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的青春谁做主》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9-04-30 13:38
 

 

  第26集

  自我实现、还是社会认可?霹雳和母亲就两种不同的成功标准展开大辩论,杨尔的教育理念彻底失败,陷入抑郁中。她来到餐厅看霹雳扔钱的水坑,巧遇雷蕾父亲雷力来正给餐厅经营出主意。和雷力来一番交流让杨尔很受启发。

  青楚成功为方宇辩护,量刑一年,开始服刑。第一个探视日,小样陪方奶奶去看方宇,从监狱出来,方奶奶犯了脑出血,住进医院。

  各种形式的匿名恐吓提醒周晋,麦冬并没有走远。他找到杨丽红,请她转告麦冬自己愿意帮他向警方说明情况。青楚也来找杨丽红,却从杨丽红口中得知了周晋一直隐瞒她的情况。疑窦丛生的青楚找到小样询问,小样听到青楚转述杨丽红的话,顿时解开疑团,她让青楚相信周晋所作所为都是对的。虽然周晋随后也向青楚做出了合理解释,但她仍然隐隐不安。

  第27集

  方奶奶住院要用钱,杨杉主动把存折给小样,说这不代表她同意小样和方宇好。小样上班、赚外块、照顾方奶奶,十分辛苦,探视方宇成了她唯一的快乐。帮不上小样的忙,方宇心疼且无奈,俩人每次的见面都甜蜜而苦涩。高齐默默帮助小样,杨杉见两人越走越近,心中暗喜。

  李博怀从同事处得知陈秀替他还了买房时借同事的钱,百感交集。

  杨尔精神状况堪忧,霹雳彻底失去自由。她搬来雷家父女当救兵,雷力来开解杨尔,并说服她跟自己一起拯救孩子们的餐厅,重新树立她在霹雳心里的形象。

  麦冬绑架了青楚,逼迫周晋次日去自首,承认当年是他伤害郁欢,周晋陷入困境,他找到杨丽红。

  第二天,周晋没在约定时间去自首,麦冬得知周晋绑架了杨丽红,要和他交还人质。

  第28集

  周晋编来安抚杨家人的谎言被杨怡揭穿,只能说出青楚被绑的实情。杨怡和郎心平对周晋不肯报警充满疑问,周晋顶着巨大压力,保证好好带回青楚。

  周晋带着杨丽红来和麦冬交换青楚,恼羞成怒的麦冬冲动下捅伤周晋。周晋生命危急,青楚开车送他到医院,抢救后,周晋脱险,仍然没有报警。在姥姥和母亲追问下,青楚说出麦冬要挟周晋自首的真相,但隐瞒了周晋受伤,杨怡忧心忡忡。

  方奶奶病危,监狱允许方宇出来见奶奶。病床前,小样和方宇为满足奶奶的心愿,在高齐主持下,进行了简单的非正式结婚。

  第29集

  周晋告诉杨丽红自己不会报警,帮麦冬澄清的承诺也仍然作数,杨丽红感激不尽。杨怡跟踪青楚来到医院,发现了周晋伤情,心中疑团扩大。

  在杨尔和雷力来共同努力下,餐厅有了起色。在此过程中,霹雳体会到母亲的辛苦,杨尔也对自己有所反思,产生了很大变化。

  方奶奶去世了,小样经常要跑的地方又多了八宝山。杨杉到监狱找到方宇,一番肺腑之言,希望方宇看清他和小样未来的艰辛,给各自更好的选择。小样再来探视时,方宇请她帮忙卖掉方奶奶的房子,把钱还给周晋。随后,他提出分手,让小样选择高齐,小样骂了他一顿,坚决不放弃。得知杨杉去找方宇谈过话,小样和母亲发生争执。

  麦冬投案,周晋如约向警方证明了麦冬的悔罪。之后,他从医院不辞而别,青楚的预感被证实,她来到西塘,果然在郁欢墓前找到周晋。在周晋要坦白十年前真相之前,青楚做出一个决定。

  第30集

  青楚带周晋来到民政局,要跟周晋结婚,周晋感动不已,却不能答应。他告诉青楚10年前正是他伤害了郁欢,现在他要去赎罪。第二天,青楚陪周晋来到公安局,周晋自首。青楚把实情向家里和盘托出,表示要等周晋,杨怡急火攻心。

  小样再去探监,方宇拒绝见她,小样又气又伤心。

  杨尔和雷力来相处,渐渐心生崇拜,两人相谈甚欢。霹雳和雷蕾怕两人日久生情,紧急商量对策。

  房东来拿东西时说漏嘴,小样才知道房子原来是高齐花钱租的,自己欠了他这么大的人情还浑然不知。小样找高齐,提出还钱,高齐不要,他的举动让小样不知所措,高齐却潇洒地掰了一套“我的爱与你无关”理论,安慰小样。

  青楚要给周晋辩护,邢律师告诉他难度非常大,但青楚毫无退却之意。

稿源 cctv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我的青春谁做主》分集介绍(6-10)   09-04-30
《我的青春谁做主》分集介绍(1-5)   09-04-30
天津卫视《我的青春谁做主》首映典礼进校园   09-04-28
《我的青春谁做主》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1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2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3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4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5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6   09-04-2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