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夜来香》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9-03-18 10:06
 

 

  第二十一集:

   范思玲质问卫凯民怎么回事,知道了他把爱爱带去石桥镇引王家贵,姨妈在隔壁听到了一切。

   王家贵把母亲带到了海滩边上,等待涨潮时带母亲走。可王家贵出去打探情况的时候,王母却醒了,她打算去石桥镇看看自己的媳妇和外孙女,就自己跑了。

   蹲守了两三天,公安还是一无所获,卫凯民打算放弃了,让大家吃了中饭后就撤离。乔瑞知道爱爱要回家了,给爱爱买了一把铅笔。就在这时,王家贵的母亲来到了乔芳家问路,打听乔芳。王家贵回来看到母亲不见了之后,也跟了过来。

   突然,穿上一个穿公安制服的人超王家贵的母亲开枪,卫凯民一把推开老太太,子弹打中了站在后面的乔芳母亲身上,同时,卫凯民也中弹,假公安也中了埋伏的人一枪。所有的人都被带回了医院,为了带母亲走,王家贵也跟来了医院,无意中见到了爱爱。

   乔芳的母亲终于抢救无效而身亡。

   卫凯民根据回忆,知道了假警察要杀的就是问路的老太太,可当他们回医院找老太太的时候,王家贵已经带着母亲离开了医院。卫凯民和李同猜测老太太就是王家贵的母亲!他们本想通过登记地址找到老太太,可是登记簿上的那一页却没撕掉了。

   好不容易抢救过来的假公安,可连身份都还没有查出来,他就服毒自杀了。

  第二十二集:

  李同待人蹲守王家贵母亲家外面,几天却没有发现任何动静。爱爱告诉范思玲她在医院里碰到的叔叔(王家贵)的情况。

   公安机关已经查出来假公安就是特务,解放前是谭森的手下。潘守生找到几个人怀疑是谭森,可经过乔瑞的确认,其中没有一个像是谭森的。卫凯民突然想起来他们的调查中有一个细节,假警察有严重的胃病,所以经常跑医务室,可尸检报告却没有发现他有胃病。所以他们怀疑假公安所在棉纺厂的厂医刘建清。据此,他们谎称查户口找到了谭森家,卫凯民发现谭森家的收音机,他确信,这就是谭森,但却并没有马上抓捕他,却在他家周围布置了埋伏。

   王家贵也来到谭森家的附近,他打算暗杀谭森。却被埋伏的卫凯民和李同发现,同时王家贵也发现了卫凯民他们,匆忙下,他只射中了谭森的手臂,而后匆忙逃跑。公安抓住了谭森。

   卫凯民和李同在审问谭森时毫无收获,于是他们前去搜查谭森的办公室,发现了一张废片极像芦塘海滩,他们由此推断王家贵就是在这个海滩偷渡,他们终于在芦塘海滩抓住了王家贵,但情急之下,王家贵不慎射中了自己母亲一枪。

   可此时,卫凯民却病倒了,但这一病却化了他和范思玲的矛盾。

  第二十三集:

   从乔瑞那里,范思玲知道了爱爱的亲生父亲果然是王家贵,并且知道了王家贵强奸过乔芳的事实。为了爱爱,范思玲向李同提出了见王家贵的要求,再三劝说下,李同终于同意了。

   当范思玲见到了王家贵的时候,王家贵却告诉范思玲其实卫凯民和乔芳才是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为了爱爱,范思玲让王家贵签署了和爱爱解除一切关系的协议,并使王家贵同意不向任何人提及与爱爱的关系。

   但王家贵对范思玲说的话,还是刺激了范思玲,她打算带着爱爱到姨妈家去住,可姨妈没有同意,却把她和爱爱送了回来,但回来之后的范思玲却提出离婚。争吵中,卫凯民发现范思玲见过了王家贵。最终,在姨妈的建议下,两人还是打算分开过一段日子。

   为了让王家贵招供并且合作,卫凯民打算利用爱爱和王家贵的关系。可这时李同告诉了卫凯民之所以王家贵逃避一切与爱爱有关的问题,是因为范思玲让王家贵签署了一个协议。卫凯民明白了范思玲要跟他离婚的原因是为了保护爱爱。卫凯民无奈去找了乔芳,想让乔芳劝说王家贵的母亲,在让王母去劝王家贵合作,乔芳却把卫凯民赶走。

