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最后的99天》分集介绍(31-32)

http://www.tjtv.com.cn  2009-05-31 16:16
 

 

  第三十一集

  与此同时,沈夺尾随陈安,悄悄逼近徐杰生的住所……

  陈安按响了徐杰生的门铃。正在等待何三顺前来的徐杰生,兴高采烈地打开了房门,不想面对自己的,却是陈安冰冷的枪口!

  一声巨响,徐杰生倒在陈安的枪口之下。陈安迅速藏匿。沈夺闻听枪声赶到。血泊之中,徐杰生说出临终前最后一句话:跟肖昆走……沈夺抱着徐杰生的遗体,心中无限悲愤。

  埋伏在徐杰生门口的贾程程、孙万刚,看到仓惶而逃的陈安,立刻意识到:徐杰生出事了!二人迅速赶到徐杰生寓所,却已无力回天。贾程程万分悲痛。

  陈安立功,廖云山亲自为其颁发奖章。并决定趁储汉君匆忙抵港之机,指使香港黑帮将其杀害。廖云山进一步命令陈安除掉沈夺。

  沈夺将徐杰生遇害的噩耗告知章默美。章默美闻言大惊失色。沈夺让章默美去找贾程程,嘱托她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

  沈夺在路上截住贾程程。贾程程上了沈夺的车,她知道此刻自己面对的,有可能是沈夺的逮捕。但此刻,贾程程的心中却感到无限轻松,她毫无顾忌地向沈夺表达了内心的深情。在充满矛盾痛苦的情感中挣扎多时,她感到自己此刻得到了真正的解脱。

  沈夺硬起心肠,认为贾程程企图在用情感感化他。却终于抑制不住情感的波澜,走下了车。他告诉贾程程,廖云山意欲通过香港黑帮暗杀储汉君,要确保储汉君安全走出码头,务必请何三顺出面疏通黑帮老大葛银龙。

  一切交代完毕,沈夺决绝地转身,却被贾程程从背后紧紧抱住。二人终于抑制不住迸发的真情,深情地拥吻……

  沈夺终于寻回自我,决定再次做回肖鹏。

  在何三顺作用下,储汉君终于安然抵港。任务结束,章默美追随肖昆而去。肖鹏在廖云山面前为章默美申报牺牲。

  肖鹏找到肖昆和贾程程,提出营救储兰云的计划。

  第三十二集

  肖鹏告诉肖昆和贾程程,他欲与储兰云成婚,并在婚礼后掩护储兰云逃生。贾程程明白,肖鹏要为他最初的选择、为他破灭的信仰殉葬,他要玉碎于前!二人紧紧相拥、泪水横流,期盼他们的感情能够超越时空……

  肖鹏对廖云山谎称,欲与储兰云成婚是为了进一步争取储汉君。廖云山将计就计,将储兰云从上海接到香港。

  在肖昆劝说下,何三顺决定率军舰“海达”号起义,并护送储汉君等民主人士秘密逃离香港,改道大连,曲线进京参加新政协会议。为保障船上民主人士安全,肖昆和何三顺分别去做大副、三副工作,迅速取得一致意见。肖昆让贾程程在香港地下党配合下,帮助肖鹏和储兰云脱险。

  在肖昆缜密安排和章默美的掩护下,储汉君、韩如洁等民主人士随肖昆一同登上即将起义的“海达号”,舰艇顺利离港。

  储兰云将信将疑地随肖鹏进入新婚殿堂。香港报纸大肆报道储汉君与国民党联姻。储兰云为父亲的缺席感到不安。廖云山更是恼羞成怒,他担心储汉君声东击西,命属下把守所有港口。

  储汉君等民主人士聚在船舱餐厅。三副突然持枪闯入对准何三顺。三副欲扣扳机之时,章默美在其身后举枪将其击毙。

  婚礼行进尾声,贾程程等人潜近肖鹏驻地,候机行动。

  深夜,肖鹏告诉储兰云,自己心中的爱人是贾程程,与其结婚只是为了救其性命。肖鹏牵着储兰云的手走出新房,陈安的枪口却早已对准了他!一向任性的储兰云以身躯挡住飞来的子弹。在肖鹏撕心裂肺的喊声里,储兰云缓缓倒在血泊之中。肖鹏拔出手枪向陈安射去,陈安立毙。廖云山忙举枪连发射中肖鹏,肖鹏挣扎而起向廖云山开火。廖云山轰然到地!肖鹏倒在贾程程怀中,用尽最后一口气对贾程程说我爱你……

  此时,海达号的甲板上,肖昆的背部如遭重击般猛然一震。他折回头,凝视浩渺大海,一行热泪涌出眼帘……

  新中国成立的礼炮声响过,于阿黛跟随国民党部队奔赴台湾,她恋恋不舍地对这块她熟悉和战斗过的土地致最后军礼。

  上海烈士陵园,肖昆和章默美离开肖鹏墓地,只有贾程程长久伫立在碑前……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最后的99天》分集介绍(11-15)   09-05-31
《最后的99天》分集介绍(6-10)   09-05-31
《最后的99天》分集介绍(1-5)   09-05-31
《最后的99天》   09-05-26
《最后的99天》剧照1   09-05-26
《最后的99天》剧照2   09-05-26
《最后的99天》剧照3   09-05-2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