与应娟,应娟当即表示反对,并阻止大器与汪幸交往。大器不愿违背母亲,怀着沉重的心情将此事告诉了汪幸。望富看出大器喜欢汪幸,劝说盈盈还是把大器当哥哥,盈盈却对父亲说爱大器的感觉很好。

  第二十七集

  汪幸痛苦地回到家,和汪子龙说了应娟反对她和大器交往。汪子龙鼓励汪幸去找应娟谈谈。汪幸立刻去找应娟,诉说自己对大器的深爱。而与此同时望富却鼓励大器去选择自己最爱的人。盈盈得知汪幸找过应娟,立刻将汪幸约至海边,警告她离大器远一点,不要再给应娟阿姨带来痛苦。大器怀着喜悦的心情去找汪幸,汪幸却让大器以后少去她的家。大器郁闷中质问盈盈,盈盈坦率地说找过汪幸。陷在痛苦中的大器要搬到单位去住,应娟阻止不住,盈盈也十分恼火。望富拉应娟来到海边劝说应娟,应娟也觉得对大器和汪幸的事做得太过分。两人回家一起面对盈盈,望富讲了许多道理。这天,盈盈约汪幸来京剧茶楼,并亲自将大器也带到茶楼,祝福他们好好相爱,说自己的行为不过是为考验汪幸所做的一个游戏,而当她离开茶楼时她却哭了。

  中秋节这天,汪子龙和汪幸被邀至望富家吃团圆饭,一家人其乐融融,共同祝福美好的未来。

  结尾

  以后的日子,宋望富成为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厨师长,罗应娟也在敬老院做了领导,朱大器实现了自己做空少的愿望,和妻子汪幸一起飞上蓝天,盈盈还在开出租车,对未来却有美好的憧憬。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小家大事》分集介绍(6-10)   09-03-11
《小家大事》分集介绍(1-5)   09-03-11
《小家大事》剧照3   09-03-11
《小家大事》剧照2   09-03-11
《小家大事》剧照1   09-03-11
《小家大事》   09-03-11
3月11日“滨海黄金剧场”倾情上映《小家大事》   09-03-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