   深感内疚的乔芳又回到卫凯民家,却发现了范思玲要跟他离婚的事实。为了孩子,乔芳终于同意合作,来找王家贵的母亲……

  第二十四集:

   王家贵的母亲因为害死了乔芳母亲而深感内疚,乔芳告诉了王母一切,王母也终于同意去劝说王家贵坦白。

   王家贵仍然不肯说出自己跟谭森的关系,仍然不肯坦白自己的特务身份。王母让乔芳留下了一起审问王家贵,可王母在讯子之时,突然心脏病发作进了医院。深感内疚的王家贵终于提出要见卫凯民和李同,但在坦白之前,他提出要见爱爱的要求。

   为了劝范思玲和爱爱回家,卫凯民买了很多吃的去姨妈家,可范思玲还是要打离婚报告。爱爱知道了是妈妈要离婚,哭着劝妈妈不要走……

   卫凯民带王家贵去看了爱爱的演出。爱爱向卫凯民要两毛钱,卫凯民没有,李同在旁边偷偷给了王家贵一块钱,王家贵交给了爱爱。看了爱爱的演出,王家贵再也忍不住伤心了,卫凯民趁机劝王家贵合作,却正好碰到范思玲的姨妈丁静宜来接爱爱。王家贵的目光跟随这丁静宜过去,并知道这就是卫凯民的丈母娘。

   爱爱藏在包里的玻璃丝带被范思玲发现,她便向母亲坦白零用钱的来历。范思玲知道是卫凯民带着王家贵见了爱爱,范思玲把玻璃丝带还给了爱爱,可姨妈丁静宜却把那些玻璃丝带扔了。

   卫凯民回想起来他们曾经调查出谭森的上线是个女的,并想起姨妈家的收音机也正好调在特务用来联系的113.3波段,他越想越觉得姨妈可疑……

  第二十五集:

   卫凯民把他的怀疑告诉了李同,并且开始调查丁静宜,但他却不想让范思玲卷入事件。此时,王家贵自杀未遂,被抢救过来。醒来之后的王家贵答应与卫凯民和李同合作去接近谭森。

   于是他们把王家贵和谭森放到了一间牢房……

  为了不与王家贵同住一间牢房,谭森坦白供出了黄仓及其他一些特务。但在卫凯民的追捕下,黄仓潜逃。在对谭森行刑前,卫凯民和谭森这对老敌人袒露了彼此的心声……

   潘守生从石桥镇来探望卫凯民,企图打听调查的“第三个人”情况,被卫凯民制止。李同和卫凯民经过多方面调查,基本确定丁静宜的特务身份,他们打算劝范思玲配合他们的调查。

   卫凯民在早上借口看范思玲给姨妈送油条,并故意路出包里的写有“关于113.3的监听报告”文件,他想知道姨妈究竟会不会去偷看这份报告。卫凯民借口出去换油条,却实际与范思玲商量好的进门时间。

   可检查报告却显示丁静宜并没有动过这份报告文件。

   卫凯民请范思玲和爱爱、姨妈丁,静宜一起来家里吃饭,饭桌上他故意用故事试探姨妈,丁静宜看似平静,却给爱爱夹错了菜。卫凯民想找范思玲讨论姨妈的情况,却被范思玲拒绝。可就在范思玲回到姨妈家的时候,正好听到姨妈对佣人说:“以后不许动我的收音机了!”

   范思玲给卫凯民送来信条说姨妈身体不好,希望他不要再打搅她,可她自己却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趁姨妈去医院的时候来到家里寻找线索。

   姨妈刚到医院却突然感到十分不安,立即要返回家里……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夜来香》分集介绍(1-5)   09-03-18
《夜来香》18日天视首播 铁血侯勇也感性   09-03-16
《夜来香》剧照3   09-03-11
《夜来香》剧照2   09-03-11
《夜来香》剧照1   09-03-11
《夜来香》   09-03-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