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一周精彩案例邀您关注

http://www.tjtv.com.cn  2009-06-15 09:14
 

 

  6月15日案例:《女作家的非常遗愿》

  李建明的老婆邱月白生前是一名作家,邱月白去世后,她的遗作大卖,出版社却不肯将收益分给李建明,并称自己是遵从邱月白的遗愿。李建明却认为邱月白是受了出版社的骗。邱月白临终前留下了什么样的遗嘱?出版社这样做是否应该?敬请收看《今日开庭》6月15日为您播出的《女作家的非常遗愿》。

  6月16日案例:《还我新婚老伴》

  保健品公司为了答谢老顾客,组织了一次农家游。没想到,孙大爷新婚不久的老伴郭大娘却在旅途中突发急病,抢救无效去世了。为此,孙大爷将保健品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赔偿。保健品公司对郭大娘的死有没有责任呢?孙大爷又能否为老伴的死讨到说法呢?敬请收看《今日开庭》6月16日为您播出的《还我新婚老伴》。

  6月17日案例:《残障少年的控诉》

  原告张小伟是一名弱智少年,突然有一天,小伟不见了,当家人把他找到的时候发现他人已经不成样子,身上到处是伤。几经询问才知道是邻居家一个才满七岁的孩子申建辉恶作剧的结果。张家非常气氛把申建辉告上法庭,欲知详情,敬请关注《今日开庭》6月17日为您播出的《残障少年的控诉》。

  6月18日案例:《手机里的神秘艳照》

  原告秦忠在被告捷通手机专卖店为妻子购买了一款带照相功能的手机,不料回家后拍照竟然发现手机中有一个陌生女人的照片,导致原告夫妻产生误会而吵架,原告因此而受伤。被告辩称,卖给原告的手机并无质量问题,那法院最终会怎样判决呢?敬请关注《今日开庭》6月18日为您播出的《手机里的神秘艳照》。

  6月19日案例:《山寨明星也为难》

  原告赵玉华是全国知名的歌手和演员,被告张文彬长相神似赵玉华。起初,张文彬只是觉得好玩,参加了许多电视台的模仿秀节目,后来张文彬还将自己的脸也按照赵玉华的样子去整容,赵玉华的经纪公司知道此事后,将张文彬告上法庭,欲知详情,敬请关注《今日开庭》6月19日为您播出的《山寨明星也为难》。

  敬请关注2009年6月15日(周一)至2009年6月19日(周五)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T1)播出的《今日开庭》,首播:周一至周五20:30,重播:次日13:05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740395] 天津市 网友:450682503 于2009-06-24 22:44 发表评论:

  2009-06-24的案例 主持人啊你真不了解女人,枉费了你女朋友的这分情“看见自己老公进宾馆为什么不叫住他呢,叫住他就不会发生一夜情了....”叫住他一夜,还有第二夜...之所以没叫他并不不说明女人阴险,她也曾给他悔过的机会,可是他一点悔恨之意都没有 女人要的是心而不是性也许这点对于只会用下半身说话生怕给自己戴绿帽子的男人永远都不会明白

[731900] 天津市 网友:阿 于2009-06-15 22:37 发表评论:

  女作家的非常遗愿不错啊!!!(今日开庭)